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奕瑋早前受盡無綫力捧做金牌司儀,年初時在無綫台慶頒獎禮「單拖」上陣,表現淡定無甩稿,氹到班觀眾個個讚好,難怪被形容為「鄭裕玲接班人」。自此周奕瑋星途行足大運,成功埋曾志偉堆到日本拍旅遊節目《周遊關西》。《周遊》對上一輯在2019年5月播出,共有10集,介紹過大阪朝市遊樂團、京都老店,收視高達20點,口碑反應不俗。

周奕瑋 周遊關西 周奕瑋前日在社交網貼文宣佈拍完《周遊關西》,並透露好快有宣傳片。
周奕瑋前日在社交網貼文宣佈拍完《周遊關西》,並透露好快有宣傳片。(圖片來源:fb@周奕瑋 Jarvis Chow)

《周遊關西》6月12日首播 周奕瑋跟曾志偉品嚐美食

今輯《周遊關西》6月12日起星期一至三晚上10時30分播映,共6集。雖然話周奕瑋係出名日本通,但他指呢次會反傳統,由曾志偉帶他去品嚐美食。 周奕瑋話這次《周遊關西》集數會比上次多,期間他會走勻整個關西,幫大家發掘好玩好食的地方。周奕瑋亦會更新終極懶人包,盲遊日本發掘新景點,更將會有不同新主題:實時終極懶人包行程、盲遊日本發掘新景點等等。周奕瑋希望為各位的遊日旅程,以至觀賞《周遊》的過程,送上耳目一新、驚喜處處的感覺。

周奕瑋:壓力一定有的

周奕瑋前日在社交網貼文宣佈拍完:「拍攝完成,相隔四年的周遊、新鮮又熟悉、疲累卻快樂。情報暫時未能解禁,但想先謝謝我的伙伴們!這個旅程、真的和大家過得很開心!謝謝這個新生周遊關西團隊:Step、聰、興仔、蘇、神爺、Dee、Esther、還有很多協助我們拍攝的單位和店家。壓力一定有的,但謝謝大家每天無間斷的笑聲,讓我可以投入地做好主持的崗位,再一次和觀眾們一起去旅行。多謝晒你哋,各位6月、《周遊關西》 見。#周遊關西 #新生周遊關西 #應該好快有宣傳片睇 #真係好快」

周奕瑋每日貼相透露行程

其實周奕瑋4月28日和曾志偉出發拍攝《周遊關西》,他幾乎每日在社交網貼相,透露拍攝行蹤。

行程1:京都鴨川

周奕瑋 周遊關西 周奕瑋抵達京都後,貼文:「嗨,鴨川。」
周奕瑋抵達京都後,貼文:「嗨,鴨川。」(圖片來源:fb@周奕瑋 Jarvis Chow)

周奕瑋 周遊關西 周奕瑋留言:「又回到、充滿回憶的京都。好像,發了場夢一樣。又或許,是又回到了夢中。」
周奕瑋留言:「又回到、充滿回憶的京都。好像,發了場夢一樣。又或許,是又回到了夢中。」(圖片來源:fb@周奕瑋 Jarvis Chow)

行程2:和歌山

周奕瑋 周遊關西 周奕瑋:「和歌山後、繼續、旅程的下一站。」
周奕瑋:「和歌山後、繼續、旅程的下一站。」(圖片來源:fb@周奕瑋 Jarvis Chow)

周奕瑋 周遊關西 周奕瑋襯晒色影相:「拍嘢總係會令人唔記得晒啲日子,呢幾日個天都好靚,拍到靚畫面係最幸福嘅事。」
周奕瑋襯晒色影相:「拍嘢總係會令人唔記得晒啲日子,呢幾日個天都好靚,拍到靚畫面係最幸福嘅事。」(圖片來源:fb@周奕瑋 Jarvis Chow)

周奕瑋 周遊關西 周奕瑋遊京都超開心。
周奕瑋遊京都超開心。(圖片來源:fb@周奕瑋 Jarvis Chow)

行程3:蹴上傾斜鐵道

周奕瑋 周遊關西 周奕瑋:「繼續、在京都的小散步」
周奕瑋:「繼續、在京都的小散步」(圖片來源:fb@周奕瑋 Jarvis Chow)

行程4:通天閣

周奕瑋 周遊關西 通空之鏡。
通空之鏡。(圖片來源:fb@周奕瑋 Jarvis Chow)

行程5:大阪任天堂旗艦店

周奕瑋 周遊關西 周奕瑋抵達大阪,即去了任天堂旗艦店,堅稱「路過、真係路過」!
周奕瑋抵達大阪,即去了任天堂旗艦店,堅稱「路過、真係路過」!(圖片來源:fb@周奕瑋 Jarvis Chow)

行程6:大阪夜景打卡

周奕瑋 周遊關西 大阪夜景!
大阪夜景!(圖片來源:fb@周奕瑋 Jarvis Chow)

行程7:閒逛大阪大街小巷

周奕瑋 周遊關西 周奕瑋:「今天文青一點點、大阪遊蕩中。」
周奕瑋:「今天文青一點點、大阪遊蕩中。」(圖片來源:fb@周奕瑋 Jarvis Chow)

行程8:御堂筋線

周奕瑋 周遊關西 周奕瑋:「很久沒搭的御堂筋線。」
周奕瑋:「很久沒搭的御堂筋線。」(圖片來源:fb@周奕瑋 Jarvis Chow)

周奕瑋 周遊關西 周奕瑋:「喜歡這種古早味。」
周奕瑋:「喜歡這種古早味。」(圖片來源:fb@周奕瑋 Jarvis Chow)

周奕瑋獲力捧忽然轉簽普通合約

其實周奕瑋2019年主持《周遊東京》後人氣急升,無耐就簽經理人合約,坐正做無綫親生仔,但近日有人發現無綫官網「經理人合約藝員」已將周奕瑋除名,但在「男藝人」一頁周奕瑋依然存在,意味住已與無綫變回普通關係。周奕瑋事後回應傳媒,指雖然條文上與無綫合作關係有變,但大體會同以前一樣,最緊要係周奕瑋好鬼敬業,聲稱無論點都會繼續努力工作!但當傳媒過問到收入、唔續約親生仔原因時,周奕瑋就開始寡言唔回應啦。

周奕瑋 周遊關西 周奕瑋 tvb 周奕瑋 旅遊熱話 日前因主持《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獲大讚並極速上位的周奕瑋,昨日就陪同TVB總經理兼主持人曾志偉及另一主持人陳嘉慧Erica)一早現身機場,出埠拍攝新旅遊節目
因主持《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獲大讚並極速上位的周奕瑋,早前陪同TVB總經理兼主持人曾志偉一早現身機場,出埠拍攝新旅遊節目《周遊關西》。(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報道》截圖)

周奕瑋 周遊關西 曾志偉出發時笑言想偷偷去旅行,睇下周奕瑋點樣遊關西。
曾志偉出發時笑言想偷偷去旅行,睇下周奕瑋點樣遊關西。(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截圖)

《周遊關西》周奕瑋推介哪些關西行程?

周奕瑋(Jarvis)主持新一輯旅遊節目《周遊關西》是次周奕瑋跳出了東京,走到大阪、京都、和歌山、奈良、淡路島等地方,將開關後的關西現正流行的景點、美食餐廳介紹予大家,滿足大家於食玩買各方面的需要。即睇:第1至6集懶人包

《周遊關西》周奕瑋每集推介了哪些景點美食?

周奕瑋每集也介紹不同關西地方的景點,第一集第二集介紹了和歌山人氣、隱世景點,包括隱世天空之鏡、日本最強靈氣的玉置神社及野猿 人力過河吊車等;第三集則帶大家遊覽京都9大行程景點,包括新地標新風館及歎人氣原隻龍蝦天婦羅;第四集則帶大家返回大阪打卡,一探道頓堀人氣打卡位及淡路島幸福天梯。

圖片來源:fb@周奕瑋Jarvis Chow、娛樂新聞台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