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高近日撇低老婆楊千嬅,由內地返港,沒想到回港不久就遇到奇事,他在IG發文訴說事件經過,雖然獲不少網友大讚是好人好事;沒料到同一件奇事卻常常出現,洪永城、方力申和JW王灝兒都分別遇過、或聽聞身邊人遇上同樣情況,也不難發現多年來在各區均有男途人遇上同一事件,令人費解。

救護員截停丁子高  神情焦急要求二手襪趕救人

日前,丁子高在IG分享白襪卡通圖案,發文講述自己遇到怪事的經過,並詢問網友對怪事的看法。他在灣仔一酒店去洗手間後,遇上一位滿頭白髮的中年男士,估計約50多歲,中年漢問丁子高可否「比對襪佢」,丁子高對此要求覺得十分奇怪,中年漢繼道指自己是救護隊人員,需要完整制服上班,而完整制服上不可出現「黑色襪」,神情焦急的中年漢卻恰巧穿着黑色襪,同時他又急趕地需要上救護車當值,故問丁子高要他的正在穿著的淺啡色運動襪。

出示証件出價$500買二手襪  怪異卻又不好拒絕

就在丁子高仍在考慮時,對方竟然出高價$500買起他的一對「二手襪」,又指中年漢從銀包拿出證件證明救護員的身分及一張500元鈔,向丁子高提議賣襪,又一再表示他真的很趕時間,丁子高不好意思拒絕,就當場脫襪給他,暗想反正之後只回家,沒穿襪只消一會,然後丁子高還催趕中年漢趕快上班,話畢轉身就走,中年漢卻追著他表示不好意思,又問丁子高是否真的不收500元,丁子高再催促他趕快當值,救人要緊。及後丁子高回到家,梳洗後細思愈來愈覺得不對勁。在他的發文詢問網民「你哋覺得點?」

丁子高 丁子高在IG分享怪事,卻又不好拒絕該中年漢的要求
丁子高在IG分享怪事,卻又不好拒絕該中年漢的要求(圖片來源:IG@real_ting)

網友讚好人好事  洪永城遇過同一怪事

丁子高遇上的奇怪事引起不少網友關注,有人認為是好人好事不需要想太多,亦有人笑稱要「《東張西望》一下」。更令人驚訝是不少圈中好友都紛紛留言,原來方力申及王灝兒的男友人都可能遇過一模一樣的情況,洪永城更說:「一模一樣,襪、地點、原因、金錢……好難想像嗰個人屋企有幾多對襪。」

丁子高 洪永城在IG回應,曾經遇上同樣的怪客
洪永城在IG回應,曾經遇上同樣的怪客(圖片來源:IG@guruhung)

丁子高 洪永城說:「一模一樣,襪、地點、原因、金錢……好難想像嗰個人屋企有幾多對襪。」
洪永城說:「一模一樣,襪、地點、原因、金錢……好難想像嗰個人屋企有幾多對襪。」(圖片來源:IG@real_ting)

丁子高 方力申出席活動與小朋友合照,造型十分有趣
方力申出席活動與小朋友合照,造型十分有趣(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丁子高 方力申則留言叫丁子高聯絡他,似乎方力申都遇過同一情況
方力申則留言叫丁子高聯絡他,似乎方力申都遇過同一情況(圖片來源:IG@real_ting)

怪客11年前已出沒  網友幫完事後同一反應:覺得好怪

稍為上網搜尋,不難發現多年來在各大討論區均有男網友遇上同一事件,手法與丁子高遇到的同出一轍,有分別的是價錢,11年前遇上怪客的網友表示「會出$20-$200左右同你交換」,地點在沙田、大圍一帶,不同丁子高在灣仔遇上,當年網友大都覺得怪客要襪一是戀襪狂、一是落降頭,又分享怪客的外表「小小光頭,塊面紅紅地,165左右」。

丁子高 JW王灝兒的男友人都遇過一模一樣的情況,圖為JW與男友葉韋彤Tarzan)於本年1月生日與JW慶祝放閃
JW王灝兒的男友人都遇過一模一樣的情況,圖為JW與男友葉韋彤(Tarzan)於本年1月生日與JW慶祝放閃(圖片來源:IG@tarzan_ip)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IG@real_ting、IG@guruhung、IG@alexfongliksun、LIHKG討論區截圖、香港討論區截圖、高登討論區截圖、IG@tarzan_ip、TVB《跳躍生命線》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