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認為同屋企人去旅行都會玩得不盡興,雙方都玩得不愉快,所以跟團就最好。TVB的全新旅遊節目《大航假期呈獻:同屋企人去旅行》就有全新玩法,享受吃、喝、玩、樂之餘,更揭開家人一直未曾傾訴的心底話,增進感情。第一集就請到爸爸關禮傑以及囡囡關楓馨,父女檔首次單獨去旅行,估唔到有咁多洋蔥位!

關禮傑 關楓馨 關氏父女獻出多個「第一次」!
關氏父女出發去惠州度假(圖片來源:TVB )

二人爆喊講心底話

晚上關氏父女齊齊摸酒杯底盡訴心中情,傑哥問女兒:「你依家喺娛樂圈,你覺得關禮傑呢三個字,係咪一種負擔同壓力?」關楓馨回答時真情流露爆喊,回答:「可能當初參選嘅時候會有壓力,因為如果別人知道我是你女兒會有某一種期望,我亦都唔想我的壓力根本是來自於我唔想令你丟臉,我唔想做得不好或做錯了,因為別人就會覺得嗰個係關禮傑女兒。」

關禮傑則自揭當初不願讓女兒入行:「你問過我,可唔可以選港姐入呢行,當時我應承話係可以,但我內心係唔願意。」至於開綠燈原因,關禮傑透露:「願意是因為我疼你,就是怕你負擔很重,而現在我覺得你對做人、面對嘅嘢可以應付得來,依家都好開心你比以前剛強了。」

節目尾聲,兩父女坐在沙灘分享感受,傑哥坦言經過今次旅行,感覺關楓馨成長了,兩父女的默契亦增進不少,關禮傑更準備了親手製作的神秘驚喜送給女兒,令關楓馨感動得淚灑當場,最後兩父女相擁為這次旅行劃上圓滿句號,場面感人。

關禮傑 關楓馨 關禮傑好認真聽女兒說心聲。
關禮傑好認真聽女兒說心聲。(圖片來源:TVB )

關禮傑 關楓馨 兩父女又齊齊摸酒杯底盡訴心中情。
兩父女又齊齊摸酒杯底盡訴心中情。(圖片來源:TVB )

關禮傑 關楓馨 關楓馨回答時真情流露爆喊。
關楓馨回答時真情流露爆喊。(圖片來源:TVB )

關禮傑 關楓馨 場面感人!
場面感人!(圖片來源:TVB )

惠州食中式High Tea

第一集已經播出,關禮傑、關楓馨分別體驗了中式High Tea、海灘越野車、遊水東街夜市、浸住溫泉睇煙花以及出海玩帆船等。中式High Tea體驗非常特別,用炭爐煲茶之餘,更將英式下午茶常見的糕點轉為中式糕點和水果等,好吃又健康,兩父女吃得興起打卡留念,怎料關楓馨卻嫌棄爸爸擺甫老套兼拍照技術麻麻,她笑言:「啲角度完全係錯晒!」

關禮傑 關楓馨 難忘的旅程。
難忘的旅程。(圖片來源:TVB )

關禮傑 關楓馨 關楓馨嫌棄爸爸拍照技術麻麻。
關楓馨嫌棄爸爸拍照技術麻麻。(圖片來源:TVB )

關禮傑 關楓馨 關楓馨攝影作品
關楓馨攝影作品(圖片來源:IG@tiffanyfabi)

關楓馨參選港姐躋身5強

關禮傑大女、現年27歲的關楓馨去年參選港姐,因「星二代」身份而成風頭躉。最後她成功躋身最後5強,雖然未能打入3甲,但決定留港展開演藝事業,簽約無綫後也機會不斷。

關禮傑 關楓馨 香港小姐 關楓馨去年參選港姐,穿泳裝出場時右邊肋骨位置的紋身無所遁形,雖已用厚粉遮蔽紋身,但英文字紋身仍若隱若現。
關楓馨去年參選港姐,穿泳裝出場時右邊肋骨位置的紋身無所遁形,雖已用厚粉遮蔽紋身,但英文字紋身仍若隱若現。(圖片來源:《香港小姐競選2021》截圖)

關禮傑 關楓馨 香港小姐 關楓馨承認好細個已經紋了身,沒有特別意思,亦沒想過要洗紋身。
關楓馨熱愛水上運動。(圖片來源:IG@tiffanyfabi)

關禮傑 關楓馨 香港小姐 關禮傑大女、現年27歲的關楓馨去年參選港姐,因「星二代」身份而成風頭躉。
關禮傑大女、現年27歲的關楓馨去年參選港姐,因「星二代」身份而成風頭躉。(圖片來源:IG@tiffanyfabi)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香港小姐競選2021》截圖、IG@tiffanyfabi、TVB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