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的楊思琦自出道以來經歷過不時風波,她曾在 2001 年參選香港小姐奪冠,更成為獲獎最多的21世紀港姐,在 2012 年突然誕下一女震驚不少觀眾,在 2018 年踏入40歲的她更推出首本寫真集,獲得不少好評。原來去年楊思琦已北上發展,日前她在抖音分享了一段在廣州街頭拍攝的影片,但因為片中全程沒有戴口罩、表情太浮誇而遭內地網民炮轟。

楊思琦浮誇大讚廣州美食:仲薄過我塊臉

在楊思琦分享的影片中,她化上濃濃厚妝,著上一件粉紅色上衫,頭上架著一副太陽眼鏡,無戴口罩在廣州「上下九」步行街尋找特色美食﹗楊思琦到了一家店,點了豉油王蒸腸粉和順德爽魚皮,她先是形容腸粉晶瑩剔透,好似白色啫喱,又說「腸粉皮仲薄過我塊臉」,之後又形容魚皮質感好似海蜇一樣,大讚「好神奇」,加上她說話時的語氣和表情非常用力,被網民批評太過浮誇,留言取笑她「成世未食過腸粉?」、「好似鄉下妹入大省城」、「可能香港同我地廣州味道唔一樣」、「食個腸粉都食到上天的感覺」等等。

楊思琦 無戴罩 楊思琦 楊思琦的影片以「打卡西關地道小吃」為題,吃了豉油王蒸腸粉和順德爽魚皮。
楊思琦的影片以「打卡西關地道小吃」為題,吃了豉油王蒸腸粉和順德爽魚皮。(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楊思琦 無戴罩 楊思琦 有網民指楊思琦是因為面上的粉太厚,才會感嘆「腸粉皮仲薄過我塊臉」。
有網民指楊思琦是因為面上的粉太厚,才會感嘆「腸粉皮仲薄過我塊臉」。(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楊思琦 無戴罩 楊思琦 網民都指楊思琦品嚐小食時,表情同語氣都非常誇張。
網民都指楊思琦品嚐小食時,表情同語氣都過分誇張。(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沒戴口罩遭內地網民斥:你驚人哋認唔到你?

近來內地疫情嚴重,不少網民焦點放在楊思琦公然冇罩在街上行走上,指摘她缺乏防疫意識:「請公眾人物帶好頭,出街請戴口罩」、「廣州疫情咁嚴重,仲唔戴口罩」、「疫情期間點解唔戴個口罩?你驚人哋認唔到你?」、「吃飯不戴正常,行街一定要戴」、「唔戴口罩等於無著衫」等,更有網民指出楊思琦化全妝兼全程無戴口罩,但街上途人都對她視若無睹,完全認不出她,身為港姐冠軍相當失威。

楊思琦 無戴罩 楊思琦 影片中楊思琦無戴口罩走在街上時,路人都有戴著口罩。
影片中楊思琦無戴口罩走在街上時,路人都有戴著口罩。(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楊思琦 無戴罩 楊思琦 雖然無途人認出楊思琦,不過有網友就讚她拍片時無用濾鏡,皮膚都一樣咁白滑。
雖然無途人認出楊思琦,不過有網友就讚她拍片時無用濾鏡,皮膚都一樣咁白滑。(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楊思琦 無戴罩 楊思琦 最後楊思琦摸著肚子說自己「非常非常滿足」,還叫大家介紹好食的餐廳,讓她去打卡。
最後楊思琦摸著肚子說自己「非常非常滿足」,還叫大家介紹好食的餐廳,讓她去打卡。(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

43歲楊思琦為美容公司代言 寶刀未老!

楊思琦當年與吳帥珠胎暗結,點知投資錯誤男方走佬,她咬緊牙關誕下女兒楊卓穎成為單親媽媽,兩年前楊思琦離奇誕下第二胎,兒子Kody出世後,生父成謎BB都係跟阿媽姓楊,雖然楊思琦屢以老公是圈外人希望保持低調為由解釋,但虛擬老公全方位失蹤,楊思琦繼續搵錢養家。43歲的楊思琦早前為代言的美容公司拍廣告,著三點式扭盡蛇腰,有老公都咁博,會唔會太辛苦?

楊思琦 無戴罩 楊思琦 楊思琦把自己的性感照斬件式分成9格,拼貼在社交網內,非常搶眼。
楊思琦把自己的性感照斬件式分成9格,拼貼在社交網內,非常搶眼。(圖片來源:IG@szekikk)

楊思琦是港姐冠軍級人馬,雖然已經是20年前的事,但她得天獨厚,身為一女一子之母身材依然堅挺,成為美容公司代言人多年的她,早前拍了一輯夏日特輯廣告,楊思琦狀態大勇,彷彿回到當年最Fit時。

楊思琦 無戴罩 楊思琦 楊思琦以三點式造型拍廣告。
楊思琦以三點式造型拍廣告。(圖片來源:Weibo@楊思琦szeki)

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楊思琦情路崎嶇 父親身分成謎

楊思琦在2012年微博上宣布誕下一女楊卓穎(Krystal),當時她沒有透露女兒父親的身分,外間傳聞女兒父親為前跳水運動員吳帥,楊思琦就指不會再回應此問題。去年年頭,楊思琦誕下小兒子Kody,又公布已跟圈外男友在去年註冊結婚。

楊思琦 無戴罩 楊思琦多年以情路不順
楊思琦多年來情路不順,不過對一對寶貝子女照顧有加。(圖片來源:Weibo@楊思琦szeki)

楊思琦去年撞車  網民質疑另有內情:係正室做?

不過楊思琦老公至今從未曝光過令人懷疑其老公可能是虛構,又或是身分不見得光。至在去年(2021年)撞車入院,楊思琦入院也冇老公陪,加上有人覺得撞車意外可能另有內情,有人更聯想到是其從未曝光的老公的正室買兇,相當懸疑。另外,也有網友替楊思琦非常不值,認為如果有待楊思琦好,眼見老婆被外間一直抨擊,應該出來為老婆護航,以正視聽。雖然楊思琦一直被攻擊,但仍然堅持拒絕公開老公身分。

楊思琦 無戴罩 楊思琦早前為兒子Kody舉行生日派對。
楊思琦早前為兒子Kody舉行生日派對。(圖片來源:Weibo@楊思琦szeki)

楊思琦 無戴罩 楊思琦誕B後獨力承擔育兒工作。
楊思琦誕B後獨力承擔育兒工作。(圖片來源:Weibo@楊思琦szeki)

楊思琦 無戴罩 楊思琦老公至今從未曝光過
楊思琦老公至今從未曝光過(圖片來源:Weibo@楊思琦szeki)

網民笑言:個仔似電競之父鍾培生

楊思琦愈收埋老公,網友就愈好奇其真正身分,近日有網友留現楊思琦小兒子Kody的相,發現Kody與富三代有「電競之父」之稱的鍾培生相當似樣,更貼出二人相片做對比,Kody與鍾培生的面形同樣有肉,的確有幾分相似。

楊思琦 無戴罩 網友發現Kody與電競之父鍾培生相當似樣
網友發現Kody與電競之父鍾培生相當似樣(圖片來源:Facebook截圖)

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抖音@楊思琦、Weibo@楊思琦szeki、IG@szekikk、新傳媒照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