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眾對空姐空少在周遊列國下的私生活十分感興趣! 而J2節目《不正常愛情研究所》就請到前空少陳國麟(Doniven)做嘉賓,他又分享到當年的「多國愛情體驗」,又話日本妹雖然正,但都有兩個缺點。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陳國麟 陳國麟 Susuca同Doniven都曾任職空中服務員。
Susuca同Doniven都曾任職空中服務員。(圖片來源:TVB提供)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陳國麟多異地戀

現年37歲的陳國麟(Doniven)在節目中自爆曾先後跟日本、泰國、韓國、香港同台灣女孩子拍過拖,他笑言對象主要是亞洲女孩,因為歐美女仔嫌自己瘦及不夠高大。講到第一次異地戀,原來是發生在美國求學時期,他說︰「係一位韓國女仔,佢比較豪邁爽朗,好直接。試過有次帶另外一個朋友出嚟,跟住女朋友同我講『I don’t like your friend,I don’t want to see your friend again.』。」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陳國麟 陳國麟 Doniven先後同日本、泰國、台灣等地女仔拍拖。
Doniven先後同日本、泰國、台灣等地女仔拍拖。(圖片來源:TVB提供)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陳國麟 陳國麟 Doniven同Alan都曾有位韓國女朋友,Alan透露他在大學時期曾經和韓國女仔拍拖。
Doniven同Alan都曾有位韓國女朋友,Alan透露他在大學時期曾經和韓國女仔拍拖。(圖片來源:TVB提供)

讚日本女孩在家夠開放

至於不少香港男仕夢寐以求的日本女孩,現實似乎未必如大家所想一樣。Doniven解釋日本女仔無疑溫柔,但較難知道對方真實想法︰「佢哋民族性太注重別人感受,帶佢去食飯樣樣都話好食,乜嘢都話好,唔知邊樣係佢真實諗法。」他又提到日本女孩在街外比較保守,不會跟另一半攬攬抱抱。不過他笑笑口補充︰「返到屋企就唔同嘅,開放好多。」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陳國麟 陳國麟 Doniven 講到不同地區女仔的性格。
Doniven 講到不同地區女仔的性格。(圖片來源:TVB提供)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陳國麟 陳國麟 Doniven大讚日本女仔在街比較保守,但返到屋企就好開放。
Doniven大讚日本女仔在街比較保守,但返到屋企就好開放。(圖片來源:TVB提供)

韓國妹愛情侶裝宣主權

Doniven又爆韓國女仔很喜歡跟另一半穿情侶裝出街,原因是宣示主權同佔有欲較強。而講到最溫柔的女仔,大家可能意想不到,原來是泰國女仔,原因是泰國女多男少,造成她們會千方百計取悅男仔。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陳國麟 陳國麟 Doniven話泰國女仔溫柔,會幫男朋友按摩。
Doniven話泰國女仔溫柔,會幫男朋友按摩。(圖片來源:TVB提供)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陳國麟 陳國麟 Doniven講起都非常回味,但身邊做過空姐的Susuca似乎不太接受Doniven的情史,頻頻反白眼。
Doniven講起都非常回味,但身邊做過空姐的Susuca似乎不太接受Doniven的情史,頻頻反白眼。(圖片來源:TVB提供)

難忘台灣女友︰浪漫多心思

講到最難忘的一段情,Doniven話是剛散沒多久的台灣前度,他形容女友做事好窩心,而且很有文青女孩感覺︰「佢會好花小心思,每個月都會寫小卡片講下去過邊度玩,又會計劃嚟緊去邊。」還有一件事令Doniven非常感動,她會用航班App追看自己行程,然後會cap圖,他說︰「跟住佢會畫個心心喺架飛機度,寫住『我個寶寶喺太平洋上空,還有4個小時就見面咯』」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陳國麟 陳國麟 有13年空少經驗的陳國麟,在2020年參加TVB的真人騷節目《衝上雲霄大選》而入行,之後曾主持過《搵鬼同你瞓》及《開壇》等J2節目,亦有份參演即將開播的《隱形戰隊》。
有13年空少經驗的Doniven在2020年參加TVB的真人騷節目《衝上雲霄大選》而入行,之後曾主持過《搵鬼同你瞓》及《開壇》等J2節目,亦有份參演即將開播的《隱形戰隊》。(圖片來源:IG@doniven_chan)

因疫情分隔兩地致甩拖

Doniven接受訪問時直言台灣女友最難忘,二人分開是因為疫情,他說︰「唔關第三者事,因為分開兩地,幾年都冇得見,維繫唔到。如果再搵女朋友都會揀日本、台灣,我鍾意啲温柔同體貼嘅女仔,特別日本女仔,會關心人哋多啲。」他笑言今年情人節的節目,是留在家陪「前世情人」媽咪,沒有情人就同家人一起過。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陳國麟 陳國麟 Doniven笑言今年情人節係同阿媽一齊過。
Doniven笑言今年情人節係同阿媽一齊過。(圖片來源:IG@doniven_chan)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陳國麟 陳國麟 Karen話跟外國人嗌交沒有交流,是她抗拒異國戀的原因。
Karen話抗拒異國戀,是因為跟外國人嗌交難交流。(圖片來源:TVB提供)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陳國麟 陳國麟 Karen認為法國同意大利男仔夠浪費同靚仔。
Karen大讚法國同意大利男仔夠浪費同靚仔。(圖片來源:TVB提供)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陳國麟 陳國麟 Susuca聽到Koba自爆好受外國人歡迎,有點難以置信。
Susuca聽到Koba自爆好受外國人歡迎,有點難以置信。(圖片來源:TVB提供)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陳國麟 陳國麟 Susuca話不接受外國男仔太黐身。
Susuca話接受不到外國男仔太黐身。(圖片來源:TVB提供)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陳國麟 陳國麟 Susuca經常被取笑有公主病。
但Susuca原來經常被取笑有公主病。(圖片來源:TVB提供)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提供、IG@doniven_chan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