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4開始,昔日無綫演員溫兆倫已北上發展,雖然甚少見到他在演藝事業上的更新,但近年來他積極活躍於社交網,在抖音拍片、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又不時發表偉論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行為相當出眾。近日,溫兆倫再發表偉論,自誇後生時的他比起現時圈中小鮮肉更俊俏,也踩時下偶像太厚妝、不男不女,更向網民挑機:「有誰敢和我連線比一比?」

溫兆倫發福仍自信十足 向網民挑機

之前被指髮線向上、發福似大媽的溫兆倫,近日剪了清爽短髮穿黑衫,整體感覺後生了不少,他即自信十足,開直播時不但讚自己更向網民挑機:「你們總說我老了,你們誰敢和我連線比一比?我57歲了,算保持很不錯了。」又指自己靚仔過圈中一班小鮮肉,一輪咀話:「我年輕時比現在這些小鮮肉強很多,他們的化妝品擦太多,都分不清男女,不知道你們喜歡甚麼。」對自己信心十足!

溫兆倫言論一出,引起網民熱烈討論,留言同意他的說法,指男人應該要有陽剛之氣,「中國都推限娘令,男人剛陽才是正常」,「現在的偶像男星塗太厚粉,化妝品比女藝人用得還多」,同時有網民亦認同溫兆倫後生時靚仔,但就批評他「有樣冇品」、「有樣但個格唔得呢﹗」、「如果個人到57歲都淨係賣個樣,真係要檢討吓」、「試吓唔用濾鏡先咁大口氣﹗」、「靚係發自內心嘅,好似發哥咁成頭白髮但好親民,所以香港市民都覺得佢有型靚仔,唔係用完濾鏡然後話自己靚仔㗎,真係發瘟﹗」等等

溫兆倫直播呻做明星慘過坐監 淪落賣M巾銷情差
溫兆倫之前直播賣M巾,雙手環抱一大堆M巾都唔介意,可惜銷情差﹗(圖片來源:抖音@溫兆倫)

溫兆倫呻明星只是表面光鮮

57歲歲溫兆倫早年北上發展,娶內地妻生女落地生根,開通抖音後分享生活點滴,卻被指殘爆不復當年靚仔﹗溫兆倫近月撈埋直播帶貨,唔介意賣女性用品包括衞生巾及安全褲,可惜觀看人數不到二千人﹗之前溫兆倫開直播大呻做明星只是表面風光,慘過坐監﹗滿臉通紅的溫兆倫講講吓,突然皺眉極度不安,情緒激動在篤電話屏幕,然後話:「我們做明星的表面看來光鮮亮麗,其實比坐牢還慘﹗」溫兆倫大呻:「別的明星還可以拍拍視頻,發一些作品,人氣自然高﹗」

溫兆倫直播呻做明星慘過坐監 淪落賣M巾銷情差
溫兆倫開直播大呻做明星只是表面風光﹗(圖片來源:抖音@溫兆倫)

溫兆倫妻發最後通牒 曾試圖中止直播

溫兆倫愈講愈激動問為何直播由最初三萬人數觀看跌至只有兩千人,在旁邊的太太趙庭突然開聲叫停:「別說了﹗你不要再說了﹗趕緊去睡吧﹗」卻未能成功令溫兆倫收口,而且說話口齒不清,又手舞足蹈,太太無計可施,惟有硬來用雙手揞住溫兆倫把口同時話:「你不要再說了,也不要再生氣了,趕緊去睡覺,不然一會手機就要爆了﹗」聽到太太發出最後通牒才中止直播﹗

溫兆倫直播呻做明星慘過坐監 淪落賣M巾銷情差
溫兆倫太太出手揞口叫佢收口﹗(圖片來源:抖音@溫兆倫)

溫兆倫開美顏濾鏡拍片變蛇精男

溫兆倫近年他經常拍攝無厘頭影片放上社交網,但就被網民指他個樣嚴重老化,似減肥過度兼眼角下垂,勁走樣。溫兆倫在抖音有超過300萬粉絲,一些無厘頭搞笑影片,都有過萬個Like。近年他在內地除了拍片表現愛國心外,亦不時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尤其喜歡拍攝一些無主題的搞笑短片,之前他上載一段開了美顏濾鏡的影片,就被發現一對眼睛變得非常大,內雙眼皮亦變為深刻的外雙眼皮,加上尖瘦的臉形,反而變成「蛇精男」一樣,引起網民熱議。

溫兆倫在影片中變成大眼「蛇精男」。
溫兆倫在影片中變成大眼「蛇精男」。(圖片來源:抖音@溫兆倫)

溫兆倫否認開瘦臉濾鏡

今次溫兆倫的無厘頭影片中,有人問他:「最近很多人說你是傻子,你怎麼看?」他反問:「幾個人說的?」對方答:「兩、三個吧。」他就說:「沒關係,還有好多人不知道。」不過比起影片內容,網友都更關注溫兆倫片中的樣貌,紛紛指出他過度使用美顏濾鏡,驚變「蛇精男」,網友勸告他不要開瘦臉濾鏡時,他才即時作出否認,似乎緊張自己在網友心目中的肥瘦程度多過樣貌。

另一段唱歌短片中,溫兆倫似乎都有用同一款濾鏡。
另一段唱歌短片中,溫兆倫似乎都有用同一款濾鏡。(圖片來源:抖音@溫兆倫)

而被講到開瘦臉濾鏡,溫兆倫立刻回覆網友。
而被講到開瘦臉濾鏡,溫兆倫立刻回覆網友。(圖片來源:抖音@溫兆倫)

溫兆倫昔日青靚白淨 曾被封師奶殺手

當年青靚白淨,靠外形及演技火速走紅的溫兆倫,曾被封為「師奶殺手」,演過不少經典劇,1986年在《城市故事》做男一許志立,1989年《義不容情》丁有康、1990年《我本善良》的齊浩男、 2002年《流金歲月》的鍾守康、2007年古裝劇《牛郎織女》黃阿牛等,角色繹得入型入格。
溫兆倫有份主演的劇集《流金歲月》之前無綫深夜時段重播,這部劇集是溫兆倫在2001年重返無綫後,與羅嘉良、宣萱合作拍攝的台慶劇,之後他在2005年再度離巢無綫,專注在內地發展,並定居北京,於2013年與比他細20歲的內地演員趙庭結婚,婚後育有一女。

溫兆倫 流金歲月 劇情 劇透
溫兆倫在劇中飾演衝動警探,又與失散哥哥羅嘉良爭奪宣萱,去到第17集珠寶劫案而被勒令停職候查,溫兆倫與羅嘉良直至第34集才相認,不過此劇奸角並非溫兆倫,而是作為羅嘉良義父秦沛親生仔的林峯。(圖片來源:流金歲月截圖@TVB.com)

溫兆倫 女人緣旺的溫兆倫,先後有過三段婚姻,13年他與年輕20歲的內地女星趙庭結婚,15年誕下女兒溫柔美。
女人緣旺的溫兆倫,先後有過三段婚姻,13年他與年輕20歲的內地女星趙庭結婚,15年誕下女兒溫柔美。(圖片來源:東方新地照片庫)

重溫脹爆溫兆倫回港掃樓

溫兆倫1989年憑劇集《義不容情》走紅,不少人驚嘆當年只有24歲的他,演技收放自如,將世紀賤男演得淋漓盡致,原來戲如人生,現實生活的他感情瓜葛同樣多不勝數,最為人熟知的,要算是早年同藝人陳梅馨分手,追討女方14萬掟煲費,以及02年拍劇以菠蘿包攻陷索港姐郭羨妮芳心,可惜同時間就被踢爆,同藝能工作人員潘燕妮(Winnie)已於澳洲秘婚,更同Winnie合資炒樓欠下巨債,要妻子獨力還巨債,賤男形象令事業插晒水。

溫兆倫 溫兆倫情債一大籮,同身邊女伴更不乏金錢轇轕的溫兆倫,自從13年娶內地藝人趙庭後,不時在微博放出一家三口合照晒幸福。
溫兆倫情債一大籮,同身邊女伴更不乏金錢轇轕的溫兆倫,自從13年娶內地藝人趙庭後,不時在微博放出一家三口合照晒幸福。(圖片來源:微博@溫兆倫)

修心養性變暖男

有指溫兆倫為避債移居內地,未料到卻令人生大逆轉,先後有過三段婚姻的他,第三任妻子趙庭是內地藝人,比他年輕20年,兩人13年 拉埋天窗,15年誕下女兒溫柔美(Anna),從此溫兆倫亦變得修心養性,風流往事成絕響,更不時在微博晒湊女家庭樂,渣男成功洗底變暖男。據知情人士透露:「可能真係人到半百,加上又生埋女,Deric (溫兆倫)成個人都變得踏實晒,唔再好似以前咁沙沙滾,鍾意處處留情,呢幾年佢好努力吸金,視個女係佢命根。」

溫兆倫 同趙庭結婚七年已過七年之癢,溫兆倫仲會不停冧妻,早前便在微博向老婆送上「愛的宣言」放 閃,暖男表現真係唔怕人睇到骨痺!
同趙庭結婚九年,早已過七年之癢,溫兆倫之前在綢婚七周年時公開冧妻,送上「愛的宣言」放閃,暖男表現真係唔怕人睇到骨痺! (圖片來源:微博@溫兆倫)

溫兆倫 已經移居內地的溫兆倫,成功在國內搞房地產及美容生意滾大身家,2019年他曾趁香港樓市回調,帶同內地老婆趙庭及四歲女兒來港旅遊兼準備入市。
已經移居內地的溫兆倫,成功在國內搞房地產及美容生意滾大身家,2019年他曾趁香港樓市回調,帶同內地老婆趙庭及四歲女兒來港旅遊兼準備入市。(圖片來源:東方新地照片庫)

溫兆倫04年轉戰內地 好友:把口又浪過油咁

可能真係時來運到,早於04年已經轉戰內地,造就溫兆倫成了較早一批北望神州的香港藝人,畀人行快一步,又有多部經典劇《義不 容情》、《我本善良》、《今生無悔》等帶挈,加上不時發表愛國言論,令他機會不斷,他曾在央視訪問中,表示「香港回歸」令他終於有國家,中國就是他的根云云,近年又不停參與公益活動,成功洗底。據溫兆倫好友透露:「Deric好識把握時機,喺工作上有機會接觸唔少內地投資者,愛國同健康形象幫佢唔少,大家已經唔多記得佢以前啲衰嘢!加上佢把口又浪過油咁,𠱁到唔少人同佢合作。」

溫兆倫 太太趙庭入到便利店,第一時間買了一本介紹新樓盤的雜誌,相信是和溫兆倫一起研究,揀定千萬新盤入市。
太太趙庭入到便利店,第一時間買了一本介紹新樓盤的雜誌,相信是和溫兆倫一起研究,揀定千萬新盤入市。(圖片來源:東方新地照片庫)

溫兆倫 行咗一輪,一家三口到Starbucks 飲咖啡抖氣。兩公婆打開樓盤雜誌研究,更睇到 入晒神,又不時你一言我 一語討論,看來是入市常客,二人主攻千萬新樓盤。
行咗一輪,一家三口到Starbucks 飲咖啡抖氣。兩公婆打開樓盤雜誌研究,更睇到 入晒神,又不時你一言我 一語討論,看來是入市常客,二人主攻千萬新樓盤。(圖片來源:東方新地照片庫)

晒名車炫富

雖然畀嫩妻及女兒降服變愛家男,不過搵到錢溫兆倫狂妄性格又現形,試過在微博大晒多款名車炫富,包括要六百萬人仔先買到的林寶堅尼,及兩百多萬人仔的Benz跑,兩部車折實港元已經成千萬,似足暴發戶的他,晒豪氣之餘仲非常寸嘴:「唔好用羨慕嫉妒的落後形容詞來評論我,如果讓你天天開著它三個小時東奔西跑的話,你就知道什麼是壓力!」即惹來網民攻擊鬧爆,認真自己攞嚟衰。

溫兆倫 攻內地成功翻身,近年溫兆倫經常參與公益慈善活動,賺到錢亦學識回饋社會,果然今時唔同往日。
攻內地成功翻身,近年溫兆倫經常參與公益慈善活動,賺到錢亦學識回饋社會,果然今時唔同往日。(圖片來源:微博@溫兆倫)

溫兆倫 經欠債纍纍的溫兆倫,發達後亦變得狂妄自大,曾在微博狂晒內地價要六百萬人仔的林寶堅尼,及二百多萬人仔先買到的Benz跑炫富。
曾經欠債纍纍的溫兆倫,發達後亦變得狂妄自大,曾在微博狂晒內地價要六百萬人仔的林寶堅尼,及二百多萬人仔先買到的Benz跑炫富。(圖片來源:微博@溫兆倫)

溫兆倫 六百萬人仔的林寶堅尼。
六百萬人仔的林寶堅尼。(圖片來源:微博@溫兆倫)

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Tags :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抖音@溫兆倫、微博@溫兆倫、新傳媒圖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