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位於飛鵝山11億豪宅(又名超級堡壘)在日前凌晨零時(7月8日)發生3級火,消防員救足8小時才救熄。據悉現場有18名工人需要疏散,幸好沒有人受傷,而屋主林青霞也不在家中,不過這場火警令網上紛紛討論其豪宅。原來豪宅是在2006年,林青霞老公邢李㷧以1.3億港元購入,並在2014年送給林青霞做60歲生日禮物及結婚週年禮物,據知現時豪宅市值已高達11億港元。

林青霞 據知火警發生時,林青霞並不在家中。
據知火警發生時,林青霞並不在家中。(圖片來源:微博@林青霞)

林青霞老公邢李㷧送豪宅做禮物藏浪漫原因

一代影壇大美人林青霞於1994年與香港思捷環球(創立Esprit時裝)前任主席兼行政總裁邢李㷧結婚,正式嫁入豪門。2007年,思捷環球市值高達1,715億元;不過早年邢李㷧於高位沽貨套現逾200億離場退休。2017年邢李㷧更將10.97%股份(總值約9億港元)送給兩個女兒邢嘉倩及邢愛林,突顯其愛女之心。而林青霞位於飛鵝山安達臣道9號至11號的獨立屋,據悉是邢李㷧於2014年送給她的60歲大壽及20周年結婚禮物,今次遭到大火洗禮,有消息指起火位置為2樓一房間中。

林青霞,離婚,邢李源,豪門,富豪,20億,贍養費
林青霞一家人感情融洽(左起)邢嘉倩、邢言愛、邢愛林、林青霞、邢李㷧。(圖片來源:微博@胡軍)

內部奢華裝潢曝光 私人衣帽間分開上下兩層

承建商過去曾將林青霞的豪宅內部照片上載到官網,引起網民關注,這批名為「CLEAR WATERBAY VILLA」的照片中,可以看見林青霞這個佔地超過5萬呎的豪宅,設有室內、室外泳池、網球場、5間套房和客房、私人衣帽間,單單是私人衣帽間便已經分開上下兩層,認真豪氣!而主人房更有3面落地窗,床尾還有玻璃櫥櫃,而飯廳則有12人坐大圓桌,很適合接待朋友。

林青霞 承建商曾以「CLEAR WATERBAY VILLA」之名曝光過林青霞豪宅的內部布置。
承建商曾以「CLEAR WATERBAY VILLA」之名曝光過林青霞豪宅的內部布置。(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老公為保護家人建「超級堡壘」 曾公開3萬呎花園環境

據指林青霞一家原本住在附近的飛鵝山道8號豪宅,但由於鄰近豪宅曾多次發生賊人潛入爆竊事件,於是邢李㷧斥資數億元,在安達臣道9號至11號地皮興建「超級堡壘」,包括在外圍設有高牆、大閘、鐵絲網、閉路電視、感應器及警報器等,此外更有24小時保安員駐守,並有10多頭狼狗協助巡邏,保安相當嚴密。2014年,邢李㷧將豪宅送贈予林青霞,作為其60歲生日禮物及兩人結婚20周年禮物。現時上述豪宅市值已逾11億港元。

林青霞 嫁入豪門
安達臣道9號至11號的豪宅,為邢李㷧於2006年以1.3億元向有「重慶李嘉誠」之稱的內地商人張松橋購入,並於2014年贈予其太太林青霞。(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林青霞紅遍中港台

林青霞73年拍電影《窗外》出道,拍過超過一百部電影,是少有同時走紅於文藝和武俠電影範疇的女星,紅遍中港台。貴為一代影壇大美人,林青霞當年的火辣泳裝照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

林青霞 林青霞
林青霞(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林青霞就曾公開透露,拍完電影《東方不敗》令她萌起退休念頭,電影更為她拿下金馬影后。

林青霞 林青霞憑電影《東方不敗》成為金馬影后。
林青霞憑電影《東方不敗》成為金馬影后。(圖片來源:《東方不敗》劇照)

林青霞 15年復出拍攝內地真人騷《偶像來了》,依然令人驚艷。
15年復出拍攝內地真人騷《偶像來了》,依然令人驚艷。(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婚後退出娛樂圈相夫教女,林青霞閒時就同好姊妹陶敏明結伴行街,過闊太生活。

林青霞 林青霞與陶敏明。
林青霞與陶敏明。(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林青霞、[email protected]、微博@胡軍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