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培生與Toyz即將會打拳賽!熱愛拳賽的鍾培生突然在 Facebook 上宣布將會於劉偉健 Toyz 打拳擊戰,這是鍾培生繼 2021年與林作的對賽後,再一次舉行拳擊戰,並指將會在 2023年於台北舉行,引起網民熱烈討論。鍾培生與 Toyz 已有積怨多年,二人曾經發生合約糾紛,後來鍾培生又控告 Toyz 的自傳誹謗,Toyz 前後賠了二百多萬港幣,網民對於兩個世仇對戰都非常期待,加上近期 Toyz 與台灣館長對戰似乎實力不錯,認為鍾培生贏面不大,恥笑他「林作都打唔贏,不如唔好搞啦」。

鍾培生Toyz打拳賽!拳酬8位數大戰昔日好友 2023將重演《鍾林大戰2.0》

上年《鍾林大戰》弄得全城熱話,大家都好奇究竟Derek可否狠狠教訓林作,實現「K.O.論」。當時一票難求,為求睇直播不少人「偷雞」現場轉播而被警告。時隔不久,鍾培生日前又在社交平台上宣佈,在2023年將會在台北與昔日好友劉偉健Toyz打場拳擊比賽,並感謝主辦單位和贊助商「令我以港幣8位數字破了大中華區的拳酬紀錄」,亦指出所有拳賽收益將會回饋培生培心會員,支持中小企業和本地製作團隊。消息一出即引爆網民討論,Facebook 帖文更有近萬讚好,而 Toyz 則沒有任何回應。

鍾培生 鍾培生日前在社交平台上宣佈,在2023年將會在台北與劉偉健Toyz打場拳擊比賽。
鍾培生日前在社交平台上宣佈,在2023年將會在台北與劉偉健Toyz打場拳擊比賽。(圖片來源:Facebook@Derek Cheung)

鍾培生Toyz積怨已深  Toyz 揚言要把鍾培生打死

說到劉偉健Toyz,可能有些香港人不是太了解,他是「英雄聯盟」電競隊伍「台北暗殺星」的成員,曾在2012年奪得世界賽總冠軍,後來卻捲入涉賣二級毒品被逮捕,現在處於上訴階段,目前仍居住在台灣。鍾培生與 Toyz 可以說是積怨已久,在2014年鍾培生與Toyz簽下長約,然而隨即發生合約糾紛,Toyz 更以直指鍾培生打假賽而引致決裂,在打了數年官司後 Toyz 支付了二百多萬港幣解約金,後來鍾培生再控告 Toyz 的自傳誹謗,Toyz 再賠 22 萬港幣。近日 Toyz 邀請健身品牌成吉思汗老闆館長擔任他的拳擊導師,並揚言如果和鍾培生對戰的話,要把對方打死﹐看來相當有火。

鍾培生 鍾培生與 Toyz 可以說是積怨已久。
鍾培生與 Toyz 可以說是積怨已久。(圖片來源:Facebook@Toyz)

網民:林作都打唔贏點搞啊

對於兩個旗鼓相當的選手,網民對於誰勝誰負都議論紛紛,有不少網民在 Facebook 上留言支持鍾培生「感謝生哥幫忙台灣打擊罪犯」,也有網民認為 Toyz 或會走數「大家覺得Toyz臨陣脫逃機會有多高?」、「反唔知幾多次口啦」。但另一邊廂則有網民直指鍾培生連林作都無法 K.O. ,看來勝算不大「但係bacon哥連林作都ko 唔到」、「林作都打唔贏,不如唔好搞啦,每次都小學生打架…」。早前, Toyz 與台灣館長對作雖然敗陣,但有網民指出「一個完全唔識打拳嘅人食到館長咁多拳仲可以還到兩下手都叫廢」,說不定是可造之材,可 K.O. 鍾培生。而林作亦主動出 Post 回應,帖文寫道「好難好似打『保險界名人林作』我咁有noise」,似乎亦非常期待賽事。

鍾培生 網民直指鍾培生連林作都無法 K.O. ,看來勝算不大。
網民直指鍾培生連林作都無法 K.O. ,看來勝算不大。(圖片來源:Facebook@Derek Cheung)

Toyz背景是?

劉偉健Toyz是「英雄聯盟」電競隊伍「台北暗殺星」的成員,曾在2012年奪得世界賽總冠軍,後來卻捲入…詳情請看

鍾培生Toyz二人積怨已深?

2014年鍾培生與Toyz簽下長約,然而隨即發生合約糾紛,Toyz更以直指鍾培生打假賽而引致決裂,在打了數年官司後…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Facebook@Derek Cheung、Facebook@Toyz