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失蹤主人一定是擔心不已,但這隻牧羊犬可是十分醒目!日前有飼主在公路上行駛時遇到車禍,牧羊犬Tilly遭拋飛失蹤。在主人著急在網上張貼尋狗啟示2日後,竟發現Tilly竟然自行到農場打工了?

 公路車禍拋飛牧羊犬
公路車禍拋飛牧羊犬(圖片來源:unsplash@Veronica White)

美國飼主奧斯沃(Linda Oswald)與家人駕車途經愛達荷州41號公路時發生車禍,與反向的車輛相撞,家人們雖然在車禍中無大礙,但她們一家所飼養的混種牧羊犬Tilly卻從車窗被拋出車外。在家人都爬出車外後,他們嘗試捉住飛奔的Tilly,但因為Tilly的奔跑速度實在太快,他們完全追不上,Tilly就此失去蹤影。

 公路車禍拋飛Tilly
公路車禍拋飛Tilly(圖片來源:unsplash@michaeljinphoto)

而該場車禍則耗時10小時才處理完畢,而Linda一家都十分擔憂Tilly的情況,於是就將尋狗啟示放到Facebook,內容提到2歲的Tilly是邊境牧羊犬與澳洲牧牛犬的混種,希望有附近市民見到啟示,協助他們尋回Tilly。同時愛達荷州警方亦呼籲居民如果看到Tilly的蹤影,可通知警方,但經過近2日的搜索,依舊沒有Tilly的蹤跡。

 經過近2日的搜索,依舊沒有Tilly的蹤跡
經過近2日的搜索,依舊沒有Tilly的蹤跡(圖片來源:Facebook@Linda Oswald)

而那則放到Facebook上的尋狗啟示有超過3,000次分享,剛好被居住在愛達荷州一個小鎮的波特三兄弟發現。在車禍後兩天,他們在自家農場發現一隻陌生的狗在趕羊,他們定眼一看,不就是尋狗啟示上的Tilly嗎?他們立即就在尋狗啟示下方留言表示,Tilly就在他們農場,過了不久他們再次留言指警方已把Tilly接走。 而Linda一家也馬上到警署接回Tilly,並向曾幫助過他們的網友表達感謝。

 波特三兄弟發現Tilly在自家農場趕羊
波特三兄弟發現Tilly在自家農場趕羊(圖片來源:unsplash@andreaelphotography)

網民勁讚:自己養活自己

Linda與波特三兄弟事後表示:「要是沒人發現Tilly,牠應該還會很盡興地發揮自己的天賦,在羊群中飛奔趕羊」。而網民們看到Tilly事件後續也紛紛笑言:「走失還不忘打工換宿」、「自己養活自己」、「還知道要找工作,聰明」。

 網民紛紛笑言:「走失還不忘打工換宿」
網民紛紛笑言:「走失還不忘打工換宿」(圖片來源:Facebook@Linda Oswald)

圖片來源:unsplash@Veronica White、unsplash@michaeljinphoto、Facebook@Linda Oswald、unsplash@andreael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