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劇推薦】有長假期又沒法出外旅行,又想在家休息,最好打發時間的活動就是看劇!各位如果想看一些題材較特別的,不妨考慮一下穿越題材的戲劇,不論是空間穿越、時間穿越等,都會讓大家有一個不一樣的看劇體驗。今次GOtrip編輯部找了8套日韓台穿越劇,讓大家在假日可以大看特看!

撰文:SY|資料來源:TBS、求婚大作戰、KBS、imdb、tving、SBS、ttv、想見你

穿越戲的題材較新穎,除了有空間穿越、時間穿越等成分外,部分劇集更會夾雜著懸疑、推理元素,令到劇迷在看劇時,可以動動腦筋。

日本

01|仁醫

《仁醫》第一部在2009年播出,劇集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的作品,由大澤隆夫、中谷美紀、綾瀨遙等主演。故事主要講述一名腦外科醫生穿越回古代,運用現代的醫療技術拯救了江戶人民的故事。

9套日韓台穿越劇 大家有無睇過呢?

回到一百多年前幕末時代的江戶,自己的行為會改變歷史嗎?

9套日韓台穿越劇 大家有無睇過呢?

02|求婚大作戰

相信不少人都有看山下智久的《求婚大作戰》,這套劇在2007年播出,在2007年日本春季劇群中獲得最高收視率。由山下智久和長澤正美主演,故事講述山下智久出席青梅竹馬長澤正美的婚禮時,發現自己錯過了很多,所以在天使的幫助下,透過婚禮上放映著一張張相片回到過去向女主角表白。

8套日韓台穿越劇 大家有無睇過呢?

編輯到現在還記得山下智久在劇中不停跑跑跑!

韓國

03|Go Back夫婦

《Go Back夫婦》於2017年播出,故事描述一對38歲的夫妻,結婚後愈來愈互看不順眼,甜蜜的婚姻變成地獄。有一天醒來發現,他們竟然回到20歲未婚時,再一次有機會經歷青春生活。

8套日韓台穿越劇 大家有無睇過呢?

究竟他們會不會重新相愛一次?

04|Signal 信號

《Signal 信號》在2016年播出,由李帝勳、金惠秀和趙震雄主演。故事描述專長心理分析的罪犯側寫師因拾獲的一支舊型對講機,能夠透過對講機聯絡15年前一位重案組刑警,二人跨越時間限制聯手調查長年懸案。   8套日韓台穿越劇 大家有無睇過呢?

05|隧道

2017年播出的《隧道》講述1986年的刑警朴光浩(崔振赫飾),穿越到2016年解決30年前連續殺人案。而劇集更改編了韓國三大懸案之一的華城連環殺人案。

8套日韓台穿越劇 大家有無睇過呢?

06|信義

喜歡李敏鎬的朋友有沒有看過《信義》呢?在2012年播出的《信義》講述現代整形外科女醫生柳恩修(金喜善飾)穿越時空,遇上高麗時代的武士崔瑩(李敏鎬飾),之後發生了一連串的故事。

8套日韓台穿越劇 大家有無睇過呢?

台灣

07|1006的房客

《1006的房客》是2018年台灣偶像劇,由李國毅、謝欣穎、謝坤達、黃騰浩、謝沛恩、許光漢領銜主演,故事講述王牌刑案律師柯震宇(李國毅飾)遭陷害,被檢察官慕思明(謝坤達飾)起訴偽造證據而身敗名裂。男主角搬進了一間神秘的老公寓,每到晚上10點06分就會穿越到四個月前,遇上這間老公寓的前房客實習記者程家樂(謝欣穎飾)。

8套日韓台穿越劇 大家有無睇過呢?

08|想見你

而最後一套要介紹,當然係最近熱播的《想見你》,劇情描述2019年的黃雨萱靈魂穿越到1998年一個女孩陳韻如身上,遇上一個與已逝世的男友長得一模一樣的男孩。並且解開陳韻如的死亡真相,故事夾集了許多燒腦劇情,令劇迷看得大歎過癮!

8套日韓台穿越劇 大家有無睇過呢?

8套日韓台穿越劇 大家有無睇過呢?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