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發現摯親出軌,又會怎樣處理呢?最近有女網民表示懷疑媽媽出軌,更打算與男友人入住酒店共度良宵,要她幫忙瞞騙爸爸,令她大感不安的同時,也不知如何是好,逐向網民求助。

 媽媽與男人同住酒店疑出軌示意圖,非當事人)
媽媽與男人同住酒店疑出軌(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Netflix《金魚妻》劇照)

日前有台灣網民於Dcard發文,向網民們訴說煩惱。她表示多年以來父母關係並不融洽,甚至已達破裂的地步,但一直沒有離婚。最近媽媽對她表示會與朋友到酒店Staycation與吃自助餐,要她向爸爸隱瞞。

 最近媽媽對她表示會與朋友到酒店staycation與吃自助餐,要她向爸爸隱瞞
最近媽媽對她表示會與朋友到酒店staycation與吃自助餐,要她向爸爸隱瞞(圖片來源:unsplash@Point3D Commercial Imaging Ltd.)

她感覺事有蹊蹺,便要求媽媽帶上妹妹與她一起同行,母親面對她的要求也不好拒絕,逼於無奈地聯絡友人,表示要另外再訂一間房供兩姊妹入住,而媽媽與友人則入住同一間房。當母親向她展示訂房資訊時,她卻注意到訂房人竟是男性朋友。

 當母親向她展示訂房資訊時,她卻注意到訂房人竟是男性朋友示意圖,非當事人)
當母親向她展示訂房資訊時,她卻注意到訂房人竟是男性朋友(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事主表示,由兒時起就經常看到媽媽與該男友人偷偷牽手,更有情侶般的行為,令她留下陰影,更一直懷疑媽媽出軌。她表示這次不希望媽媽與男友人入住酒店時同睡 ,但又不知如何是好,因此就在網上發文,向網民求助。

 示意圖,非當事人)
事主表示由兒時起就經常看到媽媽與該男友人偷偷牽手,更有情侶般的行為(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jtbc《夫妻的世界》劇照)

事件引來不少網民熱議,有網民認為事主母親利用女兒瞞騙對丈夫不忠的行為,十分可恥,建議她直接向母親坦白自己知道出軌一事,並表明反對母親與情夫在酒店偷偷見面的行為。亦有網民指父母關係已破裂多年,就算母親沒有出軌,雙親也只是因為子女、財產等問題而沒有離婚,建議樓主不要阻止母親尋找幸福。

 示意圖,非當事人)
網民建議樓主不要阻止母親尋找幸福。(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jtbc《夫妻的世界》劇照)

圖片來源:Netflix《金魚妻》劇照、jtbc《夫妻的世界》劇照、unsplash@Point3D Commercial Imaging Ltd.、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