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少娛樂圈中的藝人都去了泰國旅行,去動物園同猩猩玩遊戲。近日有「ViuTV女神」之稱的沈殷怡同屋企人一齊去泰國旅行,幫大笨象洗白白,行程期間大派福利, IG Story上載多張靚相,更自嘲自己「全身上下都係肉」!

沈殷怡遊泰國大派福利照

現年28歲的「ViuTV女神」沈殷怡早前與家人一起到泰國旅行,沈殷怡一到達布吉島之後,就馬上上傳多張美照大派福利。不但狂曬事業線,引死一班網民之外,與家人合照的時候亦大騷長腿,被網民大讚識做!此外,沈殷怡更穿上GUCCI泳衣加短褲,親親大自然與大象拍照,之後更除剩泳衣幫大象洗白白,玩得超級開心,今日完結旅程返到香港 。

沈殷怡 viutv 早前沈殷怡與家人到泰國旅行。
早前沈殷怡與家人到泰國旅行。(圖片來源:IG@shamshirley)

沈殷怡 viutv 在旅行途中都經常上傳性感照大派福利!
在旅行途中都經常上傳性感照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shamshirley)

沈殷怡 viutv 興奮與大象玩
興奮與大象玩(圖片來源:IG@shamshirley)

沈殷怡 viutv 最後仲除剩泳衣與大象洗白白
最後仲除剩泳衣與大象洗白白(圖片來源:IG@shamshirley)

沈殷怡 viutv 沈殷怡久違了的family trip !
沈殷怡久違了的family trip !(圖片來源:IG@shamshirley)

無視女神形象 自爆雙下巴醜照

雖然沈殷怡貴為「ViuTV女神」,但她一於懶理女神形象,在社交平台限時動態中上載自己雙下巴的短片,並且在短片中留言表示:「唉你哋要知道有肉的人,真係全身上下都係肉,無一倖免。」

沈殷怡 viutv 沈殷怡無視女神形象,大膽上傳雙下巴的視頻
沈殷怡無視女神形象,大膽上傳雙下巴的視頻(圖片來源:IG@shamshirley)

沈殷怡 viutv Shirley更幫大家力爭出浴相福利,做福利擔當
Shirley更幫大家力爭出浴相福利,做福利擔當(圖片來源:IG@shamshirley)

網民翻出小學照片 力證外貌全天然

除此之外,近日亦有網民討論沈殷怡的外貌進化史,有網民貼出她在「2014年中國地球小姐」時的照片,表示雖然沈殷怡的外貌上變化不大,但現在的身形比當時豐滿了不少。同時亦有網民翻出沈殷怡小學照片,力證沈殷怡從小到大已經是眼大鼻高的小美人,外貌絕對是全天然!

沈殷怡 viutv 沈殷怡從小已經眼大大,非常可愛
沈殷怡從小已經眼大大,非常可愛(圖片來源:IG@shamshirley)

出生於律政家庭 中大法學碩士出身

沈殷怡除了外貌出眾之外,頭腦亦相當出色。沈殷怡的父親是前律政司副刑事檢控專員沈仲平,出身於律政家庭的她從小讀書成績很好,中學文憑試更獲得4科5**的佳績,以全額獎學金升讀上海復旦大學法律系,大學畢業後回港入讀香港中文大學法學碩士。

沈殷怡 viutv 沈殷怡除了身形驕人,連頭腦都好過人!
沈殷怡除了身形驕人,連頭腦都好過人!(圖片來源:IG@shamshirley)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IG@shamshirley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