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國賢演唱會2023|周國賢《Endy Chow jaugwokyin The Curtain Call 2023》演唱會將在10月21日西九文化區舉行,所有周國賢嘅粉絲記得緊貼門票售票資訊,唔好錯過!想知道周國賢演唱會嘅詳細資訊,如門票價錢、優先購票、Cityline嘅發售日期同連結、座位表等等,記得Bookmark留意!等緊你嚟搶飛,一齊享受周國賢演唱會嘅震撼!

周國賢演唱會2023|日期+門票詳情

周國賢 Endy Chow jaugwokyin “The Curtain Call” 香港演唱會2023詳情
日期 2023年10月21 -24 日、10月26 -29 日(共8場)
時間 晚上8時(預計於晚上7時開始入場)
地點 西九文化區 藝術公園 自由空間 大盒
門票票價 $899(全企位)

今年是周國賢出道20周年,將在10月21至24及26至29日舉辦《Endy Chow jaugwokyin The Curtain Call 2023》演唱會,與歌迷一同回顧20年的音樂旅程:「二十年後再回望過去的每一場,慶幸每一次謝幕時,我們都不是孤獨的。8場演唱會,每晚都會有獨特的驚喜。除了每場有一位與他同路成長的特別嘉賓外,還特地邀請每晚限定樂手同台合作。更為精彩的是,周國賢將現場演繹一些自出道以來鮮少,甚至未曾唱過的歌曲。同時,演唱會海報中展現了周國賢出道初期的搖滾青春造型,與當今的成熟形象相較呼應,仿佛時間交織,與現在的自己重遇,令人倍感期待。

 周國賢演唱會 Netflix
(圖片來源:相關機構)

周國賢演唱會2023|門票9.20優先購票

日期:9月20日 上午10時 – 9月25日 下午11時59分

購票連結:KKday

周國賢演唱會2023|門票9.26公開發售

日期:9月26日 (二) 下午3時開始

購票連結:Cityline

電話購票: 2111-5333 (10am – 7pm,公眾假期休息)

周國賢演唱會2023|座位表一覽

將持續更新。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相關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