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X林家謙拉闊音樂會2023|張敬軒和林家謙將於11月11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聯手開唱,名為《張敬軒X林家謙The Perfect Match拉闊音樂會》!這不僅是903商業電台今年的壓軸第三場拉闊音樂會,也確實是一場期待已久的音樂盛事!GOtrip 為大家整理了這場音樂會的所有詳情,包括門票價錢、優先訂票、公開發售日期,還有座位表等,即睇拉闊音樂會2023詳情!

張敬軒X林家謙拉闊音樂會2023|《張敬軒X林家謙The Perfect Match拉闊音樂會》詳情

拉闊音樂會2023|《張敬軒X林家謙The Perfect Match拉闊音樂會》詳情
日期 2023年11月11日
時間 晚上7時
地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
票價 有待公布

登別溫泉酒店 京都酒店推介 拉闊音樂會 拉闊音樂會2023
拉闊音樂會2023(圖片來源:商台)

張敬軒X林家謙拉闊音樂會2023|以「The Perfect Match」為主題

年末即將迎來一場非凡的音樂盛事,以「The Perfect Match」為主題,由張敬軒和林家謙聯袂打造。這兩位音樂家對藝術擁有深刻的共鳴,追求著相同的理念和目標,同時也在音樂領域中各自獨樹一幟。這場「完美配搭」不僅形容了兩位音樂家在音樂上的默契和協同,同時也是一場高水準的音樂對決,他們的合作將會掀起巨浪。這兩位音樂家將在舞台上呈現出精湛的演出,將音樂推向巔峰,為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音樂盛宴,標誌著音樂創作的新里程碑。

張敬軒X林家謙拉闊音樂會2023|門票換領

Katch釋出《拉闊音樂會 張敬軒 x 林家謙 The Perfect Match》」 Katch App換領方法,所有換領組合都是「Katch Plus限定」,每位Katch Plus會員最多換領 《拉闊音樂會》Zone A / B 門票2張或《拉闊音樂會》Zone C / D門票2張,如已換領Zone A / B 門票,則不可以換領Zone C / D 門票,門票位置隨機,會員不設選位,且數目有限,換完即止。

換領日期

Part 1換領日:9月11日下午3時

Part 2換領日:9月14日下午3時

購票連結:【Klook】

  • 25,600會籍Katch Point + 500消費Katch Point 換領:《拉闊音樂會》Zone A / B 門票1套2張 (相連座位,位置隨機)(Part1名額:126套;Part2名額:126套)
  • 2,800會籍Katch Point + 300消費Katch Point 換領:《拉闊音樂會》Zone A / B 門票1張 (位置隨機)(Part1名額:30張;Part2名額:30張)
  • 19,600會籍Katch Point + 500消費Katch Point 換領: 《拉闊音樂會》Zone C / D 門票1套2張 (相連座位,位置隨機)Part1名額:314套; Part2 名額:315套)
  • 9,800會籍Katch Point + 300消費Katch Point 換領:《拉闊音樂會》 Zone C / D 門票1張 (位置隨機)(Part1名額:70張; Part2 名額:70張)

換領成功後,可即時於Katch App內的「兌換劵」中見到e-coupon,是次今換領門票前需要填寫順豐到付編號(只限香港順豐站或順豐智能櫃),屆時門票就會根據資料於活動舉辦前一星期寄出。

Klook 預訂門票

張敬軒X林家謙拉闊音樂會2023|座位表

不妨先參考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座位表。

三面舞台(全場)配置

登別溫泉酒店 京都酒店推介 拉闊音樂會2023 拉闊音樂會 Sam Smith演唱會2023 Sam Smith香港演唱會 太妍演唱會
(圖片來源:亞洲國際博覽館)

三面舞台(設企位)配置

登別溫泉酒店 京都酒店推介 拉闊音樂會2023 拉闊音樂會 Sam Smith演唱會2023 Sam Smith香港演唱會 太妍演唱會
(圖片來源:亞洲國際博覽館)

Klook 預訂門票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