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演唱會2023香港|周湯豪(NICKTHEREAL)將在6月24日於香港九展Star Hall舉行《周湯豪2023 REALIVE 巡迴演唱會 – 香港站》,並將去年底台北小巨蛋的音樂時尚騷舞台概念帶到香港。GOtrip整合周湯豪演唱會2023香港站門票公開發售、座位表、嘉賓等詳情,搶飛必看!

周湯豪演唱會2023香港|REALIVE巡迴演唱會詳情

周湯豪(NICKTHEREAL)宣布將於6月24日假九展舉行《周湯豪2023 REALIVE 巡迴演唱會 – 香港站》,也是首次於香港舉行演唱會!周湯豪去年11月底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當時化身創意總監,將小巨蛋打造成時尚舞台,搭配大型LED四層樓高15米透明造型櫥窗及雷射燈光,變身成音樂時尚騷,演唱《帥到分手》、《我做的是愛不是夢》、《愛上你算我賤》、《My Boo》等經典歌曲,也不乏Rap、跳舞、吉他自彈自唱等環節。而周湯豪亦會將概念搬到香港舞台,未知又會為歌迷帶來什麼驚喜?

周湯豪演唱會2023《周湯豪2023 REALIVE 巡迴演唱會 – 香港站》
日期 6月24日 (六)
時間 晚上8時正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匯星
門票票價 $1088 / $788 / $488

周湯豪演唱會 周湯豪NICKTHE)6月將來香港開辦《周湯豪2023 REALIVE 巡迴演唱會 - 香港站》。
周湯豪(NICKTHE)6月將來香港開辦《周湯豪2023 REALIVE 巡迴演唱會 – 香港站》。(圖片來源:IG@nickthereal4sho)

周湯豪演唱會2023香港|門票5.25公開發售

日期:5月25日上午10時起

公開發售連結:快達票HK Ticketing

電話購票: 3128 8288 (10am – 8pm)

周湯豪演唱會 周湯豪粉絲絕不可錯過周湯豪演唱會香港站。
周湯豪粉絲絕不可錯過周湯豪演唱會香港站。(圖片來源:IG@nickthereal4sho)

周湯豪演唱會2023香港|嘉賓一覽

周湯豪於去年底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邀請到搖滾樂團八三夭、陳零九、比莉姐作嘉賓。至於香港站嘉賓,將為你持續更新。

周湯豪演唱會2023香港|座位表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匯星

周湯豪演唱會
(圖片來源: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匯星)

周湯豪演唱會
(圖片來源: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匯星)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IG@nickthereal4sho、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