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26歲的許倚榕(Annise)是一代性感女星李麗珍的女兒,雖然Annise小時候和父親許願「餅印」一樣,但長大後的Annise已經成功搣甩父親的輪廓,靚樣越大越似媽媽李麗珍!近日Annise就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系列泳裝照,性感基因盡得媽媽真傳!

許倚榕 泳裝 許倚榕在社交平台分享旅行時的泳裝照。
許倚榕在社交平台分享旅行時的泳裝照。(圖片來源:IG@annise____)

靚樣曬泳裝美背 無意進軍演藝界

在Annise分享的照片中,她除了以一身紫色比堅尼示人,還穿了一件酒紅色的bra top大騷美背,大方展示好身材!雖然Annise的靚樣似足媽媽李麗珍,但是她並無意進軍演藝圈,只喜愛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而Annise的社交平台亦有不少的follower,人氣與媽媽一樣高企!

許倚榕 泳裝 許倚榕大方分享好身材。
許倚榕大方分享好身材。(圖片來源:IG@annise____)

許倚榕 泳裝 許倚榕以紅色bra top示人。
許倚榕以紅色bra top示人。(圖片來源:IG@annise____)

許倚榕 泳裝 許倚榕大騷美背。
許倚榕大騷美背。(圖片來源:IG@annise____)

許倚榕 泳裝
(圖片來源:IG@annise____)

越大越靚 搣甩「野獸」樣

李麗珍與著名音樂人許願曾有一段長達四年的婚姻,當時大家並不看好他們,並稱他們是「美女與野獸」的組合。而二人離婚後Annise便交由媽媽照顧,只是兒時的Annise輪廓與爸爸十分相似,好在媽媽的美人基因夠強大,長大後的Annise更像媽媽,成功搣甩「野獸」相。

許倚榕 泳裝 許倚榕與父親許願。
許倚榕與父親許願。(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許倚榕 泳裝 許倚榕兒時曾被指輪廓十分像父親。
許倚榕兒時曾被指輪廓十分像父親。(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許倚榕 泳裝 長大後的許倚榕開始慢慢搣甩父親的輪廓。
長大後的許倚榕開始慢慢搣甩父親的輪廓。(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許倚榕 泳裝 仲越大越靚女
仲越大越靚女(圖片來源:IG@annise_____)

許倚榕 泳裝
(圖片來源:IG@annise_____)

許倚榕 泳裝
(圖片來源:IG@annise_____)

與媽媽更像姊妹花

Annise亦不時分享和媽媽李麗珍的合照,網民除了每次都會表示Annise越大越似媽媽,更大讚李麗珍保養得宜,二人看起來比起母女更像姊妹,力證Annise盡得媽媽真傳!

許倚榕 泳裝 許倚榕與母親李麗珍。
許倚榕與母親李麗珍。(圖片來源:IG@annise____)

許倚榕 泳裝 二人時常被稱讚像兩姐妹。
二人時常被稱讚像兩姐妹。(圖片來源:IG@annise____)

許倚榕 泳裝 許倚榕與媽媽的關係十分好。
許倚榕與媽媽的關係十分好。(圖片來源:IG@annise____)

許倚榕 泳裝 許倚榕越大越靚,盡得媽媽真傳。
許倚榕越大越靚,盡得媽媽真傳。(圖片來源:IG@annise____)

許倚榕唔似李麗珍 似陳法拉

李麗珍女兒許倚榕今年25歲,在加拿大大學主修設計,向來低調的許倚榕自被發現社交網後,網民驚訝昔日同爸爸如餅印的怕醜四眼妹,已長大成氣質美少女,被指無論正面定側面,以致氣質都激似陳法拉﹗網民留言指:「無珍妹咁肉地,但有靚腿﹗」、「似全盛時期的陳法拉」、「唔似阿媽阿爸似法拉」等﹗

許倚榕 泳裝 李麗珍 許倚榕 許倚榕淡妝好清純﹗
許倚榕淡妝好清純﹗(圖片來源:IG@annise_____)

許倚榕 泳裝 李麗珍 許倚榕 許倚榕穿上低胸晚裝與友人聚會,由清純氣質變得有女人味﹗
許倚榕穿上低胸晚裝與友人聚會,由清純氣質變得有女人味﹗(圖片來源:IG@annise_____)

許倚榕 泳裝 李麗珍 許倚榕 陳法拉05年度國際華裔小姐競選亞軍而入行﹗
陳法拉05年度國際華裔小姐競選亞軍而入行﹗ (圖片來源:IG@falachenfala)

李麗珍代落閘:個女對幕前冇興趣

有指李麗珍女兒許倚榕成為不少娛樂公司及模特兒公司的目標,可惜大學畢業後的她選擇低調生活﹗不過李麗珍卻表明不支持女兒入行,又代為發言指女兒對幕前冇興趣,只想在設計方面發揮所長,而且不喜歡五光十色的生活,只想低調生活﹗早前卻突然公開兩輯一黑一白造型照,立即被網民追問是否準備好出道﹗

許倚榕 泳裝 今年24歲許倚榕盡得靚媽李麗珍真傳,激罕以吊帶低胸裙拍攝。
今年25歲許倚榕激罕以吊帶低胸裙拍攝。(圖片來源:@moonbirdproduction)

許倚榕 泳裝 許倚榕 李麗珍 騷長腿
騷長腿(圖片來源:@moonbirdproduction)

李麗珍唔想女兒入行,不過早前許倚榕卻罕有貼出黑白造型照,服裝、髮型及化妝明顯經過精心設計,穿上吊帶背心裙,激罕微性感低胸又騷長腿,對鏡頭擺出各種甫士,輕撥秀髮,散發仙氣﹗被網民大讚絕對有潛質加入娛樂圈﹗被網民追問是否準備入行﹗許倚榕未有回應,亦未有提及拍攝兩輯相的因由﹗

許倚榕 泳裝 李麗珍 許倚榕另一輯白色造型照,都一樣養眼﹗
許倚榕另一輯白色造型照,都一樣養眼﹗(圖片來源: [email protected]

許倚榕 泳裝 許倚榕 李麗珍 五官標緻﹗
五官標緻﹗(圖片來源: [email protected]

一代性感女神李麗珍與音樂人許愿離婚後,一直同囡囡許倚榕 (Annise) 相依為命。轉眼間許倚榕已經25歲,仲愈大愈索㖭!許倚榕是否挾星二代之名入行,仍未知曉﹗只知道她與好友孖住在網上賣衫,自己做埋生招牌﹗在網店上賣韓式便服,全部時裝都由她和拍檔親自示範吸客﹗

許倚榕 泳裝 李麗珍 許倚榕 露肩裝,好吸睛﹗
露肩裝,好吸睛﹗(圖片來源:IG@annise_____)

許倚榕 泳裝 李麗珍 許倚榕孖友人在網上賣韓式時裝,自己做埋生招牌。
許倚榕孖友人在網上賣韓式時裝,自己做埋生招牌。(圖片來源:許倚榕IG)

許倚榕 泳裝 許倚榕 李麗珍 網上時裝店主要賣少女便服。
網上時裝店主要賣少女便服。(圖片來源:許倚榕IG)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annise____、網上圖片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