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頻道「試當真Trial & Error」2020年開始營運,一開台火速上位成為大家最愛,加上年輕一代已經減少看電視的習慣,愈來愈多人喜歡看 YouTube 影片來打發時間尋找樂趣,試當真受歡迎程度更增加。不過,試當真早前一度宣布頻道要休養生息,11月將不定期發放片段。誰知「休漁期」反被連登演變成「結業期」,有人指「不知不覺間,試當真已經執X咗個幾月」,更指各成員各散東西發展不俗,只有曾經的女神 Jessica 被指「無Job撈可以周圍旅行」,引起熱烈討論。

試當真 一眾網民依然不賣帳,指出 11 月到都過了大半個月但依然沒有新片。
一眾網民指 11 月都過了大半個月但依然沒有新片(圖片來源:FB@試當真 Trial & Error)

Jessica與游學修去旅行 慘被指變地底泥

剛完成《我們最快樂》舞台劇的游學修終於可以休息下來,有不少網民都將矛頭直指 Jessica,指她自從與游學修拍拖後,沒有把專注力放在「試當真」上,更令游學修「再度被狙擊」。有網民指,「當你擁有咗女神,人人都羨慕你嘅時候,仲會認真工作?及時行樂啦XX,我帶條女周遊列國去玩唔X好」。另外,亦有不少網民指 Jessica 感覺太 MK 才令她的廣告量大減,稱「上年就勁多廣告,睇嚟廣告商開始知佢係MK妹一個」。不過其實有留意社交平台的也不難看到Jessica的廣告,例如GU的服飾廣告亦有找Jessica參與。

試當真 Jessica 近日心情大靚去旅行。
Jessica 近日心情大靚去旅行。(圖片來源:IG@krisssica)

試當真 在游學修 IG 中見到二人低調放閃。
在游學修 IG 中見到二人低調放閃。(圖片來源:IG@neoyau19)

試當真休漁期慘被當作「結業期」

被視為香港最大YouTube Channel之一的「試當真Trial & Error」休息一段時間,期間出片數目大幅減少,主要成員都四散至其他平台參演節目或劇集,曝光率依然高企。惟近日連登討論區上有網民指「不知不覺間,試當真已經執X咗個幾月,睇返佢條channel對上一條片已經係個幾月之前」,而成員之間更是各散東西。網民發現「kayan9896去咗Viu 拍劇;許賢定豪哥入咗Viu講波;阿卵去咗拍正義迴廊,做埋男主角」,相反「上年嘅連登第一女神Jessica, 今年變地底泥,無嘢撈又無JOB接到要去旅行」。

試當真 有網民發現試當真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出新片。
有網民發現試當真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出新片。(圖片來源: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 截圖)

kayan9896入Viu 拍劇 代言廣告多多

試當真主力成員當中,網民指kayan9896 的發展最好,不但於 ViuTV 拍攝Viu Original原創劇《Diane Be True呈獻: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同時代言廣告同樣多多,早前更出席了迪士尼樂園的宣傳活動,今年亦推出了兩首新歌。

試當真 Kayan 早前到 ViuTV 拍攝Viu Original原創劇。《Diane Be True呈獻: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
Kayan 早前到 ViuTV 拍攝Viu Original原創劇。《Diane Be True呈獻: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圖片來源:IG@kayan9896)

試當真 早前更出席了迪士尼樂園的宣傳活動。
早前更出席了迪士尼樂園的宣傳活動。(圖片來源:IG@kayan9896)

許賢擔任Now世界盃宣傳大使 主唱世界盃主題曲

熱愛足球的許賢同樣機遇處處,早前Now TV宣布保錡@ERROR及試當真的許賢擔任Now世界盃宣傳大使,會拍攝13集世界盃節目《試睇世界盃》,而許賢更獲邀為NowTV主唱世界盃主題曲,發展相當不錯!

試當真 許賢更獲邀為NowTV主唱世界盃主題曲。
許賢更獲邀為NowTV主唱世界盃主題曲。(圖片來源:YouTube@Now TV )

試當真 早前Now TV宣布保錡@ERROR及試當真的許賢擔任Now世界盃宣傳大使。
早前Now TV宣布保錡@ERROR及試當真的許賢擔任Now世界盃宣傳大使。(圖片來源:IG@official_huiyin )

豪哥專注音樂 與許賢繼續拍住上

豪哥相對之下雖然沒有太多額外的工作,但繼續與許賢拍住上去各大音樂會,早前更出席 BMW 活動,以及拍攝保險廣告,可以說是非常忙碌。

試當真 豪哥相對之下雖然沒有太多額外的工作,但繼續與許賢拍住上去各大音樂會。
豪哥相對之下雖然沒有太多額外的工作,但繼續與許賢拍住上去各大音樂會。(圖片來源:IG@official_sochiho )

Yanny 為ViuTV 拍劇 廣告不斷

試當真另一個女神 Yanny 早前簽約天下一,身為試當真Channel其中一個靈魂人物,觀眾緣相當不俗。而Yanny最近同樣參與 ViuTV 的劇集拍攝,於《極度俏郎君》中出演蕭安安一角。同時,她的廣告、商業拍攝可以說是源源不絕,像是 Phisodermhk 、Chantecaille 等等,似是將成為下一個廣告女神。

試當真 Yanny的廣告、商業拍攝可以說是源源不絕
Yanny的廣告、商業拍攝可以說是源源不絕(圖片來源:IG@yannyyc)

試當真 Yanny 最近同樣加入 ViuTV 拍劇,在《極度俏郎君》中出演蕭安安一角。
Yanny 最近同樣加入 ViuTV 拍劇,在《極度俏郎君》中出演蕭安安一角。(圖片來源:IG@yannyyc)

試當真曾言兩周年進入休漁期 網民仍不賣帳

事實上,試當真早在10月26日完成校花校草選舉後,出Post指即將進入「休漁期」,「為顧及同事們健康及人命安全,未來兩星期我們會休養生息,養尊處優!11月重新出發,不定期出片」,然而一眾網民依然不賣帳,指出 11 月到都過了大半個月但依然沒有新片,更認為「靚嗰個俾修哥私有化咗,從而達到咗佢開台嘅目的,所以咪摺囉」。

試當真 早在 10 月 26 日,試當真已宣布會進行「休漁期」。
早在 10 月 26 日,試當真已宣布會進行「休漁期」。(圖片來源:FB@試當真 Trial & Error)

試當真休漁期慘被當作「結業期」?

試當真早在10月26日完成校花校草選舉後,出Post指即將進入「休漁期」,但網民…詳情請看

「試當真Trial & Error」成員現發展如何?

「試當真Trial & Error」成員各有發展,,曝光率依然高企,當中kayan9896去咗ViuTV拍劇,Yanny…詳情請看

Tags :
圖片來源:FB@試當真 Trial & Error、IG@neoyau19、IG@krisssica、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 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