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片2024|睇賀歲片是農曆新年其中一樣必做事情,賀歲片2024有《飯戲攻心2》、《盜月者》、《臨時劫案》、《蜘蛛夫人》、《鴨仔也移民》、《紅毯先生》、《熊抱青春記》,Gotrip為你整合2024年的賀歲電影上映日期及預告!

賀歲片2024|新年檔期7大電影+上映日期

1. 飯戲攻心2|鄧麗欣、張繼聰、王菀之、林明禎、陳湛文

《飯戲攻心》去年票房大收$7,700萬,成為香港電影史上票房最高的喜劇,2023年10月初已公布會有第二集,更公開一張「陳氏一家」的請帖,初步公布演員名單,當中有不少新演員加入,陣容強大,包括有Jeffrey魏浚笙、胡楓、黎彼得、羅蘭、謝君豪、米雪、蔣志光、胡子彤等。《飯戲攻心2》繼續由陳詠燊編劇及導演,是2022年電影《飯戲攻心》的續集。

飯戲攻心2|劇情簡介:

雖然萬眾期待的「大佬」黃子華就缺席,導演陳詠燊早前就劇透「大佬」今集決定到外國尋找人生目標,續上集阿媽(廖子妤飾)的一句話真正「行出去,去遠啲」。而「二佬」及「三佬」擇定吉日,一連舉行三場世紀婚宴,豈料婚宴竟發展成叔伯兄弟的鬥獸場、姨媽姑姐的追星大會、勾義嫂風雲、超級搵錢大計⋯⋯

飯戲攻心2|上映日期

預計於2024年2月9日(年三十)為甲辰龍年賀歲片於香港上映。

《飯戲攻心2》7大入場前必看重點

 颱風 杜蘇芮 年宵市場2024 年宵花市 賀歲片2024
(圖片來源:Facebook@飯戲攻心2)

2. 盜月者|盧瀚霆、呂爵安、張繼聰、白只、姜濤 (特別演出)

《盜月者》集齊男團MIRROR最人氣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以及姜濤特別演出,仲有張繼聰和白只主演,電影在日本東京取景拍攝。早前釋出的電影海報中可見,Edan飾演的「馬生」是個專門將手錶零件重嵌轉售的手錶專家、Anson Lo則負責開鎖,姜濤更是首次挑戰反派角色,相信一眾粉絲非常期待!電影講述不同背景的四人意外組成盜竊團隊,目的是在日本將三隻名錶偷到手,在過程中成員之間各有暗湧,令人好奇各人背後隱藏的秘密。

盜月者|劇情簡介:

人稱「馬生」的馬文舜本來是個「對期錶」專家,所謂對期錶,意即低價收購典當手錶,並挪用其零件,改裝重嵌轉售──是真零件改做成假錶謀利的灰色勾當!只是,上得山多終遇虎!馬生一次貪心,行騙失敗,被二手錶商的龍頭萊寶行的萊叔找住痛腳!

表面上是二手錶商的萊叔,事實是地下錶市場最大賊頭,冷血勢利,殺人不貶眼。在其威脅下,馬生被迫前往日本,偷取藏在「時計物語」內的三隻畢卡索名錶。同行偷竊的團隊有經驗豐富的大賊、負責爆破的渠王、與及天才開鎖青年阿佑。豈料,馬生隱隱察覺到大賊和渠王,與阿佑之間暗流湧動,各懷鬼胎,互不信任。一場危機重重的旅程即將展開。

盜月者|上映日期:

2024年2月10日(大年初一)賀歲鉅獻!

《盜月者》7大入場前必看重點

 颱風 杜蘇芮 年宵市場2024 年宵花市 賀歲片2024
(圖片來源:Facebook@盜月者)

相關文章:盜月者|篤定2024年賀歲檔上映 Edan、Anson Lo等主演陣容海報全曝光

3. 臨時劫案|郭富城、任賢齊、林家棟

《臨時劫案》由三大影帝郭富城、任賢齊、林家棟首度攜手合作,並由金像導演爾冬陞監製,麥啟光執導。日前公開的預告片中,三位的造型充滿喜感,其中飾演賊頭的郭富城更以一口哨牙登場,再配合滿面鬚根及老土外套,為演活窮兇極惡的模樣,造型有很大突破!仲有女主角張可頤,飾演充滿熱情的女警,誓要捉拿大賊郭富城!除了三位重量級影帝,亦有不少新演員加入陣容,包括ANSONBEAN、曾比特、符家浚、姜卓文與爸爸姜大衛父子演出、仲有久未露面的孫佳君!

