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二汶在近期因為突然開通小紅書北上發展、在7月1日出新歌《中華‧頌》後,令不少粉絲失望透頂,更有資深歌迷寫7,000字表達失望,希望她可以「遠離嗰位師尊」,而二汶隨後也發表千字文向師尊及同門子弟道歉,不過事件沒有因為林二汶的回應而平息,更燒到去她昔日的創作上。近日一眾網民湧入百老匯院線專頁,要求戲院停播由林二汶唱的開埸歌《戲院禮儀歌》,而林作也不忘抽水,出價10萬買歌揚言「當比個台階戲院落」,還加碼90萬提出「實際」建議。

林二汶 百老匯 林二汶日前7.1回歸發佈由她曲詞包辦的《中華‧頌》後,有網民於facebook寫了7000字表達對林二汶的失望。
林二汶日前7.1回歸發布由她曲詞包辦的《中華‧頌》後,有網民於facebook寫了7000字表達對林二汶的失望。(圖片來源:《中華‧頌》MV截圖)

相關文章:林二汶被爆利用好友盧凱彤呃女仔!發千字文向師尊道歉

粉絲去百老匯專頁聲討林二汶:#一日唔換一日唔去百老匯

一眾粉絲對於二汶的「轉駄」感到十分失望,再加上二汶的千字文回應中並沒有提及粉絲,僅向師尊及同門子弟道歉,又指出「以後誰敢愛國?還有誰敢表達自己喜歡中國文化?」,再引起粉絲不滿。近日一眾網民湧入百老匯院線專頁聲討林二汶,留言「#一日唔換一日唔去百老匯」,向戲院施壓要求換走林二汶創作的開埸歌《戲院禮儀歌》。

林二汶 百老匯 粉絲去百老匯專頁聲討林二汶
粉絲去百老匯專頁聲討林二汶(圖片來源:YouTube@Broadway Circuit)

林二汶 百老匯
(圖片來源:FB@broadwaycircuit)

林作出價100萬買林二汶百老匯開場歌兼送自己錄音

抽水王林作在日前也在限時動態上,表示願意出價10萬買走開埸歌,「當比個台階戲院落」,又指出不知道林二汶花多少錢令百老匯院線可以播足多年,並認為歌詞幼稚,「超低B,侮辱觀眾智慧,你老*我會唔知唔准吸煙好耐?」,並認為開場歌會影響到入場看「高深外國劇情片」觀眾的心情。隨後他表示會加碼90萬,讓百老匯播出由自己原聲錄音「熄電話啦xx!」取代開場歌,相信該錄音同樣也可以供戲院播出數年,「仲實際」。

林二汶 百老匯 林作諷歌詞幼稚
林作諷歌詞幼稚(圖片來源:YouTube@Broadway Circuit)

林二汶 百老匯 林作諷歌詞幼稚
林作諷歌詞幼稚(圖片來源:YouTube@Broadway Circuit)

林二汶 百老匯 林作出價100萬買歌兼送自己錄音
林作出價100萬買歌兼送自己錄音(圖片來源:IG@jolamchok)

網民留言疑遭百老匯Delete?

網民除了以接龍形式要求百老匯下架其開埸歌《戲院禮儀歌》之外,也有不少網民再表示對林二汶感到十分失望,留言要求換歌「麻煩換咗林二汶首歌,因為佢,唔想入戲院睇」、「換歌,或者換歌手,現在完全影響看電影的心情,電影未播先噁心,只好去其他戲院」,另外也有網民指自己在百老匯社交平台留言,負評被無故刪除相關。

林二汶 百老匯
(圖片來源:FB@broadwaycircuit)

相關文章:林二汶成玄武財神弟子成熱話!異教17大特徵:與過去的生活斷絕關係

為何林二汶粉絲要求百老匯下架偶像的歌?

一眾粉絲對於二汶的「轉駄」感到十分失望,再加上二汶的千字文回應中並…詳情請看

林作對於林二汶粉絲的行為有甚麼反應?

抽水王林作在日前也在限時動態上,表示願意出價10萬買走開埸歌,「當比個台階戲院落」,又指出…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FB@broadwaycircuit、IG@jolamchok、《中華‧頌》MV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