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限定且備受矚目的 台東 鹿野 熱氣球 嘉年華,今年將在6月30日隆重登場,一直持續到8月6日。來一趟熱氣球兩天一夜 小旅行,精選五大 行程 與推薦 飯店 懶人包,除了有熱氣球自由飛行的表演,遊客還能現場體驗熱氣球繫留,感受升空的悸動及飆風滋味、乘着色彩繽紛的熱氣球飛越池上鄉的上空,用不同視角眺望田野中的「金城武樹」。而每年最吸睛的夜晚光雕熱氣球音樂會結合了火花視覺、音樂聽覺上的震撼,絕對要親臨現場體驗那份感動。

2017台灣 熱氣球 嘉年華-Taiwan Balloon Festival

時間:2017年6月30日(五)~8月6日(日)
地點: 台東 鹿野高台
活動: 熱氣球自由飛行表演、 熱氣球繫留體驗、 熱氣球自由飛空中遊覽、光雕音樂會、 熱氣球 WALK-IN、熱氣球婚紗禮讚、熱氣球夏令營等等。
交通資訊:大眾交通運輸時刻表
官網資訊:2017台灣 熱氣球 嘉年華

台東國際形象網站:www.discovertaitung.com

影片直擊(拍攝:去台灣 TripTaiwan

光雕音樂會場次:

日期 展演時間 地點
6/30 20:00 台東市 台東縣立體育場
7/8 4:30 成功鎮 三仙台 曙光
7/15 20:00 池上鄉 大坡池
7/22 4:30 太麻里鄉 太麻里曙光園區
7/29 20:00 卑南鄉 知本溫泉
8/6 20:00 鹿野鄉 鹿野高台

 

(圖/旅人Traveler@Flickr)

#1 行程:熱氣球+伯朗大道+金城武樹+大坡池

入住【日暉國際度假村台東池上PAPAGO INTERNATIONAL RESORT)】

與自然共存的日暉國際度假村坐落在依山傍水的台東池上,位在綠色長廊的花東縱谷中,這裏僅有綿延秀麗的山脈與無邊際的田園景色,沒有一絲的污染。度假村以特色villa別墅為主軸,結合現代美學及維多利亞、南洋風及地中海風等異國風情設計,可謂亞太地區最大的villa群。寬敞且獨棟的建築內,設有私人景觀庭園、造型游泳池、發呆亭、jacuzzi觀音石按摩池及舒適的客廳與獨立卧室,住在這裏,你可以從容自在地享受頂級奢華的慵懶假期,也能保有私人的靜謐空間。

#2 行程:熱氣球+台東海濱公園

入住【娜路灣大酒店FORMOSAN NARUWAN HOTEL & RESORT TAITUNG)】

「Naruwan」是原住民語言「您好」與「歡迎」的意思,酒店希望來到台東的每位賓客都能感受到原住民的熱情與歡笑聲。然而台東在地最引以為傲的便是充沛耀眼的陽光,所以飯店在興建之初,決定採「斜背式建築」設計,渴望以大面積的透明玻璃將最充裕的陽光及周圍的山光海色引入室內,而酒店特殊的三角形外觀,也自然成了台東的地標!

娜路灣大酒店今年再度榮獲五星飯店評鑑,也是目前台東市區唯一的五星飯店。飯店的公共場域及各類房型設計,皆融合了都會與遊憩、現代時尚與原住民藝術的另類主張,讓旅客能隨時隨地輕鬆自然地進入遠離塵囂的閒情氛圍。

 #3 行程:熱氣球+台東海濱公園(國際地標)

入住【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TRAVELLER INN ZHONGZHENG LIBRARY

「Traveller-Inn旅人驛站旅宿連鎖」是一全新的旅宿品牌,從台東出發,引入年輕化的設計、國際化的觀點,提升本土化的創意,期待與各方旅人分享台東最在地的生活與感受不同的旅遊元素融入生活之中。

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顧名思義就是書香匯集之處,期待讓入住的朋友們能夠在旅途中仍可閱覽各類藏書。該旅店僅有5間客房,旅店有樹旅四人房、靜旅雙人房、光旅雙人房等等,衛浴採乾濕分離並使用意大利知名精品100%原裝進口地中海橄欖Oliva全效沐浴洗髮清潔露。

 #4 行程:熱氣球+正氣路夜市+天后宮+鐵道藝術村

入住【旅人驛站鐵花光點館TRAVELLER INN TIEHUA LIGHT SPOT HOTEL

旅人驛站鐵花光點館位在台東最熱鬧的市區,比鄰鐵花村、鐵道藝術村、誠品書局、秀泰影城,同時附近就是客運轉運站及小吃林立的觀光夜市,交通十分便利,不用走遠,只要走出旅店就可體驗台東之魅力光點。旅店有漫旅四人房、微旅雙人房和輕旅背包客房,可供不同目的來到台東的遊客們自由選擇。

 #5行程:熱氣球+台東鐵道藝術村

入住【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SHERATON TAITUNG HOTEL)】

桂田喜來登酒店是台東唯一一座獨棟建築,除了保留台東質樸的閒情,更薈萃了台東熱情的人文。飯店內提供300間舒適客房,室外游泳池、屋頂露台、高樓層星空酒吧、三溫暖、中西式餐廳、國際劇院等設施也一應俱全。飯店距離台東鐵花音樂村僅300公尺,一邊是綿延的海岸山脈,另側則是壯闊的太平洋,下榻此地絕對能夠飽覽台東縱谷間的美景與在地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