陳冠希近年與老婆、女兒定居於美國,婚後的他更修心養性,更化身成為寵女爸爸,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女兒可愛的照片。早前陳冠希 IG上傳了為女兒慶祝5歲生日的照片,從生日派對中更曝光4,000呎獨立屋豪宅,豪宅位於洛杉磯,大到可以容納過百人,還有私人花園及巨大泳池,令人羨慕不已。

陳冠希為女兒辦5歲生日派對 4千呎洛杉磯豪宅曝光

陳冠希日前於IG分享了愛女生日派對的現場照片,他與老婆均有於IG貼文慶祝愛女生日,他於IG寫上「MY BABY IS 5」,附上多張照片,令4,000呎獨立屋豪宅曝光,引起熱議。從照片中可見,一家三口坐於可以容納百人的客廳中,大廳佈置得像童話中的夢幻屋一般,非常華麗。無論是客廳墻上的「HAPPY BIRTHDAY ALAIA」大型氣球,寬敞的客廳令網民不禁表示十分羨慕。

陳冠希 陳冠希為女兒辦5歲生日派對
陳冠希為女兒辦5歲生日派對(圖片來源:IG@edcee3000)

陳冠希 陳冠希為女兒辦5歲生日派對
陳冠希為女兒辦5歲生日派對(圖片來源:IG@shupeicute)

陳冠希4千呎豪宅 擁私人游泳池、後花園及5間獨立套房

陳冠希經常於IG分享自己於美國的生活,間接令豪宅內部經常曝光!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豪宅內部設計非常豪華,到處佈滿了藝術作品。開放式的客廳裡,除了放下了一台巨型電視,還放下了很多女兒的用品,寬敞的如 Playroom 一樣!屋內的空間感十足,全靠樓底高得設計。陳冠希的豪宅,更能放下比人高兩倍的聖誕樹!屋外更有一個私人游泳池和SPA,讓一家人於疫情下也能享受玩水之樂。陳冠希亦為了老婆準備了一個私人花園,讓老婆能夠在花園中,種植自己喜歡的植物和做運動。

陳冠希 屋內可以放置巨型聖誕樹
屋內可以放置巨型聖誕樹(圖片來源:IG@shupeicute)

陳冠希 私人游泳池超爽
私人游泳池超爽(圖片來源:IG@shupeicute)

陳冠希 老婆不時曬日光浴
老婆不時曬日光浴(圖片來源:IG@shupeicute)

陳冠希 花園超大
花園超大(圖片來源:IG@edcee3000)

陳冠希投資NFT 3日賺4,000萬港幣

陳冠希是最近熱門話題NFT的抄家之一。近日更於IG上直播老婆於女兒抽NFT藝術品心頭好的情況。陳冠希自己更製作了8,888個NFT,於2月上線販賣,引起不少網民搶購。陳冠希上傳的作品更於10倍的價錢成功賣出。雖然售賣NFT的過程,有人表示遲遲未能收到NFT產品的小紛爭,但此次NFT轉賣令陳冠希於3天內賺接近4,000萬港幣。

陳冠希 陳冠希投資NFT 3日賺4,000萬港幣
陳冠希投資NFT 3日賺4,000萬港幣(圖片來源:IG@edcee3000)

陳冠希變曬女狂魔 愛女Alaia變小潮童 網民:似張柏芝

陳冠希的愛女(Alaia)出生後,陳冠希便搖身一變,變成曬女狂魔,IG上經常上載女兒的生活日常照片。原來Alaia已經被網民冠上「圈中小潮童」的稱號,Alaia常常得到印上 Alaia 名字的大品牌最新產品,而且經常和時裝大師合照,相信於不久的將來便會成為時裝界的寵兒呢。從照片中可見,Alaia越長越漂亮,長相有點像混血兒,更有網民表示Alaia長得像張柏芝!身為陳冠希和超模媽媽的女兒

陳冠希 愛女Alaia變小潮童
愛女Alaia變小潮童(圖片來源:IG@edcee3000)

陳冠希 陳冠希一家三口
陳冠希一家三口(圖片來源:IG@shupeicute)

Alaia突爆料:爸爸在拍電影

早前(14日)陳冠希與女兒Alaia在IG突然開直播,為粉絲帶來驚喜,期間女兒Alaia突然爆料說:「爸爸在拍電影!」身旁的陳冠希聽見即「噓」女兒,並連忙地說:「這是秘密」當 Alaia 意識到自己不小心透露了爸爸的密碼後似乎感到非常後悔,不過陳冠希也不忘安慰女兒說:「寶貝沒關係。」當一眾粉絲聽到此消息,紛紛表示「支持陳冠希復出」,但也有人認為Edison只是製作電影,並非拍戲。

部分原文刊於《More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IG@edcee3000、IG@shupei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