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公司續集】不驚不覺,《怪獸公司》的角色已經陪伴大家20年,多年來一直受到大人、小朋友歡迎,毛毛、大眼米高及小妹妹Boo從未被人忘卻。雖在2013年推出續作《怪獸大學》,不過此乃為前傳,對於「笑聲部門」至今還是一個謎。早前,迪士尼官方宣布將推出續集《Monsters At Work》,並會以劇集的形式交代故事後續發展,而且加入8大新角色,齊齊逗小朋友發笑!

撰文:Yuen|資料來源:Dinsey+|圖片來源:Disney+、Monster Inc@facebook

「笑聲部門」在《怪獸公司》續集中正式面世(圖片來源:Monster Inc@Facebook)
「笑聲部門」在《怪獸公司》續集中正式面世。(圖片來源:Monster Inc@facebook)

《怪獸公司》續集睽違20年再推出

《怪獸公司》續集《Monsters At Work》會以首作故事後的6個月為背景,電力公司不再收集小朋友的尖叫聲發電,電力廠一班怪獸員工使出渾身招數引小朋友發笑,透過笑聲獲得更高效能。而在新劇中,毛毛將接任為CEO,大眼米高則是其最強的左右手,而一位剛初出茅廬的Tylor Tuskmon,從怪獸大學畢業後,加入到了「笑聲部門」,新人新豬肉,從中它們會發生許多驚險搞笑趣事。

《怪獸公司》續集,毛毛和大眼米高仍然是最佳伙夥(圖片來源:Monster Inc@Facebook)
《怪獸公司》續集,毛毛和大眼米高仍然是最佳拍檔。(圖片來源:Monster Inc@facebook)

未知阿Boo會否在續作粉墨登場(圖片來源:Monster Inc@Facebook)
未知Boo會否在續作粉墨登場。(圖片來源:Monster Inc@facebook)

《怪獸公司》續集8大角色新登場

除了剛才提及的Tylor Tuskmon,還會出現7大新角色!包括Tylor的紅顏知己、擁有健忘症上司Fritz、充滿活力的Val Little、水電工的Duncan、多管閒事的Cutter、裁縫師Smitty以及Tylor媽媽Millie Tuskmon!各個角色有不同性格,相信會搞出很多趣事!

 (按入圖片向左拉動看完所有角色性格)

 

《怪獸公司》續集預計今年7月隆重登場

《怪獸公司》續作《Monsters At Work》的消息於2019年發布,而最新官方終於有新消息,新劇集計劃於7月在Disney+上架,共10集!不過暫時Disney+主要在歐美國家串流,香港fans咪冇得睇?

等~寂寞到夜深(圖片來源:Monster Inc@Facebook)
等~寂寞到夜深。(圖片來源:Monster Inc@facebook)

Disney+或在年內登陸香港

其實大家也不用太灰心,早前有消息指,Disney+有機會今年內在香港推行,更指是「正式確認」,可惜未知會是獨立推行,還是與其他本地平台合作。另一好消息是,根據現時歐美收費價錢,大約每個月8美元(約HK$64),比串流大哥大Netflix還要平!而且Disney+不止看到迪士尼及Pixar的作品,還有《Marvel》、《Star Wars》、《NATIONAL GEOGRAPHIC》,而且可回顧不少迪士尼作品,好吸引呢!

毛毛:大家乖乖等下,無你份住呀!(圖片來源:Monster Inc@Facebook)
毛毛:「大家乖乖等下,冇你份住呀!」(圖片來源:Monster Inc@facebook)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