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年尾,樂壇大大小小的頒獎禮開始在即,不少網民粉絲正在網上出盡力拉票,希望心儀偶像能夠取得一張完美的成績表。不過有鬥爭自然有是非,近日公佈的叱咤最喜愛男歌手7強走勢中,原本有份打入10強的洪嘉豪未有上榜,有人就大爆背後原因與好兄弟MC張天賦有關,更公開其火爆助理的惹火言論。有指「趕走」洪嘉豪後,下一步目標是「夾攻鏡仔」,令一眾網民直呼「唔使旨意」!

張天賦 MC助理為爭獎到處辣火頭。
MC助理為爭獎到處辣火頭。(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MC粉絲成功趕洪嘉豪出叱咤 群組對話曝光惹網民不滿

有鬥爭的地方一向火藥味濃,商業電台舉辦的叱咤頒獎禮投票氣氛高漲,「我最喜愛的男歌手」競爭亦相當激烈,有網民大爆選7強時背後疑似有人不斷出口術搶票!在叱咤「我最喜愛男歌手」10強名單中,MC張天賦和洪嘉豪兩兄弟與林家謙、張敬軒及姜濤等一同入圍,而在日前官方公佈的最新7強走勢中,洪嘉豪已被踢出局。

張天賦 最新7強走勢。
最新7強走勢。(圖片來源:IG@cr881903)

粉絲爆MC Fans Club電郵拉票:格式以為畀人追數

有網民大爆指洪嘉豪出局全因MC的粉絲推波助瀾,只因MC的助理頻頻在官方Fans Club的Telegram群組出口術,除了暗指MC被好兄弟洪嘉豪「不斷𠝹票」外,又直指MC今年表演極佳,「佢攞幾多個獎都唔會畀人質疑」,並用激將法對一眾粉絲說MC能否成功獲獎「只係睇賦二代夠唔夠力」。更有粉絲爆料指官方Fans Club直接向各賦二代發送拉票電郵,呼籲他們「All in MC」,不過有粉絲就揚言電郵內容與格式似足「畀人追數」。

投票攻略曝光 對話內容直指群內有「25仔」

坊間一直有傳MC助理「講嘢得罪人多」,早在今年9月MC孖住洪嘉豪開Show時就曾在Telegram斥洪嘉豪粉絲派螢光棒「製造垃圾」,更嫌棄「洪嘉豪啲歌好悶」,令洪嘉豪粉絲極度不滿。而如今在叱咤頒獎禮前夕,更直指如果不集中票源,會令「MC對手唔止鏡仔,仲被自己兄弟𠝹票」、「明明MC本身都打贏鏡仔同軒公係五五波,依家變咗讓半臂」,字裡行間都希望能集結群眾力量投票給MC「夾攻鏡仔」。

網民不滿製造「慘況」 疑因不滿助理言行而轉投他人

自火爆言論首次曝光後,其實已有不少人因對她不滿而遷怒於MC,直指她表面上為MC拉票爭取權益,實際不斷「到處點火頭」、「仇恨值滿分」。而其實在上次她怒斥洪嘉豪的言論後,不少洪嘉豪粉絲已表明「唔會再撐MC」,加上今次為了叱咤爭獎,不惜公開指MC遭好兄弟洪嘉豪𠝹票,並呼籲大家轉投MC夾攻鏡仔,令洪嘉豪粉絲、鏡粉和一眾網民極度不滿,直指「唔使旨意我投MC」。有網民亦無奈指其實樂壇頒獎禮「有實力就有人會投」、「MC上年拎到新人金其實都證明fans夠多」、「唔知以為選特首」、「𠝹票係指啲票本身係投俾你,人哋無諗住投你,又點叫𠝹票」,並奉勸「唔識唔好咁多嗲啦」。

張天賦 上年打敗MIRROR成員Edan勇奪新人金獎。
MC上年打敗MIRROR成員Edan勇奪新人金獎。(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截圖、IG@mcheung1201、IG@hungkaho、IG@edanlui、IG@cr881903、IG@elfridapy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