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的豪宅總是豪華得令人驚訝!有「華為小公主」之稱的姚安娜一向熱愛社交,和不少知名富二代、網紅等都非常要好,而日前就有一位網紅自稱受到女粉絲「Y女士」的邀請,參觀她位於深圳的豪宅,更不經意地提起「任老」,令網民猜測豪宅的主人或許正是姚安娜。姚安娜的5億豪宅因而曝光,華麗得像個城堡每件擺設都幾十萬起跳,更有特大花園俯瞰整個深圳

原文刊於《more

姚安娜5億豪宅似城堡 特大花園擁無敵景觀

每位客人進入豪宅便有一名貼身管家等候,由管家親自陪伴並講解豪宅的設備。豪宅內部裝潢堪比童話故事,除了有旋轉式樓梯外,更利用了建於山上的先天條件、設有能夠俯瞰整個深圳景色的觀景台,讓人能夠在空閒時在此舒服愜意地過上一天。

(圖片來源:facebook@說車的小宇)

(圖片來源:facebook@說車的小宇)

(圖片來源:facebook@說車的小宇)

此外部分裝潢更以英倫風為主,除了有能夠媲美哈利波特裡霍格華茲食堂超長飯桌的宴會廳外,更擺放了一台以青花瓷製成的鋼琴,更擺放了一張價值50萬的沙發,令網紅都大吃一驚。

 媲美哈利波特裡霍格華茲食堂超長飯桌的宴會廳
媲美哈利波特裡霍格華茲食堂超長飯桌的宴會廳(圖片來源:facebook@說車的小宇)

 以青花瓷製成的鋼琴
以青花瓷製成的鋼琴(圖片來源:facebook@說車的小宇)

 價值50萬的沙發
價值50萬的沙發(圖片來源:facebook@說車的小宇)

佔地幾畝田 出入靠直升機

此外,豪宅更設有幾畝地面積的花園,種植了不同的植物,放眼看去都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地。管家透露每個月單是花園的管理費便高達20萬。

(圖片來源:facebook@說車的小宇)

而花園除種植不同的植物,更設有大型直升機停機坪,讓人嘆為觀止。管家指設置停機坪是由於豪宅位於人煙罕至的地方,地點不但離市中心遠,萬一遇上緊急事也難以解救,所以便設置直升機停機坪,出入都全靠直升機。

(圖片來源:facebook@說車的小宇)

豪車處處 非一般人擁有

除了豪宅的設備與裝潢令人驚歎,更擁有不少價值不菲的物品,包括停泊在大門口的勞斯萊斯,以及被埋沒在車庫中價值超過百萬「有錢人的玩具」聞名的摩根開蓬車。

 門口停放了一部勞斯萊斯
門口停放了一部勞斯萊斯(圖片來源:facebook@說車的小宇)

(圖片來源:facebook@說車的小宇)

女管家更透露自己的月薪有40-50萬一個月,比外面不少打工族甚至高層的收入都要高出不少。

(圖片來源:facebook@說車的小宇)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撰文:facebook@說車的小宇圖片來源:facebook@說車的小宇、Instagram@annabelballer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