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譚嘉儀(Kayee)獲得巨聲3季軍入行,至今已有11年,拍《愛回家》、《降魔的》令譚嘉儀成功入屋,知名度上升,其後出歌、主持等機會接踵而來。譚嘉儀早期入行時為了節省租金而與家人同住大埔村屋,現今她愈撈越掂,搬至海景豪宅,家居照透露內部相當闊落,裝修簡約大氣,有傳古天樂都是該屋苑居民。

33歲譚嘉儀出歌吸金進駐海景豪宅

現年33歲的譚嘉儀曾透露在新西蘭留學時期,做過收銀又做過化妝品店Sales,2011年回流香港後入行,因為收入少又不穩定,要與家人同住在大埔村屋,以減省租金支出,同時要兼職教唱歌以賺取生活費。不過自2016年正式成為歌手後,譚嘉儀收入一年比一年多,現在她更搬到位於烏溪沙的海景屋苑「迎海」居住。

譚嘉儀 譚嘉儀所住的海景豪宅,擁有闊落的客飯廳。
譚嘉儀所住的海景豪宅,擁有闊落的客飯廳。(圖片來源:IG@kayeepo)

譚嘉儀 客廳側邊放下一座鋼琴後,仍有空間做瑜伽。
客廳側邊放下一座鋼琴後,仍有空間做瑜伽。(圖片來源:IG@kayeepo)

裝修簡約奢華 望無敵大海景歎早餐

從譚嘉儀不時在社交網貼出的家居照中,可以發現她的家中裝修格調簡約中見奢華,客飯廳舒適寬敞,樓底甚高,擁有一個開放式大廚房,並設有一個闊落露台,外望無敵大海景,讓譚嘉儀每日都可以望住個無敵海景歎早餐。

譚嘉儀 坐在露台中對住個無敵大海景食早餐,非常疏乎。
坐在露台中對住個無敵大海景食早餐,非常疏乎。(圖片來源:IG@kayeepo)

譚嘉儀 窗台亦可外望一片大海景。
窗台亦可外望一片大蔚藍海景。(圖片來源:IG@kayeepo)

譚嘉儀 飯廳旁是開放式廚房。
飯廳旁是開放式廚房。(圖片來源:IG@kayeepo)

譚嘉儀 設備簇新又齊全。
設備簇新又齊全。(圖片來源:IG@kayeepo)

譚嘉儀 睡房有舒適的豪華大床。
睡房有舒適的豪華大床。(圖片來源:IG@kayeepo)

譚嘉儀 廁房設為酒店式裝修,風格低調中見奢華。
廁所以酒店式裝修,風格低調中見奢華。(圖片來源:IG@kayeepo)

傳古天樂因風水 半億進駐同屋苑3,000呎豪宅

有傳古天樂在去年聽從風水師建議,為吸2024年後南山北水開始的地運,豪擲半億買入「迎海」一間約3,000呎的4房豪宅催運勢,據知古天樂這間豪宅全屋採用智能設備控制家電,設有私人電梯大堂和平台泳池,及面向北位,擁有無敵大海景。

譚嘉儀 古天樂近年積極投資本地電影,演員和幕後的身份也獲肯定
古天樂近年積極投資電影,簽約藝人、栽培新人,其演員和幕後的身份也獲肯定(圖片來源:IG@kootinlok_louis)

譚嘉儀拍劇形象入屋

譚嘉儀自2011年憑《超級巨聲3》奪得季軍入行,入行初期,曾在《愛回家》拍住木偶哥林師傑飾演木偶妹而嶄露頭角。近年除了主持《流行經典50年》外,譚嘉儀又先後在劇集《降魔的2.0》飾演洋娃娃精靈莉莉,及在《殺手》飾演專責清潔現場處理屍體的清道夫沝淼淼,成功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譚嘉儀 在《殺手》中飾演專責清潔現場處理屍體嘅清道夫沝淼淼,同飾演林森森嘅高海寧拍住上。
譚嘉儀曾在《殺手》中飾演專責清潔現場處理屍體嘅清道夫沝淼淼,同飾演林森森嘅高海寧拍住上。(圖片來源:TVB《殺手》截圖)

當年喺《愛.回家》拍住木偶哥林師傑飾演木偶妹而為人所認識,譚嘉儀被公認為唱得之人。
當年喺《愛.回家》拍住木偶哥林師傑飾演木偶妹而為人所認識,譚嘉儀被公認為唱得之人。(圖片來源:IG@kayeepo)

譚嘉儀出歌奪金獎

2016年,譚嘉儀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推出由她作詞及與胞兄譚耀倫一同作曲的首隻派台歌《印記》,曾獲得《十大中文金曲》的「最有前途新人獎 金獎」及《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最受歡迎新人獎 金獎」,之後她先後為TVB唱了不少劇集的主題曲和插曲。

譚嘉儀坦言現時希望專注事業,起碼35歲後才考慮結婚。
154cm高的譚嘉儀話在外國留學時,外國人鍾意佢細細粒夠可愛,不過入行拍劇影相,就經常要墊完木箱著埋高踭鞋至可以襯得起對手。(圖片來源:IG@kayeepo)

譚嘉儀 個子雖矮小,但擁有34C上圍亦有啲睇頭。
譚嘉儀個子雖矮小,但擁有34C上圍亦有啲睇頭。(圖片來源:IG@kayeepo)

譚嘉儀IG火辣三點式水著相大派福利

愈多曝光、愈係入屋、愈多機會,又真係應驗咗嗰句名言:人係會愈紅愈靚㗎!當年出道外形唔多起眼,木偶妹時期又有啲baby fat包包面,譚嘉儀近年人氣遞升逐漸上位,面貌五官亦隨之而愈見精緻。以前包到實一實、金毛藍眼影嘅MK特色都慢慢搣甩咗,家陣33歲嘅譚嘉儀個人IG最多就係化行妝靚樣新相,仲有大量三點式水著狂派福利,令人涼浸浸解吓暑㖭,真係自信心都返晒嚟!

呢期天氣熱,譚嘉儀頻頻po三點式水著相派福利,為大家降溫。
譚嘉儀不時在社交網po三點式水著相派福利。(圖片來源:IG@kayeepo)

譚嘉儀 女大十八變,雙眼又大又精靈,下巴又尖又兜。
女大十八變,雙眼又大又精靈,下巴又尖又兜。(圖片來源:IG@kayeepo)

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kayeepo、IG@kootinlok_louis、新傳媒照片庫、TVB《殺手》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