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薦2021|10-11月新片上架!臨近萬聖節,懸疑恐怖片絕對是熱門選擇。若然像小編一樣較「細膽」不想太「應節」的話,亦有不少浪漫溫馨電影推薦,以下一起看看其中10套10至11月的Netflix新上架劇集及電影!

撰文:Rainnie|編輯:JA|圖片來源:Netflix 官方網站

Netflix推薦2021|10-11月新片上架!10套萬聖節神劇+電影

懸疑、驚悚、恐怖電影
寫實、紀錄、愛情劇集
溫馨、愛情電影


懸疑、驚悚、恐怖電影

1. 《小丑回魂2》(IT Chapter Two)-11月1日上架

萬聖節當然不少得恐怖片,《小丑回魂2》改編自恐怖小說大師Stephen King的小說,亦是這個系列電影的終章。電影講述第一集的「Loser」小團體相隔27年再聚,勢要與小丑作最後的了斷。雖然是續集,但兩集的關連不算很大,即使未看過第一集直接看續集亦不影響劇情發展及理解。

2. 《燈塔》(The Lighthouse)-11月3日上架

《燈塔》是一套黑白奇幻恐怖片,講述兩名燈塔看守者在處於孤獨的同時,開始逐漸失去理智,並受到噩夢的威脅。這部電影雖然早於2019年上映,但其劇情、拍攝手法、技術層面以及主角們的演技一直備受讚賞,絕對值得一看。

3. 《奪命催眠》(Hypnotic)-10月27日上架

電影中的主角在人生和事業都遇到瓶頸後,決定向一位神秘的催眠治療師求助,逐漸走入一場致命的心理遊戲。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官方網站)

4. 《黑夜皓齒》(Night Teeth) - 10月20日上架

電影講述一個年輕司機載到兩名神秘女子,沒想到兩名美豔動人的乘客卻突然露出嚇人真面目。年輕司機為求活命,拼死一戰開始逃亡之旅。

回到目錄

寫實、紀錄、愛情劇集

5. 《妙手仁醫》(The Good Doctor)-第4季 -11月3日上架

美國著名劇集千呼萬喚終於推出新一季,今季主要講述疾病大流行已蔓延數月,令全球的醫護人員面臨十分大的挫敗。今季十分貼切受疫情襲擊的現實生活,以劇集固有的形式講出醫護人員在疫情下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不確定性、危險和失敗。

6. 《看不透的兇手》(The Unlikely Murderer)-11月5日上架

由真實罪案改編,講述瑞典首相奧洛夫.帕爾梅當年遇刺身亡的過程。這次的劇集選用戲劇手法重現完整事件,探討嫌疑男子如何自稱是目擊證人,藉此逍遙法外。

7. 《韓國雨衣殺手 全面追緝柳永哲》-10月22日上架

《韓國雨衣殺手 全面追緝柳永哲》以紀錄片的形式,詳述追捕一名連續殺人犯的過程。由真人真事改編,主角柳永哲自2000年初期以錘子打死多名被害人,令整個首爾籠罩在恐懼之中。

8.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影集版》-10月22日上架

改編自同名電影,講述一名患有絕症的男子打算幫助心愛之人找到長久伴侶。劇集笑中帶淚,帶你感受人生中的感動和各種無奈,眼淺的觀眾記得準備定紙巾。

回到目錄

溫馨、愛情電影

9. 《媽媽的神奇小子》-11月5日上架

這次Netflix上新片的速度令人驚喜,《媽媽的神奇小子》在今年8月才上映,故事講述香港帕運徑賽金牌得主蘇樺偉和他媽媽「蘇媽」的母子關係和奮鬥事蹟。電影由真實故事改編,感動之餘又振奮人心。

10. 《麥迪遜之橋》(Bridges of Madison) -11月1日上架

這是一部直接描寫中年人婚外情的經典愛情電影,講述一個對生活不怎麼滿意的主婦遇上《國家地理》雜誌的攝影師,由起初嚴守分際的友誼,到不敵噴發的情感,演變成濃烈的愛戀。這部電影的故事很簡單,但是其中的情緒表達十分細膩,帶著觀影者一同尋找關於愛的本質。

回到目錄

常見問題:

問:Netflix有雙語字幕嗎?
答:Netflix暫時並冇官方雙語字幕,不過Chrome有外掛功能,可產生雙語字幕。

問:Netflix有隱藏電影及劇集?

答:Netflix有大量電影和劇集,輸入代碼可以解鎖逾200種類影片。

Netflix有雙語字幕嗎?

Netflix暫時並冇官方雙語字幕,不過Chrome有外掛功能,可產生雙語字幕。

Netflix有隱藏電影及劇集?

Netflix有大量電影和劇集,輸入代碼可以解鎖逾200種類影片,詳情請看Netflix代碼懶人包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