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裕玲(Do姐)主持HOY TV新的旅遊節目《去邊啊Do姐》將於9月4日首播 ,聯同五位人氣男神林家謙、魏浚笙(Jeffrey)、Tyson Yoshi、洪嘉豪及應智越(細貓),一齊去旅行!帶領觀眾玩轉歐亞兩地,發掘隱世景點!

去邊啊Do姐 鄭裕玲 《去邊啊Do姐》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時30分於77台HOY TV播映,由Do及5位男神帶大家玩轉歐亞兩地。
《去邊啊Do姐》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時30分於77台HOY TV播映,由Do及5位男神帶大家玩轉歐亞兩地。(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去邊啊Do姐丨鄭裕玲爆林家謙似色狼

節目首播在即,眾嘉賓於今日(8月28日)聚首一堂,在香港瑰麗酒店出席節目記者會,分享拍攝節目感受以及難忘經驗。在記者會中,Do姐更即場為五位男神解鎖,祝賀五位男神達成和Do姐去旅行的人生成就!今次是鄭裕玲離開娘家無綫後,首度出山拍電視節目,和五位男神分別玩轉歐洲、日本及韓國等地。Do姐發言時逐一點評五位旅伴,當中提到「最無厘正經旅伴」時更大爆林家謙不為人知的一面︰「林家謙個樣好似謙謙君子,去親邊度都問『可唔可以同我一間房』、『張床係咪我哋一齊瞓』、『可唔可以一齊浸溫泉』,色狼咁呀。」家謙則笑指只是想節省budget,讚自己精打細算。

去邊啊Do姐 鄭裕玲 Do姐點評五位旅伴,當中更大爆林家謙不為人知的一面︰「去親邊度都問『可唔可以同我一間房』」
Do姐點評五位旅伴,當中更大爆林家謙不為人知的一面︰「去親邊度都問『可唔可以同我一間房』」(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去邊啊Do姐 鄭裕玲 家謙則笑指只是想節省budget,讚自己精打細算。
家謙則笑指只是想節省budget,讚自己精打細算。(圖片來源:IG@terencelam0903)

去邊啊Do姐丨Jeffrey否定Do姐

當中,Do姐與一樣都是處女座的林家謙同遊日本,亦有玩轉德國再去奧地利的洪嘉豪,更有獲得Do姐譽為「韓國通」的細貓,不斷在日本「唔係」的Jeffrey ,Do姐又稱從來沒有人否定她,唯獨Jeffrey例外,仲會沿途大拋個人哲學理論,非常搞笑。以及在維也納展現出反差萌的肌肉男神Tyson Yoshi。

去邊啊Do姐 鄭裕玲 Do姐又稱從來沒有人否定她,唯獨Jeffrey例外
Do姐又稱從來沒有人否定她,唯獨Jeffrey例外(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去邊啊Do姐丨男神們的另一面

首次和Do姐合作拍攝旅遊節目,五位男神不約而同地表示,可以和Do姐一起去旅行讓他們大開眼界,亦感謝Do姐對他們的包容及照顧。Do姐更透露在節目中,粉絲能夠看到男神們的另一面。

去邊啊Do姐 鄭裕玲 Do姐及5位男神與一眾HOY管理層祝賀《去邊啊Do姐》成功,左起為有線寬頻銷售及市場總監何哲圖先生、執行董事陸偉棋博士、執行董事李國恒先生、林家謙、洪嘉豪、鄭裕玲Do姐)、應智越 細貓)、Tyson Yoshi、有線寬頻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杜之克先生、香港有線娛樂有限公司總經理余詠珊、節目監製周子妮小姐。
Do姐及5位男神與一眾HOY管理層祝賀《去邊啊Do姐》成功,左起為有線寬頻銷售及市場總監何哲圖先生、執行董事陸偉棋博士、執行董事李國恒先生、林家謙、洪嘉豪、鄭裕玲(Do姐)、應智越 (細貓)、Tyson Yoshi、有線寬頻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杜之克先生、香港有線娛樂有限公司總經理余詠珊、節目監製周子妮小姐。(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不怕新節目對撼TVB

至於在訪問時被指新旅遊節目會否是對撼娘家TVB?Do姐坦言沒有對不起娘家,並指已經離開,也說過想試多些東西和做想做的事,有合約時也是做到最好的。

不評價「三陳一蕭」港姐司儀

此外,以前港姐大騷都會有Do姐坐陣,被問有沒有留意今屆陳豪、蕭正楠、陳展鵬及陳山聰擔任港姐司儀的表現,她表示沒有看,不可以評論。四人演出時也有甩漏,更說過往也是看Do姐任港姐司儀?她則說:「真的很抬舉我,可惜我還未看,我看了之後再回答你。」

去邊啊Do姐 鄭裕玲 香港小姐2023 司儀 香港小姐 完場接受訪問就承認有甩漏。
Do姐表示沒有看陳豪、蕭正楠、陳展鵬及陳山聰擔任港姐司儀的表現,不可以評論。((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大會提供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