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大家放假都沒有甚麼地方可以去,宅在家中當然少不了打機煲劇。想看韓劇但又不知道要看甚麼?最近,一個外國網站Ranker舉辦了「最好看韓劇」top 100 投票,沒有限年份,看看當中獲得最高票數的韓劇,你又看過了沒有?

撰文:SY|資料來源:Ranker、imbc、sbs、imdb、TvN、KBS、jtbc

【韓劇推薦】外國票選10大最好看韓劇

最近,外國網站Ranker舉辦了「最好看韓劇」top 100 投票,超過10萬名外國網友選出認為最好看的100套韓劇。而這些的韓劇沒有限年份,看看頭十名的韓劇,大家看過沒有?

韓劇推薦 10. 當你沉睡時

最好看韓劇第10名是裴秀智及李鍾碩主演的《當你沉睡時》,該劇在2017年播出,故事講述南紅珠是一名可以夢見未來的記者,能夢見但無力改變令她十分痛苦。後來遇上充滿正義感的檢察官丁宰璨,二人的愛情故事。

韓劇推薦 9.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

2013年播出的《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由朴信惠、李敏鎬及金宇彬主演,講述平凡貧窮的車恩尚(朴信惠飾)與富家子弟金潭(李敏鎬飾)邂逅後的浪漫羅曼史。

韓劇推薦 8. 舉重妖精金福珠

由李聖經及南柱赫主演的《舉重妖精金福珠》在今次排名中獲得第8名,故事以韓國前國家舉重選手張美蘭為原型,講述舉重運動員金福珠遲來的初戀。

韓劇推薦 7. W—兩個世界

第7位是由李鍾碩、韓孝周所主演的《W—兩個世界》,是一部現實與漫畫之間穿越的懸疑愛情故事。《W—兩個世界》講述現實世界中的女醫生吳妍珠(韓孝周飾)和人氣漫畫《W》主人公姜哲(李鍾碩飾),相遇後所發生的故事。

韓劇推薦 6.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2016年播出的《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由李準基及 IU 李知恩主演,這套劇改編自中國原創小說《步步驚心》,講述現代少女高夏真(李知恩飾)的靈魂穿越到高麗王朝少女解樹身上,和四王子王昭(李準基飾)之間的浪漫愛情及宮鬥故事。

韓劇推薦 5. 大力女子都奉順

第5位是由朴寶英、朴炯植、金志洙主演的《大力女子都奉順》,故事講述都奉順因為家族遺傳而有一種超級大力的超能力,所以被年輕企業家敏赫聘用為保鑣,之後二人相知相戀。

韓劇推薦 4. Healer

2014年播出的《Healer》由池昌旭及朴敏英主演,講述依靠高科技武裝自己的徐貞厚(池昌旭飾)與網路記者蔡英信(朴敏英飾)邂逅後,發現一件隱瞞已久,卻埋藏黑暗真相的事件。當中包含了浪漫、喜劇、懸疑等元素。

韓劇推薦 3. 來自星星的你

而第3名是2013年播出的《來自星星的你》,由金秀賢及全智賢主演。講述外星男子都敏俊(金秀賢 飾)和頂級女演員千頌伊(全智賢飾)消除誤解、追尋真愛的故事。

2. 太陽的後裔

喜歡韓劇的你應該都曾經看過在2016年由宋仲基及宋慧喬主演的《太陽的後裔》,而這劇是今次投票中的第二位。劇中講述大韓民國國軍特戰隊所屬隊長劉時鎮(宋仲基飾)及外科醫生姜暮煙(宋慧喬飾)相愛的故事,二人經歷離離合合,生離死別。

韓劇推薦 1.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第一名是由孔劉、李棟旭及金高銀主演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在2016年播出,播出後更大受一眾劇迷歡迎。故事講述想結束永生的鬼怪和喪失記憶的陰間使者的故事。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