臨時劫案|劇情簡介:

電影講述郭富城飾演的悍匪策劃了一場閃電械劫案, 卻倒楣地被兩個「廢中」林家棟、任賢齊搗亂,贓款不翼而飛! 三人既要躲避精明女幹探張可頤的追捕,又為搶奪贓款而展開駁火,槍林彈雨,命懸一線⋯⋯

臨時劫案|上映日期:

2024年2月10日(大年初一)荒誕賀歲!

相關文章:郭富城新戲假哨牙被林家棟「投訴」狂噴口水 送100萬好老闆任賢齊自爆…

 颱風 杜蘇芮 年宵市場2024 年宵花市 賀歲片2024
(圖片來源:Facebook@臨時劫案)

4.《蜘蛛夫人》

蜘蛛夫人|劇情簡介:

《蜘蛛夫人》劇情講述嘉絲在某次救護行動發生意外後得到預視能力,能看到即將發生的致命危機,這異能更令她與三位陌生女孩的命運交織。嘉絲被迫面對自己的過去,亦必須搞清楚與擁有強大力量的女孩們之間的複雜關係,帶領她們在有限時間內對抗未知的強敵!

蜘蛛夫人|上映日期:

2024年2月14日(年初五)賀歲鉅獻!

相關文章:蜘蛛夫人|4大女演員一覽!Marvel新電影2024年登場 預告片曝光

《蜘蛛夫人》入場前7大必看重點

 颱風 杜蘇芮 年宵市場2024 年宵花市 賀歲片2024 蜘蛛夫人電影劇照
蜘蛛夫人 (圖片來源:蜘蛛夫人電影劇照)

5.《鴨仔也移民》

鴨仔也移民|劇情簡介:

《鴨仔也移民》劇情講述移居外國開拓生活新一頁,成為這些年大家最貼身熱話,想不到在動物大世界中,也會為應否移民而著緊!環球影業發行、Illumination 繼《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壞蛋獎門人》《星夢動物園》《Pet Pet當家》四大皇牌系列後,炮製全新原創2024賀歲動畫窩心笑片王《鴨仔也移民》(Migration),邀請閣下帶埋一家大細跟著「鴨仔團」飛一轉,經歷一趟刺激、好玩、爆笑冒險之旅,衝出納悶的舒適圈! 鴨家一直過著單調刻板生活,爸爸滿足於與家人安穩地留在新英格蘭的池塘裡,直到永遠;但媽媽渴望改變現狀,帶兒子和女兒見識外面廣闊世界。某天牠們碰著另一家遷徙鴨,並興奮地分享在世界各地的驚險故事,在怪叔叔推波助瀾下,鴨媽終於說服了爸起行,目標是向南方出發,途經紐約前往熱帶牙買加。 鴨家的計劃很快便出錯,令行程途中多番碰釘,有驚心動魄,也有意外收穫;誤打誤撞下牠們認識了很多五湖四海的動物新朋友,讓大家重新了解彼此、認識自我!鴨家最終能否齊齊整整,成功著陸牙買加?烏托邦會否比夢想中更有「驚喜」?

鴨仔也移民|上映日期:

2024年2月8日(年廿九)賀歲鉅獻!

《鴨仔也移民》入場前7大必看重點

 颱風 杜蘇芮 年宵市場2024 年宵花市 賀歲片2024 鴨仔也移民電影劇照
鴨仔也移民 (圖片來源:鴨仔也移民電影劇照)

6.《紅毯先生》

《紅毯先生》(英語:The Movie Emperor)是一部由寧浩執導、劉德華領銜主演的中國大陸喜劇電影,劉曉丹和王昂編劇,歡喜傳媒出品。此片還由瑞瑪席丹、單立文、林熙蕾、劉漪琳和周煒等演員主演。該電影於2023年9月15日在第48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全球首映,並且也成為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的閉幕影片。

紅毯先生|劇情簡介:

從影四十年的天王巨星劉偉馳(劉德華飾)為得到電影節影帝獎項,決定參演導演林浩(寧浩飾)的農村題材電影,卻因此引發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荒誕鬧劇。

紅毯先生|上映日期:

2024年2月15日(年初六)賀歲鉅獻!

 颱風 杜蘇芮 年宵市場2024 年宵花市 賀歲片2024
(圖片來源:紅毯先生)

賀歲片2024|7.《熊抱青春記》

《熊抱青春記》|劇情簡介:

剛踏入少女成長期的13歲少女李美蓮,面對身體、性情、愛好,以至人際關係的各種轉變,難免心浮氣燥霎時衝動,但她每次一激動竟然就會突變成為一隻超巨型小熊貓!青春人生最不可思議的巨變由此展開⋯⋯

《熊抱青春記》|上映日期

於2024年2月17日(年初八)於香港上映。

 颱風 杜蘇芮 年宵市場2024 年宵花市 賀歲片2024
(圖片來源:《熊抱青春記》)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Facebook@飯戲攻心2、Facebook@臨時劫案、Facebook@盜月者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