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雞排妹)結婚|鄭家純樣子甜美、敢言,所以一直深受港台兩地網民愛戴,10周年畢業寫真集《純熟》更大方公開露點照,感謝一直支持的fans。而今日(2日)雞排妹突然宣布封盤,與日籍兒科醫生閃婚遠嫁日本,令到一眾網民轟動。

鄭家純 嫁日藉兒科醫生 今日公開喜訊結婚
今日公開喜訊結婚(圖片來源:FB@鄭家純)

鄭家純結婚!嫁身高180cm日藉兒科醫生

29歲的鄭家純和日藉男朋友兩人在日本登記結婚,今日突然公開喜訊,閃嫁日籍醫生AKIRA,身高高達180cm。

鄭家純 好幸福
好幸福(圖片來源:FB@鄭家純)

鄭家純 嫁日藉兒科醫生 兒科醫生就咁睇身高有米8
兒科醫生就咁睇身高有米8(圖片來源:FB@鄭家純)

鄭家純與男友交友App識 網民:玩邊個App可以識到雞排妹

據了解,雞排妹與日藉男友AKIRA透過交友App認識,自2018年起開始拍拖,已經有2年,但中間因為二人日、台分隔兩地令到戀情分分合合,但經過今次到日本讀書後,二人決定要白頭偕老,閃婚拉埋。

鄭家純 嫁日藉兒科醫生 鄭家純
鄭家純(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鄭家純 嫁日藉兒科醫生 鄭家純
鄭家純(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鄭家純 嫁日藉兒科醫生 鄭家純
鄭家純(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鄭家純:拿台灣護照回去投票

鄭家純雖然嫁日本人,但她在Facebook上指:「『入籍』的意思是結婚登記,我還是拿台灣護照,1126會回去投票。」。另外,她會指:「下午在区役所辦手續時,先生很開心我可以保留原本的姓氏,所以我還是姓鄭」。

鄭家純早在FB預告結婚

早幾日前,雞排妹喺Facebook上面問網民:「結過婚所以好奇想問,大家當初買戒指的時候,是帶幾張信用卡去刷嗎?還是開金融卡額度?」,原來一早已經預告咗要結婚嘅事。

鄭家純 嫁日藉兒科醫生 預告結婚
預告結婚(圖片來源:FB@鄭家純)

鄭家純男友唔介意有大尺度寫真:充滿美感

之前雞排妹都有詢問過前男友會否介意她拍大尺度寫真,對方當時都指:「如果這樣就不會娶。」,令到雞排妹都反思愛情的本質。之後去到今次寫真的大尺度,醫生男友只是大讚充滿美感,而沒有其他微言。令到雞排妹都決定將自己下半世交付給對方。

鄭家純十周年《純熟》畢業作品

鄭家純今年是出寫真集的第10年,而10周年寫真集《純熟》不但是有史以來尺度最大,因為她想將想呈現最好一面給Fans,又指「那兩張照看過的人都不會有性慾,但比跟我交往過的男生待遇還要好,我私下不拍情趣類照片」。同時她亦表示是最後一本寫真集,往後只會拍年曆。

鄭家純 嫁日藉兒科醫生 十週年紀念寫真《純熟》
十週年紀念寫真《純熟》(圖片來源:FB@鄭家純)

鄭家純寫真照被流出

《純熟》寫真最大的特色就是雞排妹性感拍攝,令到Fans十分滿意。即使兩張照片一早流出在網絡上,但亦無影響她心情。

鄭家純 嫁日藉兒科醫生 露點照一早在網絡上流出
露點照一早在網絡上流出(圖片來源:67dllm.com)

鄭家純與男友是怎樣認識的?

據了解,雞排妹鄭家純與日藉男友AKIRA2018年起開始拍拖,已經有2年,但中間因分隔兩地令戀情分分合合,二人當初是透過…詳情請看

鄭家純結婚後會申請入籍日本嗎?

鄭家純雖然嫁日本人,但她在Facebook上指「入籍」的意思是結婚登記,還是拿台灣護照。另外,她分享先生很開心她可以…詳情請看

撰文:新Monday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FB@鄭家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