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帶領阿根廷於全球矚目的體壇盛事2022世界盃殺到最後決賽對戰法國,於補時被追平3:3下以12碼完美勝出,全城慶賀!當中最矚目的鐵定是美斯表現,在他個人最後一屆的世界盃獲得最高殊榮,他除了在事業上獲得大滿足外,其實就連愛情都有著非常完滿的故事!他與老婆Antonella Roccuzzo原來是青梅竹馬,美斯9歲時已對太太一見鍾情,認定對方是終生伴侶,即使在球壇成名後面對花花世界的誘惑,依然可力保不失對老婆保持專一,不少網民看到後都大呼:這種好男人都絕種了!好完美!

美斯 世界盃 美斯於2022世界盃成功帶領國家隊取得冠軍
美斯於2022世界盃成功帶領國家隊取得冠軍(圖片來源:Instagram@antoroccuzzo_)

美斯與老婆相愛20年 「背後的女人」原來是青梅竹馬

每屆世界盃除了球員矚目,觀眾席上的美女、球員家屬都成為亮眼點。今屆世界盃決賽球王美斯幾乎擸盡所有眼球,而他的太太亦相當亮眼,二人的愛情故事再度掀起一眾少女心的羨慕。根據紀錄片《Messi》的描述,Antonella其實是美斯隊友兼好朋友Lucas Scaglia的表妹,二人初次見面時美斯即時問朋友:「她是誰」,而最搞笑的是美斯當時只有9歲,而對方只有8歲,但美斯已對她一見鍾情。隨後美斯更直接問對Antonella可否當他女朋友,情深地寫情信給她:「有一天,我們會訂婚」。後來美斯離開家鄉飛到西班牙繼續追足球夢,期間Antonella曾與其他人拍過三年拖,與美斯只維持著友情的聯繫。

美斯 世界盃 美斯小時候對太太一見鍾情
美斯小時候對太太一見鍾情(圖片來源:Instagram@antoroccuzzo_)

美斯長情終奪芳心 老婆為愛放棄一切

美斯的足球生涯在巴塞有出眾成績,一路走來都有夢中情人於ICQ陪伴,不過由於當時Antonella有男朋友,所以二人僅保持朋友關係,而美斯每次回家鄉都會與她見面。而最重要的是,2005年Antonella的好友因交通意外而離開,心情大受打擊,連學都沒有上到,當美斯知道此壞消息後更立即飛回阿根廷,令二人關係愈行愈近。

美斯 世界盃 美斯得知太太遇到不快時,立即陪伴在身邊
美斯得知太太遇到不快時,立即陪伴在身邊(圖片來源:Instagram@antoroccuzzo_)

女方知道有些感覺只能在美斯身上找到,於是與拍拖3年的男友分手,與美斯一起。直到2009年,美斯在電視訪問中公開承認有女朋友,但為了保護女方而把戀情保密。二人經歷Long D戀情,平常人都怕愈走愈遠,但距離未有把二人拉遠,反而有新突破,因Antonella終放棄阿根廷的所有,跟隨美斯到西班牙展開同居生活,整副心機都花在照顧美斯身上,專心做背後的女人,讓他專心足球事業。

美斯封為專一男人 事業、愛情同樣始終如一

美斯專一的性情並非只在愛情上體現出來,他效力同一球會超過20年,當初突要向巴塞隆拿足球會告別時都忍不住落淚,站於台下的太太遞上紙巾為他支持,一個小舉動已深深感到到兩人的愛意,而美斯亦曾寫情書給妻子,指「輸掉比賽常常令我十分沮喪,但比起你們,輸贏不算甚麼……因為你,我知道有很多事比足球更重要,那就是家人。我的目標不再是更多獎盃,而是與你們一起變老」。

美斯 世界盃 美斯寫情信給太太時提及到「我的目標不再是更多獎盃,而是與你們一起變老」,相當Sweet
美斯寫情信給太太時提及到「我的目標不再是更多獎盃,而是與你們一起變老」,相當Sweet(圖片來源:Instagram@antoroccuzzo_)

網民:真係好完美!

美斯的型,除了在球場上展現,在他的愛情故事上亦充份表現出來,不少網民都指「好難得一個球壇上咁出名嘅型佬可以咁堅定」、「見到佢哋一定人真係好Sweet,原來美斯係一個咁好男人」、「佢真係好完美,球品好即係人緣好,愛情運都好啲」、「呢啲夢幻式愛情故事真係唔知點先可以遇到」。

美斯第一次見老婆已認定對方?

根據紀錄片《Messi》的描述,Antonella其實是美斯隊友兼好朋友Lucas Scaglia的表妹,二人初次見面時美斯已對她一見鍾情,隨後更直接…詳情請看

美斯如何奪走老婆芳心?

美斯的足球生涯一路走來都有夢中情人於ICQ陪伴,不過由於當時Antonella有男朋友,所以二人僅保持朋友關係,而美斯每次回家鄉都會與她見面。而最重要的是…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nstagram@leomes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