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記電視王牌節目《圍爐取戀》向來受網民歡迎,幾位節目主持人經常坐埋一枱為網民解決感情上的煩惱,盡顯每個人不同的戀愛觀和處事方式。在日前更新的一集,一位以保守自居的網民就向一眾毛記主持求助,直指自己的現任女友曾經有過30個SP,當中更包含有婦之夫。雖然女友對自己一直非常溫柔體貼,而且自己亦深明對方十分適合自己,是「Soulmate」,但保守的他仍然不知道應該如何放下成見,接受經歷豐富的女友。

西貢海藝術節2022詳情

保守港男無法接受100分女友戰蹟連連 難想像曾經有30個SP

在節目《圍爐取戀》中,有網民向毛記電視的主持們訴苦,表示自己在交友APP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在未交往之前已經覺得兩人在思想上非常相似,對方亦是自己一直在尋找的女生。兩人在第一次見面開始已經非常投契,兩人在交往的過程中,網民一直覺得對方便是自己的Soulmate。

SP 毛記 有網民向毛記電視的主持們訴苦,表示自己在交友APP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在未交往之前已經認定對方為自己的夢想伴侶。
港男向毛記主持們訴苦,表示自己在交友APP認識了現任女友,在未交往之前已經認定對方為自己的夢想伴侶。(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

SP 毛記 在初次見面已經非常投契
在初次見面已經非常投契(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

女友坦白SP對象包括有婦之夫 港男:我都唔知點好

可是在交往一個月後,女友坦白向網民表示自己曾經有過30名SP,SP對象更有有婦之夫。女友表示自己之所以會坦白是因為認真考慮繼續發展,所以才選擇坦誠面對。女友亦曾經向網民解釋自己第一段感情開始經常被對方情緒勒索,所以之後就一直有惡性循環,做完一次就找另一男生去出軌。網民表示自己一開始的確感到很驚訝,自己之前有的戀愛經驗都比較長久,所以覺得雙方的價值觀不一,不知該如何是好。

SP 毛記 交往後女友開始向網民坦白過去
交往後女友開始向網民坦白過去(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

毛記 原來女友曾經有過30個SP
原來女友曾經有過30個SP(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

SP 毛記 更曾經搭上有婦之夫
更曾經搭上有婦之夫(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

港男:我一直都好想同佢組織家庭

網民表示女友一直很渴望有一個美滿的家庭,而且每當網民只是輕輕帶過一些事情,女友亦會謹記於心,有時候更會接男友返工放工,非常貼心。女友為了給予網民更多信任,每天都會主動報告自己行蹤。網民明白女友的確有想改變的心,但奈何自己本身比較保守,所以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女友。

毛記 除了過去有過30個SP之外,女友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挑剔,是滿分女友!
除了過去有過30個SP之外,女友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挑剔,是滿分女友!(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

東方昇一言驚醒夢中人:你唔好當女方係理所當然

一班主持聽完網民的故事之後,紛紛表示網民的女友很有勇氣,願意將自己的過去坦白告訴網民。東方昇更表示其實女友向網民所做的一切,都不是一般女友會做的,很少女友會送男生回家,不應視女友的努力為理所當然。

SP 毛記 東方昇更表示其實女友向網民所做的一切都很重要,不應視女友的努力為理所當然。
東方昇更表示其實女友向網民所做的一切都很重要,不應視女友的努力為理所當然。(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

網民激讚東方昇:講得好有道理!

網民亦一直認同一班主持的說法:「今日啲主持真係回應得好好! 聽得出個女仔係真心想令個男仔知佢有幾珍惜段感情」、「東方昇講得好好啊,唔好覺得自己保守就係高過佢」、「男主角都比多啲安全感女主角啦,既然你地都肯比機會大家,就好好經營哩段戀情」等。

SP 毛記
(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

SP 毛記
(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

SP 毛記
(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

一齊睇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AyhGRcP1w&

t=37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