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密碼》就有一種魔力,讓人一睇再睇,怕遺漏一點點的細節!想揭開不寒而慄的陰謀,又怎可以錯過前傳呢?最近《失落的符號》改編成電視劇集,並於 9月 17日開播,令人非常期待!

牽起新一股懸疑推理熱潮

由暢銷小說作家丹.布朗 (Dan Brown) 改編,朗霍華執導、湯姆漢克主演嘅《達文西密碼》系列電影至今已推出三集,更有逾十四億六千萬美金的驚人票房,而另外一部人氣作品《失落的符號》(The Lost Symbol) 亦由 TVB 與 Imagine Entertainment 合營協製,改編成電視劇集,成為電影系列的前傳,相信會再次牽起懸疑推理熱潮!

達文西密碼,失落的符號,秋季,開播,美劇,myTVSUPER

《失落的符號》原版小說故事發生在《天使與魔鬼》及《達文西密碼》之後,但電視劇集將時間線推前,令故事的世界觀更完滿。

達文西密碼,失落的符號,秋季,開播,美劇,myTVSUPER

一如以往,《失落的符號》故事包含一層又一層的驚慄元素,講述蘭登教授的導師被綁架後,發現自己陷入一連串的致命謎團,繼而揭開了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陰謀。

顏值極高!年輕版的羅柏蘭登教授

正因為《失落的符號》是電影系列的前傳,主角年輕版的羅柏蘭登教授由今年 38 歲、身高 183 的澳洲裔美國演員艾許利祖克曼 (Ashley Zukerman) 擔演。單單在已釋出的首支預告看來,文質彬彬的艾許利祖克曼頗有教授的風采,非常吸睛!

達文西密碼,失落的符號,秋季,開播,美劇,myTVSUPER

預告中,男主角被騙到華盛頓,要求解決一件關於共濟會的重大秘密。

預告中,無論演員、畫面及配樂都充滿緊張氣氛,絕不輸給同系列電影,立即睇:https://bit.ly/3hoqDgM

緊貼美國點播 第一集免費睇!

看過預告後,是不是很想看呢?今次《失落的符號》即緊貼美國,於 myTV SUPER 全港獨家點播,所有 myTV Gold 客戶都可以先睹為快!

達文西密碼,失落的符號,秋季,開播,美劇,myTVSUPER

myTV SUPER 用戶更可以免費收看第一集,立即登記啦:https://bit.ly/3C630l0

(Presented by myTV SU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