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鄭恩地演唱會2023香港站|Apink主唱鄭恩地將來香港開辦《JEONG EUN JI ENCORE CONCERT [Travelog] IN HONG KONG》 演唱會,不僅是她首度在香港舉行的安可演唱會,更是限定兩場的獨家演出。GOtrip為大家整合鄭恩地香港演唱會2023演唱會地點、門票價錢、公開發售日期及座位表等詳情,絕對要Bookmark定增加搶飛成功率!

Apink鄭恩地演唱會2023香港站|Apink主唱鄭恩地安可演唱會香港場

鄭恩地香港演唱會2023|《JEONG EUN JI ENCORE CONCERT [Travelog] IN HONG KONG》 
日期 2023年10月4日及5日
時間 晚上8時
地點 旺角麥花臣場館
票價 HK$1,588 (VIP)、$1,188、$888 (全場座位)

  • 凡購買$1,588(VIP)門票的觀眾將可參與演出後的歡送活動或獲得鄭恩地親筆簽名海報一張。
  • 全部購票的觀眾將可獲得香港安可場限定小卡。

深圳茶飲 鄭中基演唱會 Apink鄭恩地演唱會 鄭恩地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FB@Rolemodel Entertainment Group)

Apink鄭恩地演唱會2023香港站|門票8.28公開發售

日期:2023年8月28日上午10時起

網上購票:Cityline 購票通

電話購票:+852 2111 5333 (星期一至五,早上10時至晚上7時,公眾假期休息)

Apink鄭恩地演唱會2023香港站|座位表

深圳茶飲 鄭中基演唱會 Apink鄭恩地演唱會 鄭恩地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FB@Rolemodel Entertainment Group)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FB@Rolemodel Entertainment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