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常常發呆、放空?香港曾經舉辧過「發呆大賽」,讓大家可以放空、 甚麼都不想。而最近,台灣一渡假村在過年期間舉行「發呆大賽」,最呆冠軍可以拿到NT8,888獎金(約HK$2,460),真的十分吸引!

撰文:SY|資料來源:南投泰雅渡假村Atayal Resort

台灣渡假村舉行「發呆大賽」

台灣的「南投泰雅渡假村」(Atayal Resort)將在過年期間舉行「發呆大賽」,為的就是為生活留一小時發呆。今次的「發呆大賽」將會在大年初一(12日)至初三(14日)舉行,每天會有一場。

「南投泰雅渡假村Atayal Resort」將在過年期間舉行「發呆大賽」(圖片來源:南投泰雅渡假村Atayal Resort)
「南投泰雅渡假村」(Atayal Resort)將在過年期間舉行「發呆大賽」。(圖片來源:南投泰雅渡假村Atayal Resort)

比賽會選出前三名和人氣王,最呆冠軍可以贏NT8,888獎金(約HK$2,460)、亞軍為NT6,666、季軍可以有NT2,222。另外,大家穿上奇裝異服更可以參加票選人氣王,被選為人氣王可以得到NT5,555。

圖片來源:《便利店新星》
(圖片來源:《便利店新星》)

而比賽一推出,就有不少人報名,購票入園者須事先在網上報名,不過,現時網上報名人數已滿,只可到現場候補。詳情可留意「南投泰雅渡假村」官方facebook

南投泰雅渡假村Atayal Resort

  • 地址: 台灣南投縣國姓鄉北原路56-2號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