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娜娜入圍TVB新節目真人騷《中年好聲音》100強!《中年好聲音》早在10月的面試已吸引了不少城中高手參選,一開始有3,000人報名參加海選,最後選出100個參賽者。拜神儀式中有不少熟口熟面的人出現,對於屯門娜娜入圍,網民都表示十分訝異,非常期侍佢嘅表現!

屯門娜娜入圍《中年好聲音》3千個選手雲集 Foul淨100個

《中年好聲音》一開始有約3,000人報名參加海選,最後現時淘汰淨100個正式參賽,而昨日(3日)有約30位參加者在節目拜神儀式中率先亮相。

中年好聲音 屯門娜娜入圍 昨日的拜神儀式
昨日的拜神儀式(圖片來源:記者會截圖)

屯門娜娜爆冷入圍 玻璃朱無份

屯門娜娜參選時已成為熱話,直言上節目是為了證明自己實力。屯門娜娜當初因為在屯門公園跳大媽舞紅遍全港,現時主要在網上直播賺錢。對於可以入圍一事, 她直言估唔到可以入圍,所以好開心。同時會聽多啲歌備戰,又話希望會有跳舞環節,睇嚟娜娜對跳舞好有熱情!

中年好聲音 屯門娜娜入圍 娜娜入圍
娜娜入圍(圖片來源:記者會截圖)

中年好聲音 屯門娜娜入圍 娜娜對跳舞好有熱誠!
娜娜對跳舞好有熱誠!(圖片來源:YouTube@本人娜娜唯一賬號截圖)

31位參賽者中,有著熟悉面孔或藝人親屬,包括李玟家姐李思林、曹敏莉妹妹曹敏寶、陳欣健女兒陳早怡、黑妹李麗霞女兒蔡穎秋、JW王灝兒朋友支嚳儀、鄺文珣丈夫應德榮、歌手何弘軒、周吉佩、曾參加《肥美人》的李泇霖和於《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賈名媛」嘅邱芷微。

中年好聲音 屯門娜娜入圍 李玟家姐李思林
李玟家姐李思林(圖片來源:記者會截圖)

中年好聲音 屯門娜娜入圍 黑妹李麗霞女兒蔡穎秋
黑妹李麗霞女兒蔡穎秋(圖片來源:記者會截圖)

另一名參賽者,自稱黃宗澤前度的玻璃朱同樣受到網民熱烈討論,在面試結束後,她指責無綫當日安排差,令到表演失準,最後沒有入圍。

中年好聲音 屯門娜娜入圍 沒有入圍
玻璃朱沒有入圍(圖片來源:YouTube@東張+)

《中年好聲音》主持人有車婉婉

同樣是新秀出身的車婉婉,於1992年參加新秀奪冠,至今入行30年,是次應曾志偉邀請,首次擔任選秀騷主持。中年好聲音今次共有4位評審,包括肥媽(Maria Cordero)、唱片監製張佳添、周國豐及資深音樂製作人伍仲衡。

中年好聲音 屯門娜娜入圍
(圖片來源:記者會截圖)

屯門娜娜對入圍《中年好聲音》100強有何感想?

屯門娜娜參選《中年好聲音》時已成為熱話,直言上節目是為了證明自己實力。對於可以入圍一事, 她直言…詳情請看

《中年好聲音》100強熟口熟面?

《中年好聲音》一開始有約3,000人報名參加海選,最後現時淘汰淨100個正式參賽,而11月3日有約30位參加者在節目拜神儀式中率先亮相,當中…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東張+、記者會截圖、YouTube@本人娜娜唯一賬號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