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味道紀念館已於去年3月開幕,是假日室內好去處之一,設3款食物製作工作坊、超靚打卡位及紀念品店,一次過睇門票價錢及工作坊介紹!

合味道紀念館門票+工作坊+打卡位一覽

3大工作坊介紹
3大打卡位介紹
入場票價
地址及開放時間

合味道紀念館
(圖片來源:日清食品)

合味道紀念館3大工作坊

香港合味道紀念館佔地近10,000平方呎,除了繼續有大熱的「我的合味道工作坊」和「出前一丁工作坊」,更加有全球獨家的「榖物麥片工作坊」,可以在自製屬於自己的新產品同時,了解到產品背後的小知識,夠晒精彩,完全不會悶!

合味道紀念館:我的合味道工作坊

參加者可以親手設計杯麵包裝及材料,DIY出屬於自己的合味道杯麵,更可以了解到杯麵的製作過程!

香港合味道紀念館「我的合味道工作坊」
香港合味道紀念館「我的合味道工作坊」。(圖片來源:日清食品)

合味道紀念館:出前一丁工作坊

「出前一丁工作坊」一樣可以自己DIY設計出前一丁包裝,並選擇自己喜愛的出前一丁配料,仲可以在內了解到有關出前一丁的小知識!

尖沙咀合味道紀念館
香港合味道紀念館「出前一丁工作坊」。(圖片來源:日清食品)

合味道紀念館:穀物麥片工作坊(香港首發)

於全球首發的工作坊「穀物麥片工作坊」入面,參加者可以了解到穀物麥片的製作技巧,仲可以為屬於自己的穀物麥片杯挑選喜愛的配搭材料!

合味道紀念館 魏浚笙Jeffrey)同小朋友一齊玩全球獨家香港首發的「榖物麥片工作坊」My Granola Factory),著上配色圍裙,夠晒乾淨之餘好好睇!
香港合味道紀念館「穀物麥片工作坊」|魏浚笙(Jeffrey)同小朋友一齊玩全球獨家香港首發的「榖物麥片工作坊」(My Granola Factory),著上配色圍裙,夠晒乾淨之餘,仲好好睇!(圖片來源:日清食品)

回到目錄

合味道紀念館3大打卡位

難得入場,千萬不要忘記打卡!玩任何一個工作坊,就可以同時進入展覽館,館內分別有「巨型杯麵櫈」、「合味道杯麵牆」及「特色展牆」3大打卡位。

合味道紀念館打卡位 1. 巨型杯麵櫈

超巨型杯麵倒轉倒出一團「杯麵櫈」,用意原來是表現出日清食品創辦人安藤百福的「逆向思維」概念,靚之餘,仲夠晒有意義,值得打卡!

合味道紀念館 香港合味道紀念館|巨型杯麵櫈|倒轉的杯麵,概念好新潮!
香港合味道紀念館|巨型杯麵櫈|倒轉的杯麵,概念好新潮!(圖片來源:日清食品)

合味道紀念館打卡位 2. 合味道杯麵牆

「杯麵牆」相當有驚喜。香港合味道紀念館雲集全球各地不同口味的合味道杯麵,按照顏色排列成「杯麵牆」,無論大人、細路都可以瘋狂打卡!

香港合味道紀念館
香港合味道紀念館|杯麵牆|小朋友打卡夠晒可愛!(圖片來源:日清食品)

香港合味道紀念館
香港合味道紀念館|杯麵牆|大人打卡都好型、好有氣勢!(圖片來源:日清食品)

合味道紀念館打卡位 3. 日清漫畫牆

最後,當然不可少「漫畫牆」,上面畫滿日清各品牌的主題人物,自己拍埋去就好似融入日清漫畫世界一樣,好有特色!

香港合味道紀念館
香港合味道紀念館|漫畫牆。(圖片來源:日清食品)

回到目錄

合味道紀念館門票價錢

合味道紀念館推出三款工作坊,分別定價$60至$120 (成人及小童同價),入場可以同時參加展覽,仲可以於巨型杯麵櫈齊齊打卡。要留意,合味道紀念館採取網上預約制,想盡快體驗親自製作食物的樂趣,可以進入官網預訂門票。

工作坊 價錢 時間 備注
我的合味道工作坊 $60 30分鐘 3歲或以下並不佔座位的幼童,可在成年人陪同下免費入場
出前一丁工作坊 $120 90分鐘 參加者的最低身高要求為110厘米
穀物麥片工作坊 $60 30分鐘 參加者須年滿3歲

合味道紀念館
(圖片來源:日清食品)

回到目錄

合味道紀念館地址+開放時間

合味道紀念館
地址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2樓26-35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二、四、五、六、日: 上午11:15 -晚上 7:15
星期三休館日 (如星期三是公眾假期, 其後一天將會休館)

香港合味道紀念館的門票定價如何?

合味道紀念館佔地近10,000平方呎,提供3大工作坊,門票定價由…詳情請看

還有哪些室內好去處?

大家放假都會想找夏天好去處、可以歎冷氣的室內活動和落雨好去處去玩,這次編輯精選了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地方。室內好去處一覽

撰文:CY圖片來源:日清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