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次去親台中都喺去逢甲夜市無啲新意?仲有特色妖怪夜市可以去喇!除了台中,台北都有文創觀光夜市。仲唔快啲 Plan 定下次去瘋狂行 台灣夜市 !

text-bo|photo-網上圖片、水星人的怪咖時代

01 | 北台灣最大!新北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於 2017 年 6 月 10 日開幕!夜市攤檔號稱整個北台灣最多,共 700 個商戶,場區規劃完善,美食及攤位遊戲各有專區,夜市內亦設有有蓋行人通道,真係大雨也不怕,放心勁玩勁食!

樹林區興仁花園夜市

營業時間:逢星期三至日下午5時至凌晨12時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二段70號
Fb專頁:www.facebook.com/shilohsingrenflowernightmarket

02 | 台中西屯妖怪夜市

繼台中的妖怪村成立後,最近又有以妖怪為主題的夜市在台中登場。夜市於 2016 年 5 月 21 日正式開幕,由原本的樂橫丁 H-Mart 商場改建而成。妖怪夜市充滿日式風格裝潢,於開幕當天已經吸引了不少人去品嚐美食。

不過有台灣網民指夜市範圍很小,而且 2 層都不通風,所以不是逛得太舒服。有關方面亦有聽取大家意見,會增加排油煙系統,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妖怪夜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 128 號
營業時間:星期五至星期一
交通:台中市公車45、75、68號公車/快捷巴士(前生BRT)於玉門路下站,步行10分鐘即抵達

03 | 台北新北市文創觀光夜市

位於板橋江子翠河濱公園旁的文創觀光夜市在 2016 年 6 月 4 日開幕,攤位規劃之大整整有有 235 攤!夜市以網羅全台特色美食和中大型遊樂設施為號召。

新北市文創觀光夜市

捷運:搭乘台北捷運 5號 板南線至江子翠站,1號出口,步行約25分即可抵達
電話:
0981-834-780
交通:

下頁續:窮遊福音 | 台北捷運 3大抵坐車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