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姐張秀文山野婚照曝光!早前張秀文(Sammi)宣佈正式告別單身,更大方承認與金融才俊王大權(Billy)拍拖,更有傳二人已秘戀一年多。而在昨日(17日)張秀文在Instagram上公開二人婚紗相,更透露其相識經過,爆出因為想看YouTube不出席聚會而差點錯失與老公的相識機會。

撰文:SY|圖片來源:IG@sammicheung926

張秀文山野婚照曝光

34歲前港姐張秀文被傳媒拍到與金融才俊王大權並肩入馬場,後來更Sammi更大方認愛。有報道指,王大權是「皮草太子爺」王大業的堂弟,據指年收入千萬元,家景富裕。在11月17日Sammi於其社交平台出Post,放出自己與Billy的婚照。穿著禮服的二人在山野中拍攝婚紗照,十分浪漫。而Sammi更公開二人認識經過,原來二人在2020年的2月14日這個情人節認識。

穿著禮服的Sammi和Billy的在山野中拍攝婚紗照(圖片來源:IG@sammicheung926)
穿著禮服的Sammi和Billy的在山野中拍攝婚紗照(圖片來源:IG@sammicheung926)

當日Sammi穿著睡衣窩在床上看YouTube,在晚上9時收到林盛斌阿Bob的訊息,叫她如果沒有事情做就出去一起參加朋友聚會,而這班朋友全都是靈糧堂的同學和家長,專誠想介紹一位男士給Sammi認識。

「唔想出黎」差點錯失老公

但當時Sammi在看綜藝節目,沒有化妝又夜已深,所以就誠實地回覆阿Bob:「我唔想出黎。」而金牌媒人阿Bob沒有放棄更說:「睇youtube唔會改變你一生,你今晚肯出黎就會改變你一生!」

金牌媒人林盛斌阿Bob(圖片來源:IG@sammicheung926)
金牌媒人林盛斌阿Bob(圖片來源:IG@sammicheung926)

結果,在2020年的2月14日的情人節,Sammi在一班小朋友唱著靈糧堂校歌的歌聲下,遇見了未來老公王大權。在文章最後她更多謝自己的金牌媒人阿Bob!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