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15日驚爆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消息,事件轟動中港台,更先後有徐若瑄、BY2成員Yumi等人發聲明回應,而事件男主角王力宏,12月19日晚上11時終於在Facebook發聲明,表示自己為受害者,惟網民卻疑似未接受,繼續鬧爆王力宏,相信明日李靚蕾會再回應!而網民亦發現,王力宏道歉文中提到前妻日文名字為「西春美智子」,但其實李靚蕾的日文名是「西村美智子」,全文更錯漏百出!

文:東方新地|圖:微博@李靚蕾、微博@王力宏、Facebook@王力宏、[email protected]|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前文提要:李靚蕾千字文反擊!王父發781字手寫信救兒

李靚蕾 王力宏 萬字文 離婚真相
王力宏不時在社交網放閃,與李靚蕾一直被視為圈中模範夫妻,離婚消息轟動中港台﹗(圖片來源:微博@王力宏)

王力宏反指自己才是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下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難過的一天,是一場巨烈,巨痛的噩夢。我的兩難,是如果反駁這麼多不實的指控,會對我三個孩子的媽媽不好。但如果我不回應的話,大家會相信那些事情是真的。所以我的社會責任是,我得回,而且一一的回,同時要衡量我三個孩子的媽媽的感受。這點非常難。一定會有些地方做的不完美。為了這些不完美,我先道第一個歉,我真的不想傷害她,更不想傷害我們的孩子。他們都是我家人,我的全部,我的最愛。

然後我要把第一個重點說的清清楚楚: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我沒有對我們的婚姻不忠。

我與西春美智子(當時認識的名字是在2003年我的演唱會現場認識的,但是,後來沒聯絡差不多有十年時間。我今天還找到了我們的郵箱第一個對話記錄,裏面她還稱呼我「陌生人」,我和你說了「永遠沒見」當時她已經26歲了,不是她暗示的未成年時期。我們的婚姻是從11月27號2013年到我們分居的8月5號2019年。5年8個月的時間,是我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下。

我們在一起沒多久,就懷孕了,我又驚又喜,因為我特別渴望有孩子,但我們當時還沒有走到談結婚的階段。但她那天特別激動,說「如果今天不跟我結婚,我會消失,改名,肚子里的孩子,你一輩子都見不到。你別想找我,你會永遠找不到我」(這段話在2016年的一次婚煙顧問討論中有錄音做證)。我當時很害怕,但是我看他是認真的,說我們一定要那天,當天登記。我無法想像我會永遠見不到孩子。我看她這麼激動又拳打腳踢,我就點頭了,答應了,當天就在紐約市登記了。那天,我以為是我人生最驚心膽跳的一天。沒想到,跟今天比,是小菜一碟。

反指李靚蕾收了2億人民幣仍嫌少

我們5年又8個月的婚姻當中,我承認我們不斷的有問題。從2014年3月開一起看專門針對婚姻的心理醫生。總共算起來,看了5位,但最終,很遺憾,一直沒辦法真正好轉。我希望這個事實,我們一起可以勇敢地面對。我誠摯的祝福西春子,也期盼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依然能有一個和諧的婚後家庭生活。

分居後,我們2020年12月開始認真談婚協議。而且經過還對調解員說如果力宏不配合我的要求她願意告訴媒體會毀滅我的事業的事情(調解員說有錄音檔案,但我還沒有聽過),但總而言之,李靚蕾並非是所說的一毛錢都不要的形象。一開始要了約2億人民幣。最後雙方簽定的版本總共約1.5億人民幣,包括洛杉磯房子的一半,投資票的一半等(以下單位為美元),還有每個月21萬人民幣的生活費,另外需提供,保母,司機,專車,住家24小時打掃庸人,和免費住台北房子到18年等。這些都是因為一直希望靚蕾可以舒服的過日子,但她一直覺得這樣還是給的太少。

不要再讓三個小孩在未來面對更多不堪

不過,錢真的不是重點。現在的重點,是我們有三個寶貝孩子。現在選擇公開發聲,唯一的一點,是我必須利用這唯一一個目前可以跟靚蕾說到話的方式,請求妳:所有事情,請針對我,我願意面對妳所有的要求、所有的憤怒,但網絡真的是一個凡走過必留下痕迹的世界,妳已經利用它毀了我,拜託拜託,不要再讓這些紀錄讓我們三個小孩在未來的成長面對更多的不堪,尤其在這樣的時候,真的請求妳讓我可以見見他們。

李靚蕾,我很遺憾我沒有達到你心理作為一個合格老公的標準。另外,身為公眾人物的我,要向社會大眾道歉沒有經營自己的婚姻。對所有無辜被牽扯進來的朋友們,向你們鞠躬道歉,我的個人婚姻波及到你們了。

在這裏,我要向王爸爸,王媽媽道歉。特別謝謝您們昨晚手寫的信,因為我沒有經營好自己的婚姻,兒子讓爸爸媽媽受累了,我深感抱歉!對不起!

最後,我的文筆表達沒有靚蕾好,但如我前面所提,我會再一一回應她所寫的5000字長篇不實指控信。

王力宏

全文:

睇埋網民嘅留言:

王力宏首度開腔回應前妻李靚蕾指控:是我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下
(圖片來源:Facebook@王力宏)

王力宏首度開腔回應前妻李靚蕾指控:是我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下
(圖片來源:Facebook@王力宏)

李靚蕾凌晨回覆!批王力宏:可恥不知悔改

事隔僅兩個半小時,李靚蕾就在社交平台回覆王力宏,更分享法律文件表示自己已放棄贍養費,亦不會分配財產,發文道:「王先生,很遺憾的我們要走到這一步,真不堪。你為了保全你自己,真的什麼都做得出來,犯錯不可恥,可恥的是不知悔改,持續撒謊欺騙大眾混淆視聽。記得你跟我說過,你認為最好的公關方式就是試圖摧毀另外一個人的名譽和誤導大眾轉移焦點。Nice try.」

全文:

常見問題:

問:李靚蕾曾就讀哪間大學、任職哪間企業?
答:普林斯頓工程理學學士學位、哥倫比亞商學院MBA;曾任摩根大通分析師、助理副總裁(AVP)。

問:曾有那些女星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
答:徐若瑄、BY2成員Yumi。

李靚蕾曾就讀哪間大學、任職哪間企業?

普林斯頓工程理學學士學位、哥倫比亞商學院MBA;曾任摩根大通分析師、助理副總裁(AVP)。

曾有那些女星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

徐若瑄、BY2成員Yu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