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酒店這個名字,應該唔少人聽過,恨過,或者直情住過,備受名人追捧的奢華酒店集團,今年正好成立25周年,GOtrip送禮勤今次為大家送峇里一個免費入住兼歎Spa的機會,就以留意呢個Post!


COMO現有酒店,數量唔多,而且選址都幾偏僻,除咗曼谷Metropolitan、布吉Point Yamu by COMO比較容易有機會接觸到,其他酒店都開喺山卡啦的度假地點,如邁阿密海灘、巴哈馬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Turks and Caicos)、馬爾代夫等,當年梁朝偉、劉嘉玲在不丹的世紀婚禮都是在COMO旗下的Uma Paro舉行,但要數COMO最經典的一家,必定是隱藏於峇里Ubud附近原始森林中的COMO Shambhala Estate。


COMO Shambhala Estate最初是一個私人豪宅計劃,後來被創辦人Christina Ong看中,改建成只有30間套房的酒店,公開給熱愛瑜伽及著重養生的遊客入住。酒店獨佔整個山頭,融入自然的別墅房舍一點也沒有搶去緣意盎然的景色,而且提供多項免費的瑜伽、Pilates、氣功等活動,甚或參加遠足、玩激流等刺激運動,在林間深深呼吸,困在酒店也不覺悶。



養生調理也是酒店的重點項目,餐廳提供的Raw food用低溫烹調不損壞食物營養,菜單講究,有效平衡血糖及清理身體毒素。要淨心,更不能錯過這裡的Spa,COMO旗下的度假酒店都由峇里的COMO Shambhala水療中心開發,除了消除疲勞的按摩之外,更可替住客設計三天或以上的療程,無論是減肥、排毒、減壓等都可重點出擊,水療中心獲獎無數,可謂水療之殿堂。



GOtrip送禮勤今次送出一份禮物總值US$1,580(超過HK$12,000)給讀者,獎品包括:

  • 雙人峇里COMO Shambhala Estate住宿2晚;
  • 附送每日早餐及;
  • 雙人60分鐘招牌COMO Shambhala按摩水療
  • (入住日期由即日至2017年6月15日,部分日子除外)

截止日期: 2016年6月27日23:59

詳情請留意GOtrip facebook

鳴謝:COMO Hotels and Resorts

下一頁:峇里 7 大仙氣秘境 Power 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