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早前已在內地綜藝節目大讚上海生活「好到沒得再好了」,又指移居上海後幸得《甄嬛傳》孫儷幫忙下適應當地環境,不過早前因為上海爆發嚴峻疫情,當局即實施嚴厲的封城措施,不能外出的她只能留在家中種植自家蔬菜享受親子樂,但始終受到疫情的影響下,當地物價高企,令不少當地居民都想盡快「甩難」。原來在上海解封後蔡少芬一家五口也已經秘密回港,因為近日有地產經紀在小紅書上公開蔡少芬的上海豪宅內部吸租客,並指出業主不久前才搬走,屋內傢俬家電齊全,供隨時入伙。

蔡少芬 蔡少芬一家五口已經秘密回港
蔡少芬一家五口已經秘密回港(圖片來源:Weibo@蔡少芬)

據小紅書上的資料顯示,蔡少芬的上海豪宅位卡上海翠湖天地御苑屬市中心優越地段,屬複式單位,面積達3487.5平方呎,擁4房2廳及4個洗手間,屋企裝潢簡約,以白色為主調,從照片中看屋內的傢俬仍然非常新淨,且設計時尚,而家電猶如新品一樣。客廳位置非常闊落,中間放了一張L型梳化及木製茶几,十分有格調。

蔡少芬年初移居上海曾力讚當地:好到沒得再好了

蔡少芬移居內地一年,在年初曾上內地訪談節目《送一百位女孩回家》,談及剛剛到上海展開新生活的困難,蔡少芬表示十分感激《甄嬛傳》孫儷的幫忙,因為她初到上海,人生路不熟,對方不但為她介紹鋼琴老師,甚至細心到為她送菜、送雞,令她非常感動:「她好到連菜、雞都叫農場送過來給我,大大小小的。」她在節目中不忘大讚內地生活十分方便,很多東西都可以通過網購送上門,想外出又有網約車、共享單車等代步,方便又實惠:「好得沒得再好了!」大讚上海生活質素滿分。

蔡少芬 蔡少芬表示好得沒得再好了!
蔡少芬表示好得沒得再好了!(圖片來源:內地訪談節目《送一百位女孩回家》截圖)

蔡少芬曾拍片公開豪宅內部

早前蔡少芬亦曾拍片公開屋內環境,片中張晉送了VR遊戲畀妻女,眾人收到禮物好興奮,在闊落的大廳玩VR,屋內擺設同格局與地產經紀放上網的照片一模一樣,而張晉更曾晒出多張妻兒在屋企露台種菜的照片,所以肯定間屋就係蔡少芬住過。

蔡少芬
(圖片來源:微博@蔡少芬)

蔡少芬
(圖片來源:微博@蔡少芬)

蔡少芬
(圖片來源:微博@蔡少芬)

蔡少芬
(圖片來源:微博@蔡少芬)

蔡少芬
(圖片來源:微博@蔡少芬)

蔡少芬為何突然回港?

蔡少芬早前已在內地綜藝節目大讚上海生活「好到沒得再好了」,又指移居上海後幸得《甄嬛傳》孫儷幫忙下適應當地環境,不過早前因為上海爆發…詳情請看

蔡少芬內地豪宅是怎樣的?

早前蔡少芬亦曾拍片公開屋內環境,片中張晉送了VR遊戲畀妻女,眾人收到禮物好興奮,在闊落的大廳玩VR,屋內擺設…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小紅書@魔都探美宅、電影《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截圖、內地訪談節目《送一百位女孩回家》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