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涼,不少人已重拾行山的心情到郊外呼吸一下空氣,行山衣著頓時又再次受到矚目。女生穿瑜珈褲的話題熱度仍然未減,就有女生為另一話題掀起話題!事關早前一名女星在網上大晒自己行山照後被網民洗版大鬧,指衣著打扮不適合之餘,拍照時做出的一個動作亦為「行山禁忌」,此動作對於「山」而言非常不尊重。事後該名女星親自回應,淋熄火頭,被網民大讚超得體!

行山禁忌 女星 女星林采緹被指摘後親自回應網民
女星林采緹被指摘後親自回應網民(圖片來源:Instagram @ sunnylin_520)

女星穿瑜珈服行山受矚目 1行為被指犯「行山禁忌」極不尊重

行山的禮儀若非「行內人」都未必清楚,但一旦犯上則會備受責怪,最近就有女星正正「踩中地雷」!事源早前台灣女星林采緹於Instagram上分享多張自己身穿瑜珈服、紮起頭髮行山的照片,其卡其色的Sport Bra完美展現美好身材,更與油羅山的三角點牌子合照,貌似相當興奮。不過帖文中亦有提到今次行山過程發生了小意外,指「有好幾段都是陡坡直上,才知道真的要有登山杖!下山時因為腿已經有點小軟,加上陡峭的斜坡很多落葉也容易滑,一個沒踩穩~腳力hold不住就直接滑倒~下山我大概滑倒了5次左右」。

行山禁忌 女星 台灣女星林采緹被指犯上行山禁忌
台灣女星林采緹被指犯上行山禁忌(圖片來源:Instagram@sunnylin_520)

行山踩三角測量站被指不尊重 行山人士:沒人教你嗎?

不過網民的重點並沒有放在關心她跌倒的情況,反而指責她腳踩著三角測量站的照片犯了「行山禁忌」。網民洗版直斥其行為是非常不尊重,更有山友表示「大部分爬山的人都覺得三角點是不可以踩或坐,這樣做對山是不尊重」、「行山請學基本禮儀,腳踩三角點是不能的,這很犯忌諱!」、「沒人教你這是很糟糕的行為嗎?請不要再做錯誤示範!」。

行山禁忌 女星 網民指腳踩三角點是不能的。
網民指腳踩三角點是不能的。(圖片來源:Instagram @ sunnylin_520)

網民:規矩誰訂?

看到網民「提醒」後,其他人紛紛表示「從來都不知道」,指「糟糕…我每次爬山都在上面又踩又跳看風景…..還真的不知道這不能踩….」、「隨便立了一堆規矩,乾脆說爬山踩踏山也是對山的不尊重」。不過事後林采緹亦親自回應網民,指「謝謝提醒,下次知道了」。看似簡單的一句即時令網民「收貨」,指對答相當大方得體,「你能虛心受教真的太好」、「EQ很高喔,其他人一早就發飆了」。

Tags :
圖片來源:Instagram@sunnylin_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