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焯華(洗米華)於較早前涉及約8,000億港元的案件,而近日再度開庭。有傳洗米華的下半生很大機會要於獄中度過。而洗米華出軌Mandy一事,令到網民都估以為洗米嫂會大難臨頭各自飛,不過她竟然現身法院旁聽,力證患難見真情。

洗米嫂不計前嫌現身旁聽 Mandy大難臨頭即割席

洗米華官司一案引起大眾關注,不但好奇洗米華的裁判結果,更好奇洗米華老婆洗米嫂會否離棄洗米華。近日,洗米華案件再度開庭,洗米嫂竟然現身出席法院旁聽,可見洗米嫂既大方又情深。

洗米嫂旁聽 gt12 不離不棄的洗米嫂
不離不棄的洗米嫂(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相反,被娛樂稱為「最強第三者」的Mandy曾經與洗米華愛得高調,以第三者的身份為他接連生下3女1子,亦無視外界所有反對聲音,只不過分手後Mandy就失去蹤影,有傳她正與4個小孩在國外生活,有網民猜測Mandy可能藉著是次事件與洗米華正式割席。

洗米嫂旁聽 gt12 到外國生活的Mandy
到外國生活的Mandy(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Mandy獲3億分手費 有樓有錢被封人生贏家

2014年Mandy介入洗米華與洗米嫂的婚姻,令到大眾花生滿地,雖然為港米嫂感到可惜、生氣,但是同樣為洗米華五年內產下4個子女的Mandy,亦未能都得不到一個名份。直至2019年才正式與洗米華攤牌,獲得3億元的分手費,又指會因為子女而連成一線,未來亦是一家人的關係。

不過回復單身的Mandy隨即花約$2.8億購入佔地370幾萬平方米的英國Ewhurst莊園種蘋果、寫專欄,與孩子在國外過寫意的生活。而事後洗米華被捕一事,Mandy完全置身事外,成最大得益者。

洗米嫂旁聽 gt12 Mandy介入洗米華與洗米嫂的婚姻
Mandy介入洗米華與洗米嫂的婚姻(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洗米嫂不離不棄 被讚有情有義、出錢又出力

自洗米華被捕後,洗米嫂不但需要照顧三個兒女,更要面對來自各方的壓力。之不過她對洗米華依舊不離不棄,除了精神上支持洗米華外,金錢上亦花了3000萬為洗米華解決債務危機,與舊情人Mandy相比洗米嫂簡直是有情有義的好女人。

洗米嫂旁聽 gt12 洗米嫂簡直是有情有義的好女人
洗米嫂簡直是有情有義的好女人(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洗米嫂下半生有可能孑然一身

眾所周知是洗米華花心蘿蔔,而洗米嫂其實亦曾經忍無可忍,一度入紙申請離婚,不過經洗米華力挽狂瀾後,洗米嫂最後都回心轉意與洗米華繼續一起。原以為一家五口會過著幸福的生活過下半生,怎料洗米華不久後就被控牽涉非法勾當被捕,有指如果洗米華被判罪成有機會入獄三十年,即現年48歲的洗米華可能要將近80歲才會出獄,可以說是下半生都在獄中度過沒有分別,想不到有情有義洗米嫂卻得不到完美的結局。

洗米嫂旁聽 gt12 想不到有情有義的洗米嫂下半生有可能會孤獨一個
想不到有情有義的洗米嫂下半生有可能會孤獨一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撰文:Christine Chau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新傳媒圖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