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台灣人在網上分享一段影片,有一名男子在餐廳隔壁的包廂一直咆哮,在長達兩分鐘的影片中連環不斷地說髒話,懷疑因為酒後而大吵大鬧。影片中在網上掀起討論,大家都紛紛討論影片的男子哪位知名藝人,很快地便憑著聲音認出是「曹格」。事後曹格也對此事作出回應,強調不會道歉。

藝人大鬧餐廳 2分鐘現場畫面曝光

3月9日,有人向當地傳媒爆料,指有知名男歌手在餐廳大吵大鬧。當事人指兩日前去某間餐廳吃飯時,因隔壁包廂的一位男知名歌手喝酒後跑到她們所在的包廂,要求陪他喝酒聊天,對方不肯就一直在用語言攻擊,當事人只好請他不要再罵了,不然就會報警處理,但該男士竟開始失控,過程中一直在大吵大鬧,並附上一段2分鐘的影片。

曹格 2分鐘現場畫面曝光
2分鐘現場畫面曝光(圖片來源:YouTube@ronricocat)

影片中清楚聽到該男子激動地怒吼「f**king bi*ch」,並亂砸東西,又高呼「我做了什麼讓她可以叫警察來弄我」,之後一直以英文髒話「what the f**k did I do」、「F**k you」等發洩,完全失控。

原片傳送門


多次失態上新聞 望男歌手公開道歉

雖然事件最後由他的經紀人出面,希望息事寧人,透過餐廳想跟她們「和解」,並表示有關的用餐費由他們負責,但當事人覺得那位男子是公眾人物也是慣犯,希望那位男子好好反省,並自己在社交媒體公開道歉,她更透露該名男子是知名歌手,有酒後失態的前科,令不少網民都猜測影片主角就是歌手曹格。

醉酒 不少網民都猜測j影片事主可能是歌手曹格。
不少網民都猜測影片事主可能是歌手曹格。(圖片來源:IG@supergarychaw)

曾承諾「一輩子不會再碰酒」

曹格並非初犯,以前曾經多次酒後而大吵大鬧。在2009年,他因為喝醉酒和香港歌手側田在中環一間酒吧外互罵,雙方更發生肢體衝突。在2013年,他在台灣西門町西門河岸留言開唱突然衝上台說髒話、搶麥克風發瘋,並登上新聞版面,事後急緊召開記者會道歉,並決心戒酒,並承諾「一輩子不會再碰酒」。

警方確認事件 曹格回應:不會道歉

當地警方表示接獲到台北市內湖區一家餐廳報警,指曹格因不明原因和隔壁包廂客人起口角,但當警方到達餐廳的時候,曹格已經離開現場。雖然店家跟隔壁包廂客人沒有向曹格作出提告,不過曹格的行為仍觸犯法例。

曹格在3月9日晚(昨日)向傳媒透露表示當晚他和朋友在餐廳用餐,但隔壁包廂客人太吵,溝通過沒有改善,還聽到他們罵了一句「 F**k you」,才會讓他情緒激動。曹格更指控對方只提供對他們有利的影片當證據,警方擁有完整的筆錄與影片,認為是對方想要藉機向他索取金錢的手法,他又強調不會因此道歉。

醉酒 曹格認為是對方想要藉機勒索,強調因此不會道歉。
曹格認為是對方想要藉機要求他出錢解決,強調不會因此道歉作罷。(圖片來源:IG@supergarychaw)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撰文:AE圖片來源:Youtube@ronricocat、Youtube@kokotiger、IG@supergarych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