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屯馬線於6月27日全線開通,屆時西鐵線與屯馬線一期駁通,大家就可以沿線發掘錦田、何文田、土瓜灣等地的好去處。即刻閱讀內文看屯馬線周邊5大好去處,並留意限時免費送屯馬線來回車票活動詳情!

撰文:CY|圖片來源:Facebook@錦田壁畫村、YAS、港鐵屯馬線官方網站

免費送屯馬線來回車票!即睇港鐵屯馬線周邊5大好去處

文末看免費送屯馬線來回車票活動詳情

1. 錦上路站:錦田壁畫村

錦田吉慶圍附近,不少牆壁都話上各有風格的壁畫,壁畫以新界鄉土文化及炙燃為主題,觀賞壁畫已經可以粗略了解錦田風土人情,而且打卡影相都相當有特色。如到訪當日有空餘時間,亦可到附近的錦田紅磚屋,逛逛充滿藝術氣息的室內市集!

(圖片來源:Facebook@錦田壁畫村)
(圖片來源:Facebook@錦田壁畫村)

2. 美孚站:嶺南之風

嶺南之風屬於荔枝角公園一部分主題區域,內裏是相當寬敞的中式園林造景。區域內一共分為十景,十景各有主題特色,中央有一片湖畔,相當適合大家慢慢步行感受人生。

(圖片來源:YAS)
(圖片來源:YAS)

3. 何文田站:愛民邨

愛民邨作為香港第一代老公屋,設計風格與後期建造的公屋,甚至樓宇都不盡相同。買少見少的井型天井,立在底層抬頭上去,能夠感受被四面包圍,陽光從上而至的獨特體驗,不少攝影師都慕名而來留影。

(圖片來源:YAS)
(圖片來源:YAS)

4. 土瓜灣站:益豐大廈

土瓜灣一帶仍然保有九龍舊區氣息,密密麻麻卻亂中有序的工廈景色,即使生活於香港多年的港人仍然為此景色感到迷醉。其中益豐大廈一帶更被不少荷李活電影選為取景地,在屯馬線開通後,不妨親身到此感受一下這片景色。

(圖片來源:YAS)
(圖片來源:YAS)

5. 烏溪沙站:海星灣

烏溪沙日落美景享譽全球,在鬧市旁就是水清沙幼的沙灘。海星灣屬於自然保育區,親身來臨不時可以見得到海星、螃蟹與海螺等海洋生物。在黃昏時分,大家不妨來到烏溪沙觀看日落美景。

(圖片來源:YAS)
(圖片來源:YAS)

免費送屯馬線來回車票!

為慶祝屯馬線正式開通,保險公司YAS將於6月27日以及7月4日期間免費送屯馬線來回車票。想免費獲取免費屯馬線來回車票,就要留意以下資訊啦!

(圖片來源:港鐵屯馬線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港鐵屯馬線官方網站)

  • 日期:6月27日以及7月4日
  • 時間:早上10時至下午7時
  • 換領地點:

  1. 屯門港鐵站 B 出口輕鐵站下層電梯旁
  2. 屯門市廣場匯豐銀行附近
  3. 馬鞍山港鐵站 A1 出口

  • 換領方法:

  1. 於活動日期內前往換領地點,向YAS推廣大使出示已安裝及註冊成功的「YAS MicroInsurance」App,YAS 微保險將即時送你免費屯馬線單程車票乙張(沿線任何站適用)。
  2. 使用YAS微保險,並成功將邀請碼透過社交通訊軟件發送給 3 位好友,可額外獲贈回程屯馬線單程車票乙張

  • 備註:上述免費來回車票每人只限換領一次。

資料來源:Y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