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與Lisa S被指有「夫妻額」,但近日男神竟被指髮線嚴重上移?吳彥祖是不少香港人心目中無可取代的男神,混血外表加上高大的身型,而且演技實力備受認可。不過,有粉絲留意到吳彥祖的髮量愈來愈少,而且有往後移的跡象。早前他分別有IG及微博上載同一段影片,分享由他出道至今所拍過的雜誌封面,並寫下一段說話,但在微博的版本竟然譯錯,更令他的髮量再度成為熱話。

吳彥祖
(圖片來源:IG@thatdanielwu)

吳彥祖用中英文分享雜誌封面珍藏

吳彥祖在IG上分享影片時,寫上一段英文「Cleaning out my parents house and found all the stuff they had saved over the years. Here’s a stack of my magazine covers. My hair had many looks over the years!」意思是指「我在父母家找到這些收藏了很多年的東西,以上都是我過去所拍過的雜誌封面,原來我以前的髮型這麼多變!」不過這段說話卻在微博的版本上譯錯。

吳彥祖
(圖片來源:Weibo@吳彥祖)

吳彥祖微博翻譯出錯

吳彥祖在微博上分享同一段影片,但換上中文表達,同樣也指出自己在父母的家裡找到這些雜誌封面珍藏,但最後一句卻被譯成「這個時候我的頭髮看起來也很多的」,不少內地粉絲即湧到留言區,著他不用太擔心髮際線向後移的問題。原來只要將吳彥祖在Instagram上的帖文直接放到 Google Translate 上翻譯,最後一句就會被譯成「這個時候我的頭髮看起來也很多的」,不過相信他自己都沒想到竟然會鬧出笑話。

吳彥祖
(圖片來源:Weibo@吳彥祖)

吳彥祖
(圖片來源:Weibo@吳彥祖)

吳彥祖與太太Lisa S.相戀20年有多

男神吳彥祖(Daniel)當年出道靚仔有型,迷倒不少女粉絲,但他一點都唔花心,與名模Lisa S.相戀多年後,於2010年結束愛情長跑,正式封盤!近年鮮有公開放閃的他,在社交網晒出兩張與Lisa S.如膠似漆的合照,分別是攝於20年前的同一日,究竟呢日係咩特別日子?原來是Lisa S.的生日!

吳彥祖 這張照片是20年前的吳彥祖與Lisa S.,當時二人正處於熱戀階段。
這張照片是20年前的吳彥祖與Lisa S.,當時二人正處於熱戀階段。(圖片來源:IG@thatdanielwu)

吳彥祖 吳彥祖以兩張照片來說明對Lisa S.的愛。
吳彥祖以兩張照片來說明對Lisa S.的愛。(圖片來源:IG@thatdanielwu)

吳彥祖與老婆Lisa S被指有「夫妻額」

吳彥祖上載的兩張照片意義重大,亦是他與Lisa S.的愛情見證,他留言表示舊照是20年前在泰國布吉島的Burger King為Lisa S.慶生時影的,20年後他再重演這個情景,更自嘲頭髮少了亦不再食Burger King,但他依然好愛老婆Lisa S.。

吳彥祖 吳彥祖與Lisa S.被指有夫妻額,因為二人的髮線都嚴重向上移。
吳彥祖與Lisa S.被指有夫妻額,因為二人的髮線都嚴重向上移。(圖片來源:IG@thatdanielwu)

吳彥祖 吳彥祖與Lisa S.近年在美國生活,甚少在港現身。
吳彥祖與Lisa S.近年在美國生活,甚少在港現身。(圖片來源:IG@thatdanielwu)

吳彥祖被指髮線嚴重上移

網民除了認同吳彥祖是個專一的好男人外,亦非常關注吳彥祖顏值的變化之大。吳彥祖曾在社交網上載一段揸快車自拍片段,片段中他表示試開一架保時捷GT3 touring,更聽到佢加速的引擎聲音,吳彥祖開住快車入隊道,表現勁high,不時發出叫聲,不過大家都錯重點,焦點全落在他髮線嚴重上移,又披頭散髮的樣子上。

吳彥祖頭頂現光明頂,令粉絲們相當心痛。
吳彥祖早前在社交網上載的短片,頭頂現光明頂,令粉絲們相當心痛。(圖片來源:IG@thatdanielwu)

吳彥祖 驚現雙下巴
驚現雙下巴(圖片來源:IG@thatdanielwu)

網民心痛吳彥祖已徹底崩壞

網民心痛吳彥祖的脫髮現象明顯再進一步嚴重,而且他滿臉油光,再加埋個雙下巴,令人感慨昔日男神已徹底崩壞,變成中年油膩大叔無異,歲月催人。

吳彥祖 點解似啲中年大叔變地中海「搭橋」咁款。
點解似啲中年大叔變地中海「搭橋」咁款。(圖片來源:IG@thatdanielwu)

吳彥祖 開快車high到伸脷。
開快車high到伸脷。(圖片來源:IG@thatdanielwu)

吳彥祖 男神徹底崩壞。
男神被指徹底崩壞。(圖片來源:IG@thatdanielwu)

吳彥祖的說話在微博版本譯錯成什麼意思?

吳彥祖在IG上分享影片時,寫上一段英文,意思是指「我在父母家找到這些收藏了很多年的東西,以上都是我過去所拍過的雜誌封面,原來我以前的髮型這麼多變!」不過這段說話卻在微博的版本上譯錯成…詳情請看

網民心痛吳彥祖?

網民心痛吳彥祖的脫髮現象明顯再進一步嚴重,而且他滿臉油光,再加埋…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thatdanielwu、Weibo@吳彥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