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女星 Tangmo 命案在早前終於可以「翻案」,不少Tangmo的粉絲都希望可以真相大白,繼她的死狀曝光引起討論後,近日母親 Panida 自己承認已認其中一位疑犯做契仔,並與有「天才大叔」之稱、一直致力為 Tangmo 翻案的偵探 Atchariya 反面。

泰國女星墜河 tangmo 生母Panida
生母Panida(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泰國女星墜河 tangmo Tangmo父親已離世
Tangmo父親已離世(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母親收嫌疑人巨額賠償後 揚言要找出真相

Tangmo在死後,其母 Panida 曾公開表示因為女兒是泰國的知名女星,希望可以獲得高額賠償金,當時其中一位嫌疑人、遊艇老闆答允,願意付上巨額賠償,二人更達成和解。不過,後來母親 Panida 反駁,指當時她只是原諒了遊艇老闆和其中一位參與派對的男富豪,揚言絕不原諒Tangmo的經紀人及船上的其他人,又公開表示要為女兒找出真相,如此反轉令不少網民傻眼。

泰國女星墜河 tangmo 墮河 泰國墜河 Tangmo Tangmo 的臉書突然更新!
Tangmo 生前疑作出國際求教手勢(圖片來源:FB@Happy Melon Patcharaveerapong)

相關文章:泰國女星Tangmo墜河案身亡後畫面超悽慘:到底生前經歷咗咩?

委託天才大叔打官司

被網友稱為「天才大叔」的偵探Atchariya,以及泰國議員 Tae 一直認為 Tangmo 是慘遭謀害而死,他們都希望將犯人繩之於法,伸張正義,事後母親在種種歷力下,委託天才大叔 Atchariya 與團隊擔任第3名律師。據悉,Panida 自女兒墜河後,一共換了4名律師,她因為不滿前兩名律師為警方說話而換走,之後就找來天才大叔及其團隊。

泰國女星墜河 tangmo
(圖片來源:YouTube@泰二代Vita Travel With Vita)

二人就提告罪名有爭議

不過,日前竟然大爆母親 Panida 與天才大叔反面一事,有指母親希望以泰國刑法290條「過失致死罪」向涉案人提告,但天才大叔認為可以直接用「謀 殺 罪」提告,因為母親 Panida從未見過天才大叔所謂的關鍵定罪影片,認為按天才大叔其團隊的罪名提告,恐怕會證據不足,未能說服法庭,甚至會反被對方提告。

泰國女星墜河 tangmo
(圖片來源:YouTube@奇案泰國)

天才大叔反擊:佢人前人後兩張臉

然而,天才大叔則反擊母親 Panida 的說法,指控 Panida 人前人後兩張臉,對外宣稱自己很愛Tangmo,想討回公道,但私下想看關鍵定罪影片的原因,是因為她本身已收和解金,而且她與富商Por和遊艇老闆關係相當密切。後來天才大叔以「Tangmo墜河案授權律師」的身分,繞過母親的同意下按自己的意願提告,法庭也已受理。

泰國女星墜河 tangmo 母親 Panida 與 Tangmo
母親 Panida 與 Tangmo(圖片來源:YouTube@奇案泰國)

母親目標是索償金錢

此舉令Panida極為憤怒,她表示自己並不想要把事情鬧得如此嚴重,因為嫌疑人或有機會判死刑,但以「過失致死罪」提告對方最多會坐牢2個月,母親還可以索償一億泰銖(約港幣2,200萬元)。

泰國女星墜河 tangmo 墜河 墮河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自爆收富豪Por「做契仔」

不過最令人費解,是 Panida 先前曾公開表示已收了富豪Por「做契仔」,又指對方很乖,不時打電話問侯她,認為若果天才大叔繼續「一意孤行」,只會傷害到她與契仔的關係。

泰國女星墜河 tangmo 天才大叔
天才大叔(圖片來源:YouTube@奇案泰國)

天才大叔咽哽:你究竟是不是Tangmo媽媽?

Atchariya 事後再開直播,坦言自己沒想到會被 Panida 背叛,又爆料指出Tangmo3歲時被 Panida 拋棄,當女兒成名後母親才相認Tangmo。Atchariya又指出自己不是想做英雄,而是希望改善泰國司法貪腐問題。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FB@Happy Melon Patcharaveerapong、YouTube@泰二代Vita Travel With V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