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夏天又濕又熱,想近近哋去個短線旅行放鬆一下、享受陽光與海灘?其實除了泰國越南,有著「世界上最令人陶醉的度假勝地」之稱的印尼峇里島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次編輯就找到一間在海灘旁邊的度假小屋。兩人入住每位最平只需約$298*,便可以享受到一個充滿熱帶風情的假期,CP值超高,十分適合伴侶或閨密旅遊!

*酒店房間價錢受入住日期及房型而有所變動。

撰文:Amy|圖片:AgodaInstagram

自助早餐+機場接送 $595平住峇里度假小屋

坐落在烏魯瓦圖的Dreamsea Bali度假村在巴東巴東海灘(Padang Padang Beach)的旁邊,人流較多又熱鬧的庫塔更有度假的感覺。第一次到峇里島旅行的朋友們,並不需要擔心人生路不熟的問題,因為Dreamsea Bali度假村除了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外,也有免費的停車場可供使用。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整個度假村的外觀設計以淺啡色的草藤配搭純白色牆身,營造出簡約又自在的波希米亞風,滿滿的異國風情。被山林和海灘包圍著的Dreamsea Bali,沒有一般villa度假村的疏離感,讓住客們能馬上適應和融入大自然,盡情享受度假的心情。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波希米亞風客房 專享私家海景

整個Dreamsea Bali度假村共有3 間客房,每間都以白色牆身配搭原木地板,構成清新簡潔的風格。簡約的布置、沒有多餘的擺設,令空間感提升之餘,更能讓大家充分地享受休閒的度假氣氛。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而且每間房都面向海灘,讓你被陽光與海灘包圍著,每朝一覺醒來,藍藍的大海盡收眼底,感覺多舒暢啊!

想盡情地享受度假心情,但又想不用出遠門就能輕鬆拍到美照?這裡的房間各處都是打卡位,保證能滿足你的願望!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陽台設有藤椅或吊椅,黃昏時分坐在這個半開放式的空間中,吹著海風看日落,多寫意啊!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來度蜜月或約會的情侶們,也可以利用這個向海的陽台拍下「男友視角」照,那若隱若現的甜蜜感,看得羨煞旁人啊!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如果你和編輯一樣,對住處的洗手間和浴室有一定要求的話,就絕對不用擔心!Dreamsea的每間客房都設有獨立浴室,雖然沒有一般大型villa般豪華的裝潢,但絕不簡陋,環境乾淨企理。

環境舒適 度假感十足

度假村有不少休憩空間,地下的餐廳面向海灘,景觀開揚。每天早晨,你都可以在這裡看著海景,在晨光中享受美味又精緻的餐點,愉快地開啟每一天。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度假村每天早晨都會供應自助早餐。這豐盛的餐點配上周遭的環境和擺設,絕對沒有人會相信這是度假村的餐點!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到了黃昏時分,餐廳搖身一變就成了燈光燦爛、熱鬧的酒吧,十分適合和閨密談心事或情侶間談談情。這醉人美景配上一杯冰冰涼涼的調酒,能讓人放鬆身心。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設施服務齊全 水上活動任你玩

Dreamsea Bali度假村附近有不少海灘,距離最近的巴東巴東海灘(Padang Padang Beach)大概5至10分鐘路程。坐落在海灘旁邊,當然少不了刺激的水上活動!Dreamsea有滑浪板和趴板可以提供予住客們租借,而不會滑浪的朋友們,也可以到海灘走走或游水拍照。

 

Dreamsea Bali這類環境設備都絕佳的度假屋,並不是時常都會有空房啊~有適合的日期就不要猶豫,立即訂房吧!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