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的節目《究竟做緊乜》由主持人陳子豐(子豐)和李昭南(Mishy)帶觀眾到台灣的發挖當地的冷門職業,不但揭開12種職業的辛酸史,包括有職業啦啦隊、變裝皇后、轎班人員、夜市叫賣哥等等。她又換上性感旗袍,挑戰試做「檳榔西施」,做電車花車女郎大跳性感鋼管舞!

究竟做緊乜|李昭南試做台灣「花車女郎」、「檳榔西施」

李昭南最近一集試做台灣電車花車女郎,在電車上跳鋼管舞。節目中她訪問了一名有8年花車表演經驗的小君,她表示不少上年紀的人對這個職業有刻板印象,以為只是鋼管女郎,專門在裸露,不過小君將這個職業視為一個藝術專業。她又指她曾經有試過在表演期間失手,當眾掉下來,又試過鋼管沒有插好,表演時掉下來 。儘管困難重重,但她依然覺得做自己喜歡的事很高興,秉持着「不要管我」的態度。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小君同李昭南
小君同李昭南(圖片來源:YouTube@ViuTV截圖)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李昭南試跳失敗
李昭南試跳失敗(圖片來源:YouTube@ViuTV截圖)

李昭南又化身只有台灣才有的職業「檳榔西施」,以性感的裝束兜售檳榔。節目中李昭南一早自備了一套性感透視戰衣上陣,不過老闆娘卻大表不滿意,說服李昭南換上一套更清涼的旗袍服飾。李昭南換上性感旗袍之後,大膽嘗試檳榔,李昭南表示剛開始味道不錯,但最後因為後勁太厲害,心跳加速見頭暈,搞到要稍作休息,非常搏命。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李昭南 李昭南今次化身為「檳榔西施」親自試食檳榔,食到頭暈超級搏命。
李昭南今次化身為「檳榔西施」親自試食檳榔,食到頭暈超級搏命。(圖片來源:ViuTV提供)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李昭南 做「檳榔西施」當然要打扮性感,李昭南今集就著上超deep V性感服裝。
做「檳榔西施」當然要打扮性感,李昭南今集就著上超deep V性感服裝, 李昭南又表示因為電視尺度問題,有些情節已刪剪掉。(圖片來源:ViuTV提供)

李昭南於節目播出後在IG上分享當日的拍攝情況:「在嚐了檳榔後,頭暈眼花進行的對答有點搞笑」、「在小小的空間裡,緊張得有點手腳不協調」、「難得到台灣體驗,一定要徹底感受一切」等。

挑戰美人魚鋼管舞等職業惹關注

除了挑戰「檳榔西施」之外,李昭南在《究竟做緊乜》中亦會挑戰其他獨特的職業。從預告片中可見,李昭南將會多次性感上陣,挑戰美人魚、鋼管舞等職業,令網民都紛紛表示非常期待!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李昭南 除了擔任檳榔西施之外,仲大跳鋼管舞。
除了擔任檳榔西施之外,仲大跳鋼管舞。(圖片來源:ViuTV提供)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李昭南 大曬性感美腿
大曬性感美腿。(圖片來源:ViuTV提供)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仲會探究「美人魚」一職。
《究竟做緊乜》仲會探究「美人魚」一職。(圖片來源:Youtube@ViuTV截圖)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李昭南 李昭南將會化身為美人魚
李昭南將會化身為美人魚。(圖片來源:Youtube@ViuTV截圖)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李昭南 穿上性感比堅尼
穿上性感比堅尼。(圖片來源:Youtube@ViuTV截圖)

性感低胸晚裝主持奧斯卡大搶風頭

早前李昭南(Mishy)及蔡宛珊(Sarika)齊齊擔任《第95屆奧斯卡頒獎禮》直播主持方面,在賣廣告期間不少在港觀看ViuTV的觀眾都被李昭南的好身形吸引了,從直播中可看見,李昭南穿了一件性感的黑色低胸晚裝,非常性感,不少網友留言寫道:「就嚟頂到上條頸」、「身材真係冇得輸」。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李昭南 viutv 左起李昭南Mishy),蔡宛珊Sarika)
左起李昭南(Mishy),蔡宛珊(Sarika)(圖片來源:ViuTV畫面截圖)

李昭南唱又得演又得

現年33歲的李昭南畢業自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修讀傳播及舞台系,操流利英語,又贏過不少古典鋼琴獨奏及歌唱比賽,擁有強勁的音樂底子,曾推出個人單曲〈勒索〉,由主持跨界做歌手,佢IG嘅福利度仲好高添。本地囡囡攝影師司徒夾帶最近邀請咗李昭南拍攝 patreon寫真,表示Mishy 真係好有型,身材好之餘,仲係「第一次見到有人影完相會踩滑板走嘅,我立刻心心眼兼中箭」,佢仲話:

第一次見到Mishy真人,我心諗:咁大 件事冇人講嘅?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李昭南 viutv
(圖片來源:Facebook@司徒夾帶|攝影企劃: patreon.com/szetosifu )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李昭南 viutv
(圖片來源:Facebook@司徒夾帶|攝影企劃: patreon.com/szetosifu )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李昭南 viutv
(圖片來源:Facebook@司徒夾帶|攝影企劃: patreon.com/szetosifu )

ViuTV最被低估女主持!

李昭南去年於水上遊戲激戰節目《海陸勁技場》,勁騷36C「胸」猛身材一鳴驚人,迎接今年夏天,雖然泳灘封禁,都有舊相可以懷念: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李昭南 viutv
(圖片來源:IG@mishyfish)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李昭南 viutv
(圖片來源:ig@mishyfish)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李昭南 viutv
(圖片來源:ig@mishyfish)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李昭南 viutv
(圖片來源:ig@mishyfish)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李昭南 viutv
(圖片來源:ig@mishyfish)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李昭南 viutv 李昭南畢業自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修讀傳播及舞台系,贏過不少古典鋼琴獨奏及歌唱比賽,擁有強勁的音樂底子
李昭南畢業自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修讀傳播及舞台系,贏過不少古典鋼琴獨奏及歌唱比賽,擁有強勁的音樂底子(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李昭南 viutv 李昭南曾在2016年勇奪 「全美華埠小姐」 第二公主。
李昭南曾在2016年勇奪 「全美華埠小姐」 第二公主。(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李昭南 viutv 李昭南 (左二) 與羅沛琪、沈殷怡、王頌茵及曾贊學一同主持 ViuTV新節目 《Chill Club 推介》 ,其中四位女主持都不約而同鬥騷長腿。
李昭南 (左二) 與羅沛琪、沈殷怡、王頌茵及曾贊學一同主持 ViuTV新節目 《Chill Club 推介》 ,其中四位女主持都不約而同鬥騷長腿。(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除了以流利的兩文三語擔任司儀,李昭南亦擅長自彈自唱及擁有Perfect Pitch 技能,自去年開始成為香港女子樂隊 Luna 隊長,她表示未來的事業目標會以音樂行先。李昭南又曾演出過不少 ViuTV 劇集,包括《 假設性無罪 》、《 理想國 》和《 黑市 》中的單元劇等。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李昭南 viutv 除了主持節目外,李昭南又曾演出過不少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 李昭南 viutv 除了以流利的兩文三語擔任司儀,李昭南亦擅長自彈自唱及擁有Perfect Pitch 技能,自去年開始成為香港女子樂隊 Luna 隊長,她表示未來的事業目標會以音樂行先。
除了以流利的兩文三語擔任司儀,李昭南亦擅長自彈自唱及擁有Perfect Pitch 技能,自去年開始成為香港女子樂隊 Luna 隊長,她表示未來的事業目標會以音樂行先。(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IG@mishyfish、ViuTV提供、Youtube@ViuTV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