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演唱會2023加場!李克勤闊別6年再次開紅館演唱會!整合李克勤與香港管弦樂團合作的「弦續李克勤‧港樂演唱會」門票售價、購票日期及座位表等資訊;繼日前加開2場,官方宣布李克勤演唱會將加開5月20日終極尾場;門票公開發售日在5月3日,李克勤粉絲必定要留意以下購票攻略,以成功入場支持!

李克勤演唱會2023|紅館個唱詳情 終極加場!

李克勤將聯同香港管弦樂團合作,原定於5月13至16日假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演唱會,繼日前宣布加場2場,官方宣布李克勤演唱會將加開5月20日終極尾場,共7場!是次是李克勤相隔與香港管弦樂團20年後再次合作,亦是李克勤闊別6年,再踏上紅館開個唱與歌迷見面。李克勤更希望是次演出歌迷觀眾可希更多更大的參予度,故已經在社交媒體著歌迷留言,了解大家想聽咩歌,可以一齊揀歌,並以管弦樂團合音樂、重新編排,帶來震憾的視覺效果及音樂盛宴:「我發覺我好多經典歌,同管弦樂真係係夢幻聯動,經過管樂演奏,首歌氣質會變得非凡,並且震憾。」

AXA安盛 presents 弦續李克勤‧港樂演唱會詳情
日期 2023年5月13至16日
5月18至19日(加場)
5月20日(終極加場)
時間 晚上8時15分
地點 紅磡香港體育館
票價 HK$980 / $680 / $380

李克勤演唱會2023|終極加場門票5月3日公售

5月3日起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網上購票按此

李克勤演唱會 李克勤將聯同香港管弦樂團合作,於5月13至16日、5月18至20日假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演唱會。
李克勤將聯同香港管弦樂團合作,於5月13至16日、5月18至20日假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李克勤演唱會 李克勤希望是次演出歌迷觀眾可希更多更大的參予度,故已經在社交媒體著歌迷留言。
李克勤希望是次演出歌迷觀眾可希更多更大的參予度,故已經在社交媒體著歌迷留言。(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李克勤演唱會2023|透露將有驚喜

李克勤近日積極為演唱會籌備及開會,表示是次演唱會可以說是一個聯合國式音樂及友情上大交流,因為香港管樂團的朋友,來自五湖四海,首藉指揮是菲律賓人,吹小號是泰國人,另外又有英國,法國、及日本、香港等樂手。其中一次開會,就是與菲律賓藉總指揮謝拉特.莎朗嘉 GERARD SALONGA在哥爾夫球場開會,一路打波一路傾音樂:「呢幾年好少有時間落到場打哥爾夫,所以個日真係開心到不得了,同埋好意外,佢唔止叻音樂,佢打哥爾夫都一樣咁叻。然後同圓號( Horn)李少霖及李太胡淑徽一齊上左山頂,佢兩個嘅愛情故事,直頭可以用來拍部戲,兩個係遠矩離戀愛始祖,十幾年來談情係靠書信神交。佢地有問我有冇寫過情信比老婆,我話梗係有啦,佢地互相寫左幾百封情信。我重有寫過情歌《妳是我的太陽》送 比老婆添。」李克勤又指,第一次演唱會籌備工作會如此歡樂。

李克勤解釋指,當日去哥爾夫球場是為了拍攝一些特別的影片,屆時於演唱會中穿插,為觀眾帶來歡樂,保証大家會覺得好得意;亦透露今次舞台設計都非常特別,希望大家入場會有驚喜。

李克勤演唱會2023|新歌《弦續》MV邀請袁富華演出

李克勤特意為了今次演唱會,錄了新歌《弦續》,编寫與香港管弦樂團再度攜手合作的友誼,亦描寫大家人生之中,每階段與隊友久別重逢的珍惜。《弦續》MV日前已釋出,歌曲MV以「散聚有時」為基礎,並以婚禮現場及教堂追思會作為兩大場景;李克勤又指MV中有很多大家熟悉的面孔出現,「呢個MV其實係講曾經一班友,大家一齊玩音樂,但經過咗一段時間後,就各有各嘅生活,可能有啲已離開咗香港,甚至離開咗呢個地方,又或者有唔同嘅人生經歷,過咗咁多年後又再聚埋一齊嗰個感覺,好濃厚嘅人情味。所以其實咁多人拍攝係好開心,同埋需要一啲好出色嘅演員去做,最開心邀請到袁富華演出,佢之前拎過金像獎、金馬獎男配角,亦都提名過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仲有駱振偉同蔡潔就係飾演一對新婚夫婦。」

李克勤演唱會2023|座位表

李克勤演唱會
(圖片來源:urbtix)

李克勤演唱會2023|嘉賓

李克勤透露今次演唱會將邀請特別嘉賓出席,而其中一晚的嘉賓來頭好猛:「睇下大家買飛買唔買得中啦。」由於李克勤做了兩屆中國好聲音冠軍導師,所以今次開騷,李克勤也會邀請他的冠軍學生們聚聚,分別是中國好聲音的梁玉瑩、伍珂玥。至於外傳朗朗也會出現,克勤就笑言郎郎會是其中一場嘉賓,但那一場就賣關子先不講。

至於其他表演嘉賓,GOtrip將為你持續更新。

李克勤演唱會2023|拍攝海報感溫馨歡樂

李克勤表示已經與香港管弦樂團籌備了許多新元素於是次個唱中。日前,拍攝演唱會海報亦非常大陣仗,由於李克勤希望與港樂近六十人大樂隊一起拍攝留念,所以大會特地移師到演奏廳進行,由早影到傍晚。而與香港管弦樂團相隔20年後再次相逢,所以海報設計上亦沿濃濃友情出發,用兒時玩具帶出由細玩到大的溫馨及歡樂。單是海報上見到平日總是西裝骨骨、正襟危坐的管弦樂團,個個都像小朋友一樣拿著玩具,與李克勤你打我鬧。

光是海報都已感受到這是一個繽紛歡樂的演唱會,李克勤更指:「影海報當然心情係極度興奮,好大陣仗呀今次,人多勢眾,覺得好熱鬧,好開心,回想返對上一次合作,已經係20年前。當年我只係7,8歲啦,哈哈哈….. 個種感覺係,你識個朋友二十年,再一次合作,大家無論係感情、功力上都有升華。今次張海報主要係想表達呢個騷,主要係要話俾大家知,音樂可以有好嚴肅一面,亦可以好輕鬆快樂, 個騷好認真做亦可以好好玩。」

至於是次所拍攝的西裝服裝,都是由李克勤負責揀衫:「我拆開個衫袋,以為自己帶少左襯衫,點知打俾老婆,佢話:你識咩,總之入面真空啦,乜都唔駛著,係咁先靚。老婆話乜就乜啦…覺得入面涼浸浸咁。影個陣有工作人員竟然提我,李生你走光呀!哈哈….麻甩佬都有人提走光,我覺得好好笑。」

李克勤演唱會2023|公開騙徒號碼防粉絲受騙

近日有騙徒冒應李克勤主辦單位公開招聘員工及助理,指李克勤演唱會聘請工作人員,薪金每小時100元,晚上於紅館上班,還有付上聯絡電話,李克勤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相信這些招聘,與主辦單位並無因為演唱會招聘任何線上線下助理,又指曾經有人用假帳號於IG上DM他的一些朋友或fans,問他們借錢,幸好他的朋友及fans都非常聰明,沒有上檔。所以網上不明來歷信息千萬不要誤信,並請大家認住90740728、61454962這些騙徒號碼:「一見到就block左佢啦。」

李克勤演唱會2023|將開巡迴演唱會

李克勤表示完成香港演唱會後,緊接着舉行巡迴演唱會:「會移師唔同嘅地方去做,希望去到你屋企附近啦,你又會嚟支持咁啦。」「會移師唔同嘅地方去做,希望去到你屋企附近啦,你又會嚟支持咁啦。」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urbtix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李克勤 Hacken